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初级小说(7部)
末日之游戏战场
末日之游戏战场
人类突然被神灵传送到了初级游戏战场,在初级游戏战场,人类将和宇宙中其他被传送的种族进行战斗,从而争夺生存的机会和空间。当整个初级游戏战场只有一个种族的时候,那..
峻晨6.6万字24-01-01
终极进化之跃苍穹
终极进化之跃苍穹
世间万物皆可进化。兰辉星,人、妖、魔三族并存,各族皆极力追求进化之道,种族争霸,风起云涌。人族少年山枫,初级进化时惨遭失败,被家族抛弃,前途灰暗,但其心中武道..
一刀断魂16.6万字23-10-25
神兽召唤师
神兽召唤师
小鲜肉救人穿越,成为一名最鸡肋的召唤兽法师,自身实力真的重要吗?只要跑的快,你能奈我何?看他如何将鸡肋变成凤头……战士等级:初级、中级、高级、青铜、黄铜、黑铁..
水月梦寒449.5万字23-05-09
勇者当然变恶龙
勇者当然变恶龙
地球小白张悠被时间之神失手误杀,领取任务恢复异世界和平。获得技能:学习能力Max,潜力Max。初级万能技。初级时间神技。自带控制世界加速,减速,暂停的神技效果。只是..
共由mg8.5万字22-05-08
废材大小姐:邪王请靠边
废材大小姐:邪王请靠边
金牌杀手一朝穿越,尼玛,居然是废材一枚。姐乃是魔武双修的超级天才,天下唯我独尊,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什么?初级炼药师便可以横霸大陆,抱歉,姐早已是高级炼药师。灵..
筱含98.1万字22-01-12
我是最强修士
我是最强修士
“自打我穿越以来啊,系统就独宠我一人!”[宿主!这个比你强五倍的人,把他秒杀掉!][宿主!这座山挡我信号了!铲了!][宿主!给你个初级任务,统一中原大陆!]“..
馬良法鯊93.2万字22-01-03
无敌战神
无敌战神
这是一个名将云集的帝国大陆,他是一个军事学院初级部毕业的少年,他是一个学渣,他拒绝去顶级的军事学院初级部,因为他厌学了。他成为了一名城防军第一大队第一中队第五..
九龄不重名205.0万字21-12-2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