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叨叨小说(5部)
堕仙
堕仙
边关告急,年轻天子为摆平怪力乱神之事,不得不依照真人指点,将被皇祖关了十五年的妖孽从地牢里放出来……CP:少年老成冷脸别扭皇帝攻X神神叨叨深藏不露皇叔受第一卷..
无射31.0万字22-01-07
摄政王
摄政王
作为一手遮天,权大欺主的摄政王,本王一直担心皇上他想要我的脑袋,直到有一天,本王发现,他想要的是我这个人……二百五王爷攻>坚决1叨叨,想看移驾他处。群..
字字锦47.8万字22-01-04
警花皇后
警花皇后
“我心爱之人是你的庶姐,为了她只能牺牲你了!愿你早日投胎,不要恨我!”男子站在土崖沿上,流着鳄鱼的眼泪低声叨叨着。顾欣妍穿越而来就差点儿成了替死鬼,她敏捷地攀..
烟茫38.6万字22-01-03
[重生]二货小地主
[重生]二货小地主
这就是神神叨叨性格抽风的二货小司机重生为古代小地主的爆笑故事!神神叨叨二货受文请自带避雷针:1,坚持1定有生子情节2,小地主性格抽风,节操也不知道有没有,看文千万..
知何处25.7万字21-12-21
贵婢
贵婢
她是一国公主,骄傲、尊贵;一着不慎从九天跌入泥淖。他是世族子弟,温柔、善良;小小年纪看透人情冷暖。她是他的阿奴,唠唠叨叨,从容大气,为他放弃自由、忘记生死。他..
壁蛇生85.3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