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千万万小说(5部)
抗日之铁血兵王
抗日之铁血兵王
华夏虽大,但我们已无退路!纵然只是一支弱旅,我们也要拿起钢枪,为驱除日寇还我山河而战!为千千万万的老百姓而战!更为军人的铁血使命而战!借我三千虎贲、复我浩荡中..
紫色蔷薇265.2万字24-04-27
无限君道
无限君道
一身纵横游戏间,一剑在手何谓难。斩尽苍天意未尽,屠遍末世不等闲!剑下血涌千尺浪,脚底白骨万仞山。屠尽苍生千千万万,第一滴血犹未寒。君莫言他在前世死亡的那一刻,..
旧人以久9.2万字23-12-19
旷世锦寒
旷世锦寒
搞笑版:某男降于净川大陆渡劫,某女嚣张:“近水楼台先得月,不信我赶不跑你身边的莺莺燕燕。”文艺版:只缘感君一回顾,使我思君朝与暮……为你,不惜千千万万遍。正经..
休尹29.8万字22-05-11
奇门术师
奇门术师
这个世界,存在很多未知。2004年12月26号,印度洋大地震引发海啸,一瞬间,夺走了千千万万的生命,举世震惊。没有人会知道,海啸发生的前一个时辰,在相隔万里之遥的中国..
雪冷凝霜141.6万字21-12-21
摄宠王妃
摄宠王妃
她呀,穿越得了个好爹,千金都不换。“爹你疯了吗,你要我嫁给那个杀人不眨眼的摄政王?”“爹没疯,爹这是为了你的后半生着想。”“那你为夜国千千万万的百姓的后半生想..
金妃惜笔55.2万字21-12-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