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剩下小说(41部)
大返祖时代
大返祖时代
当金色光芒包裹整颗地球,百分之五十的人类退化成了猴子,剩下的百分之五十.....则成了身披人皮的怪物,叶丛生原以为,他的生命从此只剩下食物与繁殖,但是为什么,他们叫..
楚心3.3万字24-01-03
武当太极剑
武当太极剑
封神之战后,天庭不再在人间显现,洞天封闭,修仙之路似已断绝,武道中兴。万剑山庄一夜之间惨遭灭门,只剩下一名孤儿,得到武当真传太极剑法。十年后,这名孤儿艺成下山..
刀剑之晨23.1万字22-07-17
带着外挂闯异界
带着外挂闯异界
关于带着外挂闯异界:你们还在苦苦修炼?我早就把修炼当游戏玩了,还是开着外挂玩!逆天丹药?外挂一开,滚滚来。最强功法?那是我昨天玩剩下的!自从带着外挂闯异界,妈..
外挂靓仔221.2万字22-06-22
白露为霜
白露为霜
渣男出轨,闺蜜上位,一心为家的贤妻颠沛流离无处安放。雨夜的那个男人,给她新生,给她蜕变。白莲花?那都是姐姐玩剩下的。抢我前夫?姐姐会让你日夜寝食难安,哦?你说..
素素86.8万字22-05-10
[综]如何饲养一只机器宝宝
[综]如何饲养一只机器宝宝
混乱一夜后,斯蒂夫在大片瓦砾中醒来。 那人已经离开,而这个废墟里只剩下…… 一个三头身的小萝莉和一只矫健漂亮的马犬(?)。 小萝莉:“斯蒂夫叔叔,你..
伊莱纹17.0万字22-05-08
这个灵师叫苟淡
这个灵师叫苟淡
“手机这种东西无形中拉开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当所有的人都低着头盯着屏幕看的时候,这个世界便只剩下冷漠!”张苟淡对这个麻木不仁的社会发出了一声悲叹。“这就是你在..
金何惜7.9万字22-05-08
妹纸壁个咚
妹纸壁个咚
初一那年夏天,我家来了一个狐媚子,桃花眼,明眸善睐,风情万种,我得了相思病,后来......【有朝一日王者归,定教敌人脚下摧!你再指我一下,我保证让你就剩下四个指头..
七屁狼117.7万字22-04-02
没有人类的世界
没有人类的世界
开局一个人,剩下全靠编!当世界只剩下他一人,该如何去面对,当花草树木拥有灵智,当普通物品拥有灵智,这个世界就不在平凡,万物复苏究竟为何?这个世界里的隐秘,一点..
青椒肉沫8.6万字22-03-10
绿茶万人迷他在线虐渣「ABO」
绿茶万人迷他在线虐渣「ABO」
简介:【重点:克苏鲁设定!攻是病娇,比较病态,前期爱人方法不对,不虐受,有火葬场。】副CP傅时风X顾凌曜,阴辣老狐狸X纯情小狼狗(全员病态!)满级绿茶陆知因为一场意外穿进了一本烂尾ABO渣贱文里,成为对男主纠缠不休的贱受炮灰。绿茶表示:“哈?就这?”桥段老爆了好嘛,这白莲花玩的都是他剩下的!男主在他高贵的眼里就是个“弟弟”!就在陆知准备凭借上帝视角大展宏图翻身做主人时,却突然发现只要他不按剧情走就
四月风中24.8万字22-02-16
我夺舍了魔皇
我夺舍了魔皇
陈洛阳感觉自己穿越的姿势不对。穿越过来,居然把世间最顶尖强者,尊号魔皇的魔教教主给夺舍了。一般不都是有大能强者出意外,剩下顽强的一缕神魂不散,然后占据一个底层..
八月飞鹰185.4万字22-01-31
琥珀色
琥珀色
我不知道人的一生究竟有多漫长,漫长到我们身边的人换了又换。有时候是不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你才会发现你挥霍了你仅剩下的寂寞和张狂,然后你会不会忽然陷入一种极度的空..
sev1n13.6万字22-01-14
谋杀档案
谋杀档案
整个互联网世界就像一座冰山,我们平常逛的论坛、贴吧、微博、知乎等网站只是冰山一角,不过占据了4%的信息量。剩下的96%被深埋在水下,却是你无法通过搜索引擎访问得到。..
毛豆炖排骨18.4万字22-01-14
先生,请节制
先生,请节制
做了二十多年的乖乖女,没想到有一天会被别人当成小三当街暴打。负心汉的丈夫,不顾她的死活,一心只想抢夺她仅剩下的那点财产。恶毒的婆婆,为了所谓的风水八字,硬生生..
玲珑25.5万字22-01-14
毒妻不下堂
毒妻不下堂
上辈子,严清歌体肥,腿瘸,多病。但她只恨自己眼瞎!错认了丈夫和庶妹这对狗男女,被剖腹取子,惨淡而终。重生后,她瘦,她美,她白,她富。唯一剩下的就是报仇了。可是..
