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到来小说(50部)
权力的王冠
权力的王冠
象征着权力的魔法王冠重现,黑暗魔君-巫摄王席卷而来,各王国能否带领人族抵抗骷髅与兽族到来的军团?
成文卿15.6万字24-01-02
天舒帝国
天舒帝国
一个来自异界的灵魂附身到一个亡国王子身上的那一刻,命运的摩天轮已经悄然改变,大陆风起云涌的时刻悄然到来……
徽士15.6万字24-01-02
亘古之书
亘古之书
三界浩劫到来的前夕,天界残存的最后一丝光明。
焰雏1.4万字23-12-31
鬼地求生
鬼地求生
一场离奇的车祸,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一封神秘来信,要他在三个月找齐血玉的碎片,否则他就会受到来自信中的黑暗诅咒,衰竭而亡。偏偏有人不肯放过他,派出各种杀手,对..
极品树懒12.4万字23-12-29
从明天起开始修仙
从明天起开始修仙
王二有个很朴素的想法:从明天起,做一个修仙的人。练级,夺宝,周游世界。只是,重生者来了,穿越者来了,退婚流主角来了,随身老爷爷也来了……但明天一直没有到来,王..
电影不用电6.8万字23-12-27
修真者闯末世
修真者闯末世
都市精英阮轻墨目睹父母惨死,自己与未婚夫竟回到了三年前。疑似修真者的凶手到底是何来历?送自己时光倒流的家传玉石只是简单的储物空间?末世的到来要如何应对?相恋多..
木亦易5.8万字23-12-22
泱泱大唐
泱泱大唐
一位熟知历史的现代人,穿越来到了大唐贞观元年,此时贞观盛世的大幕还未拉开…历史车轮的行进方向,因他的到来在悄然中转向,诸多的美人英雄,也因此而命运改变!一个无比..
黄昏前面103.7万字23-12-19
刺璧
刺璧
一个为爱殉情的女子不慎坠入了轮回的大门,因她的到来,薛家庄神秘的面纱被陆续的揭开~~
夏里小哞21.9万字23-12-19
肆虐华娱之烂剧为王
肆虐华娱之烂剧为王
02年初,足足影响一代人的《英雄》正式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计划之中,国语大片的时代,即将到来!而在这个夏天,叶霖拿着刚从朋友那里借够的两万块钱,带着他十分钟赶出来..
萌萌的小珑包71.1万字23-12-18
魔法天使崩坏史
魔法天使崩坏史
一半是强大的机甲科技,一半是传统的晶石魔法,少年藏起了真实的自己,在两者交接的市场做起了贩卖生意,突然到来的行者商人却一眼认出了他是谁。根据诗和远方的提示,少..
夏一溪28.6万字23-12-18
拘魂纪
拘魂纪
人有三魂,死后天魂归天,地魂归地,命魂虽徘徊于墓地之间却终是散去。实力强大的人其命魂也强横,能长久留存在天地之间,甚至直到下一次轮回到来,天、地二魂和其重新聚..
胜言16.2万字23-12-17
奥特曼末世录
奥特曼末世录
斯菲亚黑洞吞噬星空,黑暗扎基的眸光湮灭万物,海帕杰顿的火球葬了这个时代……上万只怪兽杀进了地球,最黑暗的末世到来。人们在地狱中仰望天堂,于长夜中寻找希望。能让..
污萝卜61.8万字23-05-10
帝道独尊
帝道独尊
天地初始,宇宙洪荒;奇门九遁,布道星空。当地球尘封万古的雪山龙棺移位时刻,诛天大道临世,神魔文明到来,宇宙如同撕裂枷锁的神魔,演化着一个精彩绝伦的修行世界。仙..
一叶青天633.7万字22-07-28
源能分解师
源能分解师
源能降临,整个地球被庞大无比的能量覆盖。人类获得了各种强大的天赋以及能力,然而,危机也随之到来。沈飞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且拥有被称为最强大、也最废柴的天赋——..
一眼情书21.3万字22-05-10
仙破
仙破
有巨大龙头出现在昆仑山上,吞掉了一些山峰。华国大地上惊现大禹治水后所铸的九鼎,地球的引力也在隐约增加中。大变即将到来前,程默遇到了几万年后的自己。众人齐上昆仑..
午后方晴41.7万字22-05-10
重生之超级高手
重生之超级高手
本想做个安静的超级高手,可是温柔如水的青涩校花,青春靓丽的美女老师,成熟妩媚的商场女王,英姿飒爽的正义女警,懵懂可爱的甜心主播却接连到来!
