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千年小说(240部)
炼气五千年
炼气五千年
修炼了将近五千年的方羽,还是没有突破炼气期……“我真的只有炼气期,但你们别惹我!”
李道然1,078.5万字24-04-27
千年蓝花楹
千年蓝花楹
一个本以为自己是普通高中生的少年竟然是千年树妖?是宿命还是阴谋?轮回的因果,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你准备好了吗……
决明子z22.6万字24-04-07
千年劫之神女传说
千年劫之神女传说
一场跨越千年的虐恋,一世上古神女的尘梦。神女来到凡间,却发生了这么多奇怪的事情……真命天子?霸道妖王?还有魔尊大人?选谁!命格奇异,幸有他的千年守护;为爱成魔..
o倾城雪儿o75.8万字24-04-07
再世求仙
再世求仙
睁开眼,跨千年。重回少年;这一世姜晨不在平凡。
德阳小刀18.9万字24-01-03
重回都市修仙
重回都市修仙
大乘圆满的江风,打通修真界回地球的节点通道,却遇空间风暴只剩残魂归来,耗尽灵魂之力重塑肉身,重启修炼。千年修炼便在修真界威震万族,重回地球,弥补遗憾,了却千年..
假安逸11.9万字24-01-02
两千年后的侠客
两千年后的侠客
肖泽,是一个被一车撞倒了两千年后的逍遥派传人是一个带领人类反抗侵略的领袖他身着一袭白袍,手执三尺青锋,就这样,引领着人类迈向了辉煌。ps:新人新书,万望支持!
做人韧性些40.1万字24-01-02
武法天地
武法天地
三千年读史,不外功名利禄。九万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一个由古墓引发的千年杀局在五术中展开,征战四方,终归田园,却发现才走出第一步........一本烧脑而且精彩的小说..
大拜42.4万字24-01-02
千年一瞬,刹那芳华
千年一瞬,刹那芳华
今生情缘不负相思引,繁花抖落离人泪。莫回首,痴痴逍遥只为伊人醉。若不是情到深处难自禁,又怎会百转柔肠冷如霜;我将就温一壶思念,将往事饮尽;漂泊天涯,只为红颜一..
红莲素心57.4万字24-01-02
蝴蝶的星空
蝴蝶的星空
庄生梦蝶,一梦千年,原本只是众多星海传说中的沧海一粟,可陆离再度睁开眼时,已经是千年以后。千年前的记忆,又会对千年后的世界,带来怎样的影响。蝴蝶扇动的翅膀,又..
紫衣狼5.2万字24-01-01
我的狐仙男友
我的狐仙男友
十年之前,她帮他修成千年大圆满、化成人形,十年之后,他说倾尽千年修行只为换她一日情,可她的眼里只有那个为她殉情、为她苦等千年的男子!狐族灵石拥有强大的力量,能..
斐园65.6万字24-01-01
三魂玉
三魂玉
混沌之中,宇宙初始,一轮三色玉盘应势而生。一色开天地,一色化五行,一色束轮回。此玉千年成型,万年聚灵,如若大成,可翻手崩星辰日月,覆手平湖海山河。后因劫而分,..
蹲下嗑瓜子4.9万字24-01-01
逆天魔后:拐上魔君回现代
逆天魔后:拐上魔君回现代
付小七穿到了魔法神术满天飞,帅哥妖孽遍地走的世界,总想着戏够了美男,敛够了钱财,爽歪歪地回二十一世纪,可是她却遇见了他……他说,七千年,你的微笑,你的承诺,..
凤舞36.4万字24-01-01
魔法公主艾瑞莎
魔法公主艾瑞莎
传说中英国有一把圣剑——卡提那,它不是选择国王,而是选择护国骑士。在它的指引下,英国战胜了千年魔王希特勒,而现在,圣剑卡提那需要一位新的主人。一个身体有缺陷的..
熊猫爸爸136.3万字24-01-01
白狐天下
白狐天下
2046年,被妖灵附身的主人公被吸纳进入联合国安全总署的异能组。主人公风照原和古画中千年白狐的关系,将会从一开始的敌对、不信任而慢慢转化,风照原将在白狐的帮助下慢..
洛水92.7万字23-12-31
异灵渡
异灵渡
(女男通杀皆可阅读的男主文,欢迎跳坑。︿( ̄︶ ̄)︿)带着满脑子的功法灵术,和不完全的记忆,谷乐扬从一千年前穿越过来了。千年沧海桑田后的天下,且看他如何挽救宗门..
