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原型小说(8部)
御神章:死与新生
御神章:死与新生
御神者,驾驭神的使者。当基因复刻工程将神当做一种消耗品,却又对神的力量一无所知,一个接触到了神的原型的少年,会在星际的文明中闯出怎么的天地。当信徒日夜膜拜的神..
枉生此间6.8万字22-05-09
末世之黑光原型
末世之黑光原型
如果有一天,世界被污染,丧尸横行,人类的劣根性被生不如死的环境所暴露出来。看不到未来,看不到希望。那么,一个感染了末日病毒后不可思议获得了虐杀原型系统的青年,..
不合拍的音符18.9万字22-01-14
无限之噬尽诸天
无限之噬尽诸天
楚风意外遇到一个空间之门,穿越虐杀原形,受到黑光病毒的感染,成为了一名原型体,而后遇到亚力克斯,伊丽莎白,在核爆前夕,触动空间门,回到了现实世界。这是一个原型..
子夜时歌0.6万字22-01-14
想鹿非非
想鹿非非
微博连载原名《长颈鹿与藏羚羊》节奏巨快,系好安全带,坐稳跟上。-娱乐圈甜文。一米九五的长颈鹿斑比和一米八二的长腿藏羚羊。没原型,不是同人,请勿代入。-在座的各位..
莫里_5.6万字22-01-06
[综]土豪恋爱手册
[综]土豪恋爱手册
传说中的土豪妮妮有个妹妹。虽然他是天才,可他妹妹是个废柴。妹妹喜欢开脑洞写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说,男主原型就是天才哥哥。有一天,妹妹去英国,捡到了一只大黑狗——..
未央夜雨19.4万字22-01-03
AWM[绝地求生]
AWM[绝地求生]
现代电竞 甜度:++++++电竞明星大神慵懒老流氓队长攻X外硬内软孤僻新锐队员受主角配角均无原型,谢谢大家AWM:PUBG游戏中伤害最高获取最难的怪物大狙,空投终极梦想,威力..
漫漫何其多29.1万字21-12-28
龙魄原型体
龙魄原型体
什么是巨龙?不是凡人眼中长着翅膀的大肚子四脚蜥蜴,而是充满睿智与荣耀的至高皇者。什么是原型体?不是弱者眼中如同洪水猛兽地狱降临的生化怪物,而是冷静的疯狂猎食者..
条顿君王310.1万字21-12-27
你好消防员
你好消防员
你好消防员的简介:岳渟川注定是个传奇。他是全国消防战线上响当当的英雄,也是摄影大奖“向着烈火前进”中最帅的背影原型。可是曾孤身潜入火海救出四十八名被困群众的特..
舞清影52148.8万字21-12-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