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发家小说(89部)
农女医妃
农女医妃
(已完结)相传,俊美无双的楚湘王爷患上了某种不可告人的“顽疾”。精英外科女医生穿越古代农家——对于发家致富、治病救人,神医顾婉表示零鸭梨,但是对于如何搞定那个..
白露271.4万字24-04-27
至尊农女千千岁
至尊农女千千岁
睁开双眼,一个小包子,家徒四壁,未婚生子,她上辈子好像没有做什么祸害苍生的事吧! 未婚生子,家徒四壁,她认了。 创业发家,遇到孩子亲爹,不好意思,你不认识我,我..
懒玫瑰200.0万字24-01-02
都市最强保镖
都市最强保镖
一个从深山里出来的青年在一次面试中,偶然跟几位房客住在一块。一无所有的他又如何玩转花花都市,踏上发家致富的巅峰路途呢?
李兴东140.6万字24-01-02
田园锦绣
田园锦绣
穿越前,种田养鱼包山头,发家致富。 穿越后,种田养鱼包山头,发家致富。 目标一致,套路熟悉,甩手去干! 不蒸馒头蒸(争)口气, 绝户头的小日子也要过得风生水起! 至..
烟秾78.5万字23-12-17
修仙小神农
修仙小神农
赵小南偶然得到土地神传承,医术风水画符,种地开山办养殖场,无所不能。从此,他逍遥生活美人在怀,废物逆袭带领村里人发家致富!
不二法门279.3万字23-10-23
丑妇
丑妇
丑妇家住南山脚,家徒四壁茅草房,断绝爹娘无姓人,唯有包子一小枚。穿越女带着本土小包子种田经商,发家致富。家富了,小包子上起了学堂。大好人生眼看就要从此开始了。..
侯淇耀143.1万字22-06-22
穿越之宝瞳奇缘
穿越之宝瞳奇缘
本书简介:本是京城贵女,但却隐居山林。一朝醒来,背上巨债,赶出家门。宝瞳在手,发家致富。翻山越岭,下涯寻父。傍了个王爷,从此虎假虎威,经商、宅斗两不误。什么?..
九秋菊36.9万字22-05-09
重返天庭
重返天庭
土地公被打落凡尘,重生于轻壮之体,且看主人公如何凭借随身携带神农空间,驻留于平凡都市,开辟出万亩良田发家致富;建立乡镇农业基地,掌控全球养生新秩序;他将海底、..
素布可奈124.5万字22-05-09
头号商女
头号商女
软弱可欺的商女罗依殁了,武艺高超的将女罗依重生,公子别急,待我处理完家宅后院的小事后就来找你……索命!放心,这是一个披着复仇外衣的商女败家发家外加拐卖祸害男主..
甘棠树下8.5万字22-05-08
家有萝莉,少将不愁
家有萝莉,少将不愁
本书简介:正剧版: 这是一个三十大龄重回六岁人生努力改造的发家史(夹带温馨、发家致富、外加正太养成) 前世,奶奶不亲,婶婶、叔叔不爱,姑姑不疼; 爸爸孝..
紫系104.4万字22-05-07
姜六娘发家日常
姜六娘发家日常
别人穿越,不是叱咤风云就是笑傲人生,轮到她姜留儿却变成了渡劫。没落的家族,不着调的爹,书呆子姐姐还有不知道打哪蹦出来的腹黑小子……个个都是她的劫。姜留不憷,用小胖手将劫拧成发家绳,一块过上幸福脱线的小日子。
南极蓝180.4万字22-04-08
小村那些事
小村那些事
乡村少年下河摸鱼,被大水冲进龙宫,得逆天传承,从此一飞冲天。打恶霸,救村花,为乡村女教师排忧解难,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走上一条打造商业帝国的逆袭之路。
南山老松342.8万字22-04-01
极品狂少
极品狂少
乡村少年下河摸鱼,被大水冲进龙宫,得逆天传承,从此一飞冲天。打恶霸,救村花,为乡村女教师排忧解难,带领乡亲们发家致富。走上一条打造商业帝国的逆袭之路。
南山老松339.3万字22-02-18
重生八零:孟少的空间小娇妻
重生八零:孟少的空间小娇妻
重生缺衣少粮的八零年代,尤嘉宝两眼一抹黑,一心往前走。手撕极品长辈,脚踹莲花妹妹,牵手爸妈发家致富。只是这位半路冒出紧盯她的大少爷是咋回事儿?“嘉宝乖乖入怀来..
我爱吃柚子57.0万字22-02-18
田园盛宠:太子爷的农门妃
田园盛宠:太子爷的农门妃
【田园发家致富甜宠文,男女主身心干净,欢迎入坑】前世,于涵是某武警总队反恐特战队的队长,也是军区中了名的“女土匪”,一朝穿越,竟成了长白村出了名的傻子农女。瘸了腿的“外公”,毁了容的“外婆”。病弱的娘亲和刚刚满周岁的弟弟,这一家是村里出了名的贫困外来户。初来乍到的“女土匪”于涵弄清楚情况后开始了在她古代的发家致富(坑蒙拐骗)之旅。找寻神医治愈外公外婆,养活娘亲和弟弟,虐极品,种西瓜,建果园,开酒楼
火腿蕾蕾86.9万字22-02-16
山村透视兵王
山村透视兵王
兵王会透视,谁也挡不住!华夏“战狼”狼王项少龙,劫后余生,得到逆天透视眼,从此治病救人、古玩鉴宝、开荒种田样样精通。兵中王者回归山村,斗恶霸,惹人爱,发家致富..