石欢151.3万字22-01-12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
你是我的遥不可及
傅清乐对顾东来的爱,无人知晓。她总以为,十年,二十年,总有一天,顾东来会转身看到她,可是后来,她等不及了。当生命只剩下最后三年,你会做些什么呢?傅清乐想要让顾..
念奴娇5.3万字22-01-12
2014·末日记忆
2014·末日记忆
一个17岁的少年与他的同伴,在末日后的生存本能。人性,在末日之前就几乎荡然无存。而在现在这个世界,剩下的只有冷漠。人性的丑陋与本质,在这个世界将展现的淋漓尽致。..
欧阳韶华2.5万字22-01-12
暖暖的都是爱
暖暖的都是爱
厉清北突然靠近,宽厚的手掌轻抚上向小葵的长发:“出了事之后,你第一个求助的人,是不是我?”此时此刻的向小葵,思考能力只剩下百分之一,于是本能地点了点头。“很好..
墨子都14.7万字22-01-12
[综漫]盗版技能坑死爹
[综漫]盗版技能坑死爹
小透明作者穿越把各大BOSS都撸了一遍——对上揍敌客,他穿成了库洛洛可为什么《盗贼的秘籍》只有个书皮!?决战彭格列,他穿成了白兰但只剩下一只翅膀是怎么回事!?..
常路过的旁白34.0万字22-01-12
我在情深处等你
我在情深处等你
新婚不到一年,老公却上了继妹的床,可笑的爱情,破碎的婚姻!情到深处却只剩下背叛,我该何去何从?
莫陌24.8万字22-01-11
我的婚姻有毒
我的婚姻有毒
结婚那天晚上他醉了,不省人事,再然后,我想要的时候,他也各种推脱和阻拦……后来我才知道他喜欢的竟然是男人!之后,我的人生只剩下屈辱和忍耐……
明目张胆63.0万字22-01-11
HP 铁骨
HP 铁骨
(一个无知穿越者引发的蝴蝶风暴,改变了每个人既定的命运)【从他活过的年岁来看,他还只是个孩子;但看他剩下的时间,他已经是个倒数着岁月的成年人了】哈利变成了怪物..
池下醉51.2万字22-01-11
星际羔羊
星际羔羊
当太平洋干涸到只剩下一条马里亚纳海沟,当人类的食物只剩下鲸肉和盐,虽然思想和目光已经能投射到几千万光年之外,但生命如此短暂,我们又立足在哪里。
东风暗刻30.2万字22-01-06
听说余生不寂寞
听说余生不寂寞
虞苼给自己列了一份遗愿清单,三十条,条条都和周寂深有关。最后又一条条亲手给划掉。她决定了,放手,剩下的日子活回原来那个自己。——周寂深,这五年,我爱你爱得面目..
苍耳.4.7万字22-01-06
移爱繁华一梦
移爱繁华一梦
他与她的初次相见,一开口便是道歉。她与他的最后道别,一开口只剩道歉。他带她走进一场浮世繁华,她却没有安心,只剩下无尽的猜疑和惊慌。她推他陷入一局阴谋漩涡,他却..
猗兰霓裳14.4万字22-01-06
美人娇若坦克
美人娇若坦克
都说,修真界的女修肤白貌美、柔情似水;双月宗的师姐们也各个都是娇花。回宗之后的素沙,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小裙子,只能努力做到前四个字。剩下的,抱歉,她的美貌与..
羽小树21.3万字22-01-05
神侠系统
神侠系统
“系统!查找附近的老妪,要六十岁以上的陈年美女!”“正在搜索中……方圆百里内有三十位符合要求,其中十位看了你的画像后迫不及待地将你拉入黑名单,剩下二十位都在你..
大佛寺53.3万字22-01-04
一婚到底,总裁的过气名媛
一婚到底,总裁的过气名媛
他是江州青阳藿家的二房长子,因为老爷子的一句谁先有子嗣,谁就是藿家继承人,他娶了阮伊伊。那时的她,输的只剩下自己,还有肚里的孩子。他说:“阮伊伊,嫁给我,我会..
青颂37.4万字22-01-03
战天阙,白发皇妃
战天阙,白发皇妃
好好一个庙里长大的孩子,不是该慈悲为上吗?怎生如此狠毒?她有慈悲,只是都给了他……剩下的就只有残忍了...
蔚然语风115.2万字22-01-03
满山红
满山红
多人出去打工,村里剩下那么多的女人,小农民张小武左右逢源……
野龙75.8万字22-01-03
末世之源体进化
末世之源体进化
一场毫无征兆的灾难顷刻间降临这个世界,使人间变成了地狱,秩序崩坏文明消失。剩下的只有残桓断壁,满目疮痍。张海峰原本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三学生,与任课老师赵雪莹在末..
海月明134.3万字21-12-26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