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可好小说(12部)
神凰不为徒
神凰不为徒
“做我徒弟,这世上没人比我更适合教你。”“不信!”“做我徒弟,你教我,我将天下送你。”“不要!”“那,嫁我可好?以后虐渣你上,善后我来。”“听起来还不错!”同..
寞然回首178.0万字22-07-17
第一女神捕
第一女神捕
“秦捕头,来陪本官玩猫抓老鼠的游戏。”“呵,你是老鼠?”“行,我是老鼠,你快吃我。”“无聊”。“冉冉,那咱俩谈谈情说说爱,可好?”“庸俗”。“要实在不乐意…你..
金澈70.5万字22-05-09
妖帝追妻,超萌妖后太凶猛
妖帝追妻,超萌妖后太凶猛
无缘无故的穿越?还掉到了妖王的温泉里?她只是随便撒个谎,还真的实现了?“女人,别走,本王已经下聘礼了。”“不嫁!”“女人,为本王生皇儿可好?”“不生!”“女人..
紫罗羽44.5万字22-01-14
诱仙欢
诱仙欢
人间飞花,流红千种。罗裙软香,烟雨朦胧。她手执水墨纸伞,自那月华浓处缓缓而来,腰肢款摆,玉指青葱。她媚眼如丝,檀口半开,呵气如兰。“仙君,我可好?”==========..
云妜46.0万字22-01-12
穿越之云梦一生
穿越之云梦一生
拜堂时,一不小心,大红盖头掉了,某女捡起盖头抖了抖,拍了拍,对着有些发呆的某男,道:“要不我盖上,我们再重新夫妻对拜一次,可好?”,穿越了,不矫情,嫁个古代美..
若芷初见49.1万字22-01-12
野蛮小妻不好惹
野蛮小妻不好惹
简介放”到此开启另类的生活篇章。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她与他相遇,一见倾心,“待我长发及腰,帅哥娶我可好?”冷酷帅气的男子瞥了眼她几近毛寸的头发,“等长到了再说..
梅若星辰96.0万字22-01-12
嫡重
嫡重
简介: 她是将军府最受宠的嫡女,也是京城最有名的骄横之女;他说,我就喜欢你的小脾气;他说,让我执你之手,为你青丝绾到老可好?他说,若他日我能登帝,必废除后宫,只..
墨涵元宝65.1万字22-01-06
重生之仙有仙道
重生之仙有仙道
颜有,钱有,身材有!空间丹药任我用,无上功法我随意。这世上还有谁能比我更牛!哎,前面的小娘子慢走。和小爷我喝杯小酒共度春宵可好?
所以说的话57.9万字22-01-03
豪门隐婚:老婆别闹了
豪门隐婚:老婆别闹了
他是权势倾天的高冷贵。她是婚前被抛弃的苦逼女。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她走到他面前。“娶我可好?”他微怔,随即薄唇轻启,“好。”她傻住。“走吧。”“去那?”“民政..
桃花朵朵香214.7万字21-12-25
[重生]世家名媛
[重生]世家名媛
身为药膳世家的长女。钟凡琳的重生可以简单概括为——有病治病,没病制药。冤冤相报何时了,渣贱去死一死可好?当高大上的药膳师遇上有钱任性的男主,那就能吊打整个世界..
吾辈吃鸡蛋13.7万字21-12-21
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
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
多年之后,我若未嫁人,你亦没娶妻,这是不是说明老天也在给我们机会重新相遇在一起,那样的话我嫁你如何,你娶我可好?十六岁,顾倾、苏颜、宁静、许落开四个女孩子从不..
倾墨隐81.9万字21-12-20
废柴逆天:冰山帝尊火爆妃
废柴逆天:冰山帝尊火爆妃
重生归来……剧本本该这样:报仇雪恨,称霸天下!事实却是:压他压他再压他,像个色女一般把他吃干抹净。再见他,她笑得诡异:仙尊,我们双修可好?可她是自甘堕落的魔道..
西君月59.3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