宝书生647.2万字22-02-01
最强护花小村医
最强护花小村医
消失五年的郑宇忽然回到村子,身带高超医术,治病种田泡妹子样样精通。装逼打脸爽翻天,请看一代流氓村医如何发家致富,坐拥美人。
梦里花落半秋71.9万字22-01-14
重生空间之天价神医
重生空间之天价神医
程玉重生,坐拥功法,身负空间,再不是那个软弱可欺的无能少女。面对渣爹和渣爹小三,她是虐完渣爹再虐小三。面对贫苦母亲和哑巴弟弟,她先是发家致富把家建,再是让哑巴..
风梧135.7万字22-01-12
我在总裁文里发家致富
我在总裁文里发家致富
【周四也就是明天v,当天三章掉落么么哒!】凌夏穿进总裁文里,成了女主的恶毒闺蜜。傻子才和女主抢男人呢!她要利用剧情线,发家致富!重点是,撩遍比男主更高、更帅、更..
水月儿月色月27.7万字22-01-12
穿越之农家生活
穿越之农家生活
林秀秀好不容易在末日中生存下去,结果却穿越到一个大壅朝一个村子里的一个小村姑,看林秀秀如何利用自己的精神异能发家致富,斗极品。
依丽萍39.7万字22-01-11
药香农女
药香农女
徐向晚觉得自己好像一夜之间长大了,脑子里也多出许多奇怪的记忆。凭借这些记忆,她改造包子,怒斗极品,种田制药,带领一家走上发家致富路。于是,小山村的一个小小农家..
洛紫清浔43.4万字22-01-09
乡野村民
乡野村民
英雄救美,剧情反转,被一脚揣入河中,偶得神器。从此之后,乡村中任我逍遥!偷偷告诉你们我现在的生活:“发家致富也不用愁,跟着哥走,肉多的很。”不要崇拜哥,哥只是..
牙签弟972.9万字22-01-08
农女有田超给力
农女有田超给力
穿成农家好吃懒做,丑胖自私的反派小姑子,住的差,吃不饱,声名狼藉,白瑾梨表示压力很大。还好极品亲娘宠她,包子哥嫂听她话,侄子侄女拿她当老大,又有空间在手,发家..
云一267.0万字22-01-08
豪门弃妇
豪门弃妇
婆婆恶劣,丈夫出轨,小三上门,被逼无奈她只能签下离婚协议书,从此与那豪门再无瓜葛;不料一场意外让她的人生峰回路转,赌石改命,发家致富,看她如何用她纤纤玉手,执..
九尾雕80.7万字22-01-07
将军,你被休了!
将军,你被休了!
穿成了一个满脸麻子又胖如猪的村妇?看她神医出手,自己大变样不说,顺带还弄个美容秘方发家致富。相公虽是个穷猎户,但他身材好,脾气好,重点还宠她护她,除了晚上总是..
白玲珑74.4万字22-01-07
彪悍农家女
彪悍农家女
一朝穿越农家,穷的掉渣。免费赠送两个暖心哥哥、一个伶俐妹子和正直憨厚包子娘。她发誓要改变现状,发家致富过好日子。谁知极品亲戚一大堆,今个偷个蛋, 明个强占房子,..
纳兰小汐63.4万字22-01-06
仙家农场主
仙家农场主
祖传吊坠里竟然有一个神秘空间,仙土仙泉,不但能种植物,还能养动物。屌丝逆袭,坐拥仙家农场发家致富!本书已经内签,请放心收藏!
风中的牛30.7万字22-01-06
发家致富养皇帝
发家致富养皇帝
穿越附带空间异能,她努力发家致富过小日子,可这蹦出的系统怎么老是把她推到不受宠的八皇子身边?还有,这八皇子老对她各种宠溺是怎么回事?后院那么多女人等着宠,他瞎..
浅兔179.8万字22-01-06
得田独厚:农门女将
得田独厚:农门女将
穿为农女,看着自己小手小脚小身板,听着某娘叫她翠花,还有个名叫狗儿的丑弟弟,某女只觉得人生一片灰暗。好在她身怀水系异能,发家致富,降雨除旱都不在话下,只是一不..
寒语熙11.9万字22-01-06
商女千月
商女千月
这是一部穿越女发家史淘宝小店主穿越至大周朝,祖母老迈,小弟年幼,无奈之中接手家中生意,从此开酒庄、开银楼,发家致富。这是一个有关阴谋的故事某女一脸愤怒:我只想安..
九辰月45.6万字22-01-06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