孤单常量74.9万字22-05-09
修仙大论坛
修仙大论坛
随着第二波灵力潮汐降临,世界迎来巨变,妖魔鬼怪开始横行,到处占山为王,道门世家纷纷出世,开坛讲道,广收弟子,修仙大时代正式到来。在这潮流之下,没有修仙资质的秦..
圣之语2.7万字22-03-10
王妃太冷情
王妃太冷情
言风的到来让她与他有了交集,原本叶清冷还以为自己是被诅咒的孩子,永远也学不会如何去爱人,甚至永远也无法体会到被人呵护以及被人搂在怀里的感觉。言风的到来让她燃起..
烨60748.0万字22-03-09
[ABO]妄想渣A爱上我
[ABO]妄想渣A爱上我
简介:推荐隔壁同系列ABO文《ABO我对渣攻一片痴心》破镜重圆渣攻真香,点击作者主页或作者专栏就能看见啦~·先婚后爱带球跑,任何人都逃不过真香定律,一个俗且狗血的追妻火葬场文。林煜(攻)×程筠(受)冷漠傲娇渣渣攻×乖巧软糯人妻受备受全家宠爱的omega小少爷程筠在发情期到来之际说自己喜欢上了一个叫林煜alpha程家人又惊又喜,四下一打听发现这个林煜不得了,年纪轻轻就成了林家的家主,为人心狠手辣做事
七月清风6.1万字22-02-17
大学除灵师
大学除灵师
人间有大秘,尘世仙鬼妖魔,校园有传说,世上有一种人叫除灵师,且看一组传奇的诞生,喜欢的本书的朋友可以加群374645730 小白欢迎大家的到来。
小白不黑129.1万字22-01-31
黄巾大道
黄巾大道
一截断臂砸在身上时,王风清醒了。耳边传来的是黄巾无敌的吼声。一个不一样的历史由于他的到来改变了!讨论群:571535827
走过历史的树29.3万字22-01-14
异度冲击
异度冲击
人会得病会畸形,那么世界呢?当地球所在世界发生法则层面的“基因突变”,其他世界的试探随之到来。——————“第二次异度冲击终于来了!”身披黑色兜帽连身袍的秦晓..
真费事9.8万字22-01-14
嫡女倾权:废材召唤师
嫡女倾权:废材召唤师
她是个吃穿都不愁的大小姐,却被突如其来的毁灭穿越到战气和灵力为尊的世界。于是她化身雪钰清,雪家最没用的嫡女,家族唾弃……当她到来,清澈的眼微眯,转眼间风云变幻..
莫菀沁38.1万字22-01-14
神医娇妃
神医娇妃
从出生起,额头上那一抹似朱砂痣的紫就说明了她的不平凡。而当她在另一个世界睁开双眸,那抹紫在她额角绽放,一朵桔梗花,随着她的到来而生。无望的爱;真诚不变、永恒的..
先安11.3万字22-01-14
网游之巅
网游之巅
被众人捧为心算天才的他,在一次意外车祸中沦为残疾。三年卧床的日子让他早已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但一款游戏的到来使他重燃生活的希望。他以“残手”之名进入游戏,深入后..
奇俊21.5万字22-01-14
请回答二零一四
请回答二零一四
时间是2017年,这一年少女时代十年了。成员们专注于个人活动,已经两年没有作为团体发专辑。十周年到来之际,泰妍询问了成员们的意见后,向公司递交了十周年纪念专辑的申..
回锅豆腐220.1万字22-01-12
苏沐的悠闲日常
苏沐的悠闲日常
这是一个架空的世界。无意间,苏沐开启了苏家传承千年的玉佩,拥有了一个专属于他的秘密基地。因为空间的到来,重病的外公不药而愈。某一天,他在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个身..
秋丨阑珊28.9万字22-01-12
末世之大整形师
末世之大整形师
末世,一个时代的终结,现有的一切都会化为尘埃飘散吗?不,真正的末世永远不会到来,因为我们还在!当在末世中,本应身如尘埃的你,慢慢成长为一颗永不坠落的星辰时,那..
智者如风0112.1万字22-01-12
霸道女神爱上我
霸道女神爱上我
又名《清书盛开,家峰依然》一个自称私生子的孩子到来,我的生活便变了样。天上与地下的差距,从主任到罪犯的距离,悲惨的生活已然到来狼狈的我该何去何从,将我送进监狱..
风冰145.6万字22-01-12
医见钟情
医见钟情
叶秋涵与男友张耀申毕业后进入同一家医院做住院医师,但随着享誉国际的心脏外科医生程楚潇的到来,叶秋涵原本忙碌又充实的生活开始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文中涉及的医疗系..
晨雾的光28.2万字22-01-0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