首页出门小说(57部)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
轻泉流响348.9万字24-03-15
锦绣医妃
锦绣医妃
她,墨城富商嫡女,虽然娘亲早逝,却得爹爹独宠。生活顺风顺水,上香途中,惨遭姨娘毒害,一朝命殒荒野。她,21世纪医学天才少女,出门度假,意外穿越。医毒双修,医善毒..
玖月梦初21.2万字24-01-03
嫡女,第一夫人
嫡女,第一夫人
十岁那年,王府为了冲喜,选中她们姐妹,同一天成亲,她是嫡女却为妾,姐是庶女却为妻。成亲七载,夜夜独守空房,消失七年的夫君即将归来,一纸休书将她扫地出门。所犯七..
黯默82.3万字24-01-03
阔少的不乖前妻
阔少的不乖前妻
三年前,一纸婚书,她被顾家收购三年后,她怀有身孕,因他流产,被弃出门他曾以为,此生,他只爱与林染相似的女人,却不小心,陷入了苏沫步步为营的桃色陷阱他曾以为,他..
苏晓楼117.5万字23-12-23
最强神厨
最强神厨
少年带着厨艺传承回归华夏,从此展开一段神厨之旅。他叫刘峰,他来了,你在哪?【本文不是系统文,是纯都市爽文,看系统文的出门右转】书友群:180518663,欢迎来一起讨论..
无为之师011.8万字23-12-22
我不是戴本钟
我不是戴本钟
买房不用做按揭,书中自有黄金屋。娶妻休叹没良缘,书中自有颜如玉。出门莫恨无豪车,书中游艇多如毛。
古月天龙5.4万字23-12-17
后会无妻,总裁前夫要上天
后会无妻,总裁前夫要上天
一场算计,我莫名其妙在大伯床上醒过来,大票人将我捉奸在床;深爱十年的老公将我的尊严踩在脚底,扫地出门;心如死灰净身出户,我发誓这辈子再不入豪门。但男人果然都是..
何尤93.2万字23-12-16
哥在江湖挨过刀
哥在江湖挨过刀
有个潇洒剑客为情痴,有个高贵公主爱屌丝;有个贪吃坑货入了魔,有个奸佞丞相想夺权。有个英雄掌教爱喝酒,有个轻功第一想佳人;有个仁义剑仙想打架,有个白眉老僧不出门..
木卫三62.5万字22-07-28
诱妻入室:总裁索爱成瘾
诱妻入室:总裁索爱成瘾
一不小心栽在操纵商海的无冕之王手里,跑路?做梦!下场是做他的贴身助理,什么是贴身?开会要跟着,出门要随着。睡觉要陪着?要陪着?要陪着。要陪着!!!某女忍无可忍..
本攻大人29.8万字22-05-15
任性首席
任性首席
她的婚礼,他强行闯入,“你的男人我要了,开个价!”开,开玩笑吧!钱多腿长有什么了不起。出门右拐500米,十块钱给你挂个号,精神科欢迎你!他邪魅一笑:由不得你,有钱..
墨三千49.4万字22-05-10
封神
封神
只是去封禅之地行个窃而已,却遭天意作弄,直接穿越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运气不佳?一出门就遇到一个隐藏任务,得到拜入太玄门功德长老门下的机会,从此青云直上,一发不可..
心心相昔6.3万字22-05-10
鲜妻可口:总裁轻点爱
鲜妻可口:总裁轻点爱
顾西爵,桐城商业界老大,说一不二,为人冷酷,手段狠辣,传言惹到他久等于自掘坟墓。言丹烟,名义上的言家二小姐,却被扫地出门,自生自灭。在言丹烟最狼狈的时候,顾西爵..
亦亦雪142.0万字22-05-09
唯愿此生有你
唯愿此生有你
她的爱卑微如尘埃,却独自欢喜着开出花朵。他却将这花朵肆意践踏,带着小三步步紧逼,一纸离婚协议将她扫地出门。她心灰意冷却意外怀了他的孩子。面对他的质疑,隔壁美男..
左顾111.4万字22-03-09
全球求生:天黑请出门
全球求生:天黑请出门
这是一场全球性的生存竞赛。太阳变异,白天辐射严重,怪物肆虐,请天黑再出门!你可以等天黑,出门探索。也可以在天亮,掘地求生!刘小旭莫名加入了这场生存竞赛,开局偶然获得一张小地图,可提前获悉资源位置。百米范围内,一切资源尽在掌握!地表地下,任何资源难逃他的双眼!当别人还在漫无方向的挖掘探索时,刘小旭已经精准定位资源位置,不是在收获,就是在收获的路上。当别人还在为食物发愁的时候,刘小旭已经用多余的食物进
流已休80.7万字22-02-16
衰神女配要逆袭
衰神女配要逆袭
天有好生之德,却也没见过这般衰的人。出趟门,村子被女主灭了。沦落成乞丐,被女主喂颗丹药变成痴儿。到了宗门,因为和女主关系好被女主死对头毁了容。出门冒个险,神兽..
