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十日小说(5部)
扶明录
扶明录
格斗高手穿越明末皇宫小太监,距离李自成攻破京城仅两个月大厦已倾,生灵涂炭,哀声遍野,各地军阀内斗之际,他将如何力缆狂澜举旗抗清扶明,他能否阻止扬州十日,嘉定三..
浪得虚名497.8万字24-03-09
世家夫人
世家夫人
【入坑前言——男主穿越,女主古代】听说,齐三公子遇刺,被吓成了个傻子当然,这跟明玉没有关系可是……如果被亲戚坑给傻子做了夫人呢?辛未年二月十日黄历:宜:嫁娶、..
一枚铜钱28.2万字22-01-03
蛇精病的打脸系统[快穿]
蛇精病的打脸系统[快穿]
苍陌就像只蛇精,经常犯病,用一句话概括他的症状——蛇精病。即使他拥有常人无法比拟的天赋,当上国师后却以短短十日覆灭了本该守护的昌盛强国,最终悲剧而亡。祸害留千..
大泽玛利亚33.8万字22-01-03
洪荒之大金乌
洪荒之大金乌
现代精英儒雅青年萧阳穿越洪荒,成为帝俊的儿子大金乌,巫妖征战,十日横空,后羿射日,九死一生,但他不信,不信命,不信运,不信天数,不信定数,不信圣人,不信道祖,..
流去的时光222.6万字21-12-30
仙古一帝
仙古一帝
一拳可震天,一掌可裂地。群雄并起的时代,万族林立的世界。一位少年走出莽荒……PS:强推上架之日,十日爆百更,让我等少年血燃烧!!!请推荐,收藏。
尘封兆年37.6万字21-12-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