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医术小说(167部)
山村小神医
山村小神医
“杀手神医”陆凡回到家乡。面对着嫂子妹妹被欺负的困境,父母大哥失踪的秘密,还有那传说中仙人的踪迹。陆凡以一手绝妙的医术和出神入化的功夫解决所有难题。可是,他本..
无语的豆288.9万字24-04-26
最强兵王混花都
最强兵王混花都
被开除出部队的陆轩在地库当保安,意外和美女总裁签下一纸婚约,当上了全职奶爸。暧昧升级,假戏真做,两人上演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兵王叱咤都市暗世界,高超医术玩转各..
血徒810.9万字24-03-09
医步青云
医步青云
时间悠悠,朝代变更,追溯过往,不变的是人。这是一个现代人穿越到南国,利用药王医术,治病救人的故事,医术可救人,救人即能救国。这会是一个越来越好的故事。与其说喜..
三重寒楼33.6万字24-01-03
绝对宠溺:废材妃常猖狂
绝对宠溺:废材妃常猖狂
临川地界三镇中落寞大族顾家捡回了一个宝贝疙瘩,性子张狂,牙尖嘴利,会的一手好医术,练得一身好功夫。昔日被狠欺,今日狠欺人,顾家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也是拽的跟..
缘或空22.8万字24-01-02
玩美仙医
玩美仙医
穿越到华夏的超强修仙者,却是附身在一个被未婚妻抛弃的倒霉蛋身上,可是身怀绝世医术,让种种厉害到没理由的医术重见天日。让昔日的班花,暴力女,美丽明星,霸道警花纷..
九门大总督288.1万字23-12-31
国色医妃
国色医妃
神农银针凭妙医,白衣素手掌生死。一卷圣旨风云变,名动天下显芳华。****谢桥是现代医学天才,淡漠张狂,医术无双。一朝穿越,沦为皇权博弈弃子。她命如草芥,谁人可欺。..
水墨青烟114.1万字23-12-25
医女帝后
医女帝后
医女医人不医心。药王谷唯一的嫡传弟子风瑾素,为解师父的病痛私出药王谷。大雪中初遇暗影宫主,医术高超,救人反陷阴谋。幸得轩辕澈解围,宿命之缘开启。..
离晨36.0万字23-12-25
透视邪医
透视邪医
上古孤典所传道统和医术修与一身的霍浪,开启透视神眼,医术无双、鉴宝、看风水、算命、还得抓鬼。隔山跨行,医生很忙。且还要问道长生。在如此多彩的红尘间流连,又岂能..
九界第一少144.8万字23-12-22
穿越之医女皇妃
穿越之医女皇妃
简裳华一夜之间穿越至陌生朝代,且被卷入储位之争的漩涡中。一手神乎其神的医术,可医百病可解百毒,亦可医心。且看她是如何用现代高超医术令各大神医膜拜?如何用高超手..
简世裳华46.1万字23-12-21
天才神医
天才神医
三流实习医生杨伟被一根疑似网络流传以久的艾滋针扎了一下,谁知道这竟然是上古神医门一项奇宝。 神奇的医术让他原本平淡的生活富有传奇性,这年头,管你权倾朝野还是..
纯洁花月夜214.0万字23-12-16
我的冰山总裁未婚妻
我的冰山总裁未婚妻
在佣兵界,他是赫赫有名的佣兵大帝。在医界,他是生死人肉白骨的神医。因为一纸婚约,龙潜都市。会透视,通医术,阅尽天下绝色。在这繁华的大都市,铸造属于他的神话。醉..
戏语流年680.3万字23-10-24
妙手天师
妙手天师
萧煜,一个不喜欢医术,却从小跟随外公学医。除了把外公传授的东西背过,却从没有医过人。不喜欢医术,却上的医科大学,在大学成绩永远是倒数前三。不喜欢医术,毕业后为..
炖肉大锅菜209.5万字23-10-24
全能神医在都市
全能神医在都市
少年出山给人治病,却被富家大小姐嫌弃。美女看不起人,恶少欺负人,那有怎么样。少年一身医术纵横都市。
黑色兜帽108.3万字23-10-23
九转重生
九转重生
(新书超级妖精农场,求收藏求关注!)修真掌门都市重生,横行两界,无所不能。在都市,他懂医术,会抓鬼,相面算卦,书画双绝。众多家族族长不计得失,保驾护航,只为博..