胡阳阳阳34.4万字23-12-30
先秦百家谈
先秦百家谈
春秋战国的时代,在整个人类文明中都是智慧启蒙的时代,在中国诸子百家的出现,构建了此后几千年华夏传统文化的基础,如同早晨的启明星那样,昭示着文明曙光的降临。
灵椿八千3.6万字23-12-28
动力之王
动力之王
被大宇宙的意志给踢回了1978年的陈耕,故事再次开始。
千年静守450.6万字23-12-27
天之愿
天之愿
命运的轨迹,失落的传说,异世的来客,最大的骗局。
祈千年14.9万字23-12-25
歌尽千年桃花梦
歌尽千年桃花梦
她桃沐沐琴棋书画,诗词歌赋,十八般舞艺样样精通…一次偶然的机会因为身边的那把桃花扇,离奇进入自己的梦境,一入千年…穿越过去,就是坠落悬崖饿了个三天三夜,然后被..
沫离72.9万字23-12-21
妖皇密宠:第一巫女狂妃
妖皇密宠:第一巫女狂妃
不老不死,不生不灭。活了一千多年,恋了一千年,等了一千年,命都给了他,却只等来那人一声嫌弃:你只是个畜生!一朝重生,她再世为人,却是王府里没人知道的废柴大..
爪一个67.3万字23-12-19
七品召集天下
七品召集天下
待业青年徐明穿越成了七品县官,完全陌生的时空,若不是激活了英雄召集系统,他是决计不会有雄心去斗奸臣、破胡虏、平天下。数千年华夏英雄汇集一堂,将开创出怎样的盛世..
鸿宸客12.3万字23-12-19
太平记
太平记
架空历史,帝姓与不死者的千年战争,太平天兵,不死者,神域,千年门阀,一本集合了港漫元素的热血小说,背后却是古代中国的诸子百家思想的争鸣冲撞。
孔璋316.3万字23-12-19
千年恋.蔷薇缘
千年恋.蔷薇缘
陈雯华,21世纪海洋馆海豚训练员,个性率直天真,相貌平凡,岂料前男友劈腿,伤心出游被雷劈,灵魂出窍穿越500年前,附在貌若天仙的大小姐张婉灵身上!朱佑樘,大明当今太..
锦灵诚15.1万字23-12-18
阴阳劫之天地八棺
阴阳劫之天地八棺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没有太多的辉煌和荣耀,但是我的人生是多彩的,天地的八镇棺、东海神秘的地下迷城、还有那茅山九霄万福宫地下的千年翼尸等等,
梦断曲终13.7万字23-12-18
美男帝国
美男帝国
穿越女尊国,从人物到民风都把她雷得个外焦里嫩;为了见传说活了三千多年的女帝,她踏上了寻找千年血参的旅途;一路上不断有人加入,而且一个个都是让人无法抗拒的超级美..
俗良124.8万字23-12-18
焚炉
焚炉
千年梦回,炉火依旧纯青。弹指之间,金陵已展红旒!
胡周3.7万字23-12-17
凌天仙帝在花都
凌天仙帝在花都
三千年登上仙帝之位,渡劫化尊,却不料最后功亏一篑!魂飞魄散之际,却发现重返三千年地球少年时代!无敌人生从此开始,九天十界,重返巅峰!
雨戏春秋OB25.5万字23-12-17
宋师
宋师
千年难遇千年遇,一夜思春一夜春!参军夺帅扶帝业,周旋各路美人间,了却一桩桩心愿,留下了一段段佳话……【书友群:120957025】新书《绝色凶器》已发,点击下方的车..
艳墨196.5万字23-12-16
很好,这很光明
很好,这很光明
黑暗年代两千年后,诸神已从人间完全撤出,只有偶尔出现的神迹还被各大神殿传颂膜拜着。而两千年都没有神迹显现过的光明神教,在激烈的信徒竞争中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
砚凉19.9万字23-12-16
心门之外
心门之外
她,110指挥调度中心警察,新婚之日陡遭突变,妹妹怀上了她那准新郎的孩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他,台通骄子,溱湖岸边,意气风发的他意外邂逅失魂落魄的她。千年老树终..
陶五妹46.2万字23-12-16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