归知行41.7万字22-01-14
[综漫]百鬼夜行
[综漫]百鬼夜行
雪名茶一表示他很忧郁。长得像女生不是他的错。被人认成女生不是他的错。但是!他叫雪名不叫音相同怪我咯一进门或者出门都进入了新的世界仿佛打开了新世界大门总觉得每次..
临涎15.5万字22-01-14
出门捡个宝
出门捡个宝
唐寒怎么都没想到,三十岁这年他迎来了一位刚刚成年的小丫头。苏星星被族长赶出村子找老公,但这遇见的第一个男人怎么长这样帅啊。唐寒:“为什么一路跟着我?”苏星星:..
琵琶语15.5万字22-01-12
卿心难测
卿心难测
剧情版简介: 人生在世,敢不敢再更衰一点?! 莫名其妙穿越也就算了,却是个卖青菜萝卜的穷丫头? 好吧,丫头就丫头,认命就好。 可为什么出门卖个菜也能碰..
花晚照37.5万字22-01-12
督军正妻
督军正妻
[简介]她是备受爱戴的冯家大小姐,配给了全晋城最有女人缘的男人,只有她自己明白她只不过是被父亲扫地出门的弃…
记忆七秒37.5万字22-01-12
秘密情深,总裁爱妻甜甜圈
秘密情深,总裁爱妻甜甜圈
阮倾湘以为这辈子最大的劫难,不过是15岁被养父扫地出门,19岁被生父逼着嫁给,原本该是她妹夫,却因为...
柚子姑凉12.9万字22-01-12
农家俏厨娘
农家俏厨娘
爬山坠崖,21世纪金牌厨娘安如意倒霉死掉,穿越到稻香村一枚农女身上。被骂伤风败俗两月有余,又被亲爹棍棒相加扫地出门。“离了你,我活不了?笑话!看本姑娘怎么活得风..
浮屠娘子22.2万字22-01-12
妖怪大学
妖怪大学
小剧场→_→某怪:叶老师,你就不能通融通融,让我及格么?叶肖:那怎么行,这题,红灯时能不能过马路,你选的能,出门被车轧了可怎么好!某怪:没事,我可是很厉害的妖怪..
呱瓜呱25.0万字22-01-11
法医男神,快来!
法医男神,快来!
曾经的高冷男神一下子变忠犬,夏颜西每天都被压榨的腰酸腿痛,她表示忍无可忍!离家出走以示抗议。还没出门,就被男人的手按住了胸口。“一个正常成年人的心跳在60-100下..
却下层楼40.0万字22-01-11
上神来了
上神来了
慕九仙路顺遂,关键时刻却卡住迟迟飞升不了。师父给她指了条明路,本来可以在天庭混一混等待时机达成所愿,哪知道半路却捡回个缠人精……她出门办事,他揣着袖子望天:早..
青铜穗73.7万字22-01-08
地府大帝
地府大帝
死亡不是生命的终结,仅仅是一个新的开始。地府不只是轮回之所,更是一方庞然的世界。网络写手杜玄出门意外被生死簿碎片砸死,反倒成为了它的主人。而后以普普通通的阴魂..
玉爪俊254.3万字22-01-07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只为那一刻与你相见
一段奇幻的同居时光,一对同一屋檐下却永不见面的男女,一次只有两个人知道的爱情盛事。爱情有三大惨:出门撞见前男友,相亲遇到毒舌男,工作面对矫情男。更惨的是,每一..
鲜橙17.6万字22-01-07
惊世废材:特工神医小毒妃
惊世废材:特工神医小毒妃
她是当代修炼天才,世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惧。一朝意外而亡,却穿越到惨死的废物身上!被扫地出门?千刀凌辱?就连家族也嫌弃她,让她自生自灭?很好!既然在这个世界胜者为..
公子卿33.7万字22-01-07
农门医女
农门医女
关于农门医女:一觉醒来,中医学天才杨颖儿穿到了历史上一个没有的国家——东邑国。 成了婆家扫地出门,村里人嫌弃的煞星——杨颖儿。 睁开眼一看,四壁漏风的茅草..
苏逸弦293.3万字22-01-06
良辰在北
良辰在北
我和莫北风的相遇,起源于一只名叫‘酸奶’的三岁蜥蜴。 而在如今二十一世纪盛世年代,莫北风是大都市中一枝独秀的奇葩,他是个技术宅,大半个月不出门,一出门必打扮,唯..
一小拾14.0万字22-01-06
任性蜜爱,首席的小蛮妻
任性蜜爱,首席的小蛮妻
她的婚礼,他强行闯入,“你的男人我要了,开个价!”开,开玩笑吧!钱多腿长有什么了不起。出门右拐500米,十块钱给你挂个号,精神科欢迎你!他邪魅一笑:由不得你,有钱..
墨三千50.5万字22-01-0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