六品菠萝181.7万字23-06-03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
太乙大真人189.7万字23-05-31
上门医仙
上门医仙
说起叶家那个傻子女婿,人人嗤笑,连小学生都能踩他一脚,殊不知他身份并不简单。一朝龙腾,风起云涌,透视神眼觉醒,逆天医术在手,谁敢挑衅?一根银针教你做人!“求我..
温暖的老猫906.4万字23-05-10
第一狂婿
第一狂婿
说起叶家那个傻子女婿,人人嗤笑,连小学生都能踩他一脚,殊不知他身份并不简单。一朝龙腾,风起云涌,透视神眼觉醒,逆天医术在手,谁敢挑衅?一根银针教你做人!“求我..
温暖的老猫906.3万字23-05-09
都市极品医王
都市极品医王
凌冽,一个除了名字什么都没有的流浪儿,却意外成为了神农谷的嫡传弟子,四年后凌冽学成归来,凭借神乎其技的医术,查身世,泡美妞儿,踩恶少,治贪官……风生水起!最终..
画雨665.7万字22-09-27
妙手小村医
妙手小村医
简介:“要想治病,先看颜值!”乡村小医生林昊向来坚持原则。原本只是个默默无闻的打工仔,谁知医术却高得无边无际!林昊一出手,疑难杂症都没有,不仅治好了大人物的男..
了了一生488.8万字22-07-28
天才狂医
天才狂医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人生在世,当一世风流。林凡,因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鬼谷子医道传承,从此以一手鬼谷医术纵横都市,财色兼收。美女院长、清纯护士、极品校花、纯..
日当午526.1万字22-07-28
天师神医
天师神医
神秘高人王欢下山,一手医术救世人,神秘异术护佳丽!风格各异的美女闻欢而来,投怀送抱!身怀神秘异术,医术惊人,玩转都市,纵横天下!
抽刀断水961.6万字22-06-22
天医仙尊在都市
天医仙尊在都市
神秘高人王欢下山,一手医术救世人,神秘异术护佳丽!风格各异的美女闻欢而来,投怀送抱!身怀神秘异术,医术惊人,玩转都市,纵横天下!
抽刀断水916.9万字22-06-22
花都强少
花都强少
一个一无是处的废物,新婚之夜被功夫老婆出言侮辱,愤而写下休书离家出走,不幸遭遇车祸,却因祸得福,吞噬了从异界大陆穿越而来的灵魂,从而获得了高超的医术和高强的武..
鹏成万里91.5万字22-06-22
都市男医
都市男医
在钱权包围的都市中,他医术超群,尤其对女人有致命的吸引力,他的秘密只有两种人知道,一种是死人,一种是女人。俗话说的好,医生会武术,美女挡不住!虽然他是一名医生..
多笑天86.9万字22-06-02
智能手表
智能手表
林言获得了一只从天而降的智能手表,从此踩人、救人,赚钱、泡妞、等五彩缤纷的校园生活开始了。能隐形,会医术,佛爷挡不住。一拳轰,天地怒,神仙尿尿裤。Ps1:纯粹一Y..
床上王爷107.3万字22-06-01
最强狂兵在都市
最强狂兵在都市
他是佣兵界神话,杀手榜上的皇者,为报家仇回归都市,大少公子通通踩在脚下,他有逆天医术,装逼撩妹,样样都行。
风火小四92.3万字22-05-10
草根护花记
草根护花记
神奇医术赛扁鹊,一身武功泣鬼神,英俊潇洒无人敌,校花美女伴我行。秦歌跟一个老道士学了十年的武功医术,不但学会了绝世的武功,还学会了一身神鬼莫测的医术,加上英俊..
波澜壮阔160.8万字22-05-10
错嫁之王妃霸气
错嫁之王妃霸气
赫连尘是燕国有名的病王爷,柳寒寒不愿意嫁给他便利用计谋让柳月代替。成亲当晚便传出赫连尘不行的消息,所有人都在看笑话,穿越来柳月医术高明,一下子看出赫连尘装病
君笑凉14.0万字22-05-09
乡村鬼医成长记
乡村鬼医成长记
两个光棍一出戏,演艺另类的奋斗史,治病,破灾,邪医术,正能量。
小小曹冲4.5万字22-05-09
绝品神医:帝尊,滚过来!
绝品神医:帝尊,滚过来!
她,司徒灵雪,邪尊域主,圣域最强大的存在,却穿在人间界司徒府白痴废柴五小姐身上。五系全能、灵根全开,医术冠绝,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睥睨诸强。他,东方邪风,帝..
上官青紫105.6万字22-05-09
12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