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各地小说(12部)
扶明录
扶明录
格斗高手穿越明末皇宫小太监,距离李自成攻破京城仅两个月大厦已倾,生灵涂炭,哀声遍野,各地军阀内斗之际,他将如何力缆狂澜举旗抗清扶明,他能否阻止扬州十日,嘉定三..
浪得虚名497.8万字24-03-09
随身带着任意门
随身带着任意门
平凡宅男一枚的宁冲,从某宝上抄底价买了个防盗门,盼了十几天,收到的货却是巴掌大小的模型,本想退货加五百字差评,却无意中启动了这款华人牌“任意门”,从此全球各地..
我吃红果果49.4万字23-12-31
恶魔侵蚀
恶魔侵蚀
10年前,神秘的黑色雾气突然蔓延开来,大量生物离奇死亡使人们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随着各地陷入一片混乱,仅半个月时间,世界上减少了三分之一的人口。此次灾难被人们..
脑萎缩7.7万字23-12-26
极道仙君
极道仙君
太初元年,妖魔横行,人族内乱不断,导致大好山河不断沦陷。东方神洲第一任大帝凭借铁血手段镇压内乱,集合各方诸国与妖魔抗争。各地狼烟四起,血流成河。终于,经过多年..
轼君10.7万字23-12-22
偶像至上
偶像至上
哥不做世界最有钱的,但哥一定是世上最潇洒的。来兴趣了哥就进娱乐圈混一圈,当回明星过把瘾;不想干了就各地买点房子当当包租公。对方木来说,重生十几年前就是为了把住..
骚年不在204.2万字22-06-22
紫辰星帝
紫辰星帝
大唐覆灭,藩镇割据,五代十国,流落江湖的李唐皇室遗孤李星云不小心摔死,被地球穿越来的成连羽替代,自此平步青云,练的绝世武功,收复中土各地。
忘岩2.3万字22-05-10
至高天界
至高天界
仙界破碎导致整个宇宙陷入了重组,新形成的大陆广阔无边。一个来自乡下的少年,开启了吊打各地强者天骄之路。
夜幕灰尘6.6万字22-05-08
夺源族战
夺源族战
地球突发异变,世界各地监测到空气中不明能量无源出现,人类和非人类中出现强者,从异世界降临一群来自不同种族的强者,占据世界各地,世界格局大变,各族争霸,哪族可为..
青翠与朝霞0.7万字22-03-10
异度恶魔空间
异度恶魔空间
2018年4月10日,一个看似普通但却极有可能改变人类历史进程的日子。在这一天,全世界各地出现了大量的虚空裂缝,异度平行空间首次出现在人类的视野中。而人类从不缺乏探索..
老牛十八岁147.7万字22-01-07
贵少来袭:丫头,乖一点
贵少来袭:丫头,乖一点
国内四大财阀掌权人爆出惊人的消息:要他们的四位未来继承人要在一年内订婚。瞬时间,全国各地妙龄少女争先斗艳,挤破门槛,无一不想嫁入豪门。然而鲜少人知道的是,未婚..
猫爱吃芝麻113.9万字22-01-06
行尸走肉之末日侵袭2
行尸走肉之末日侵袭2
三年后,当权派与渐被人们淡忘;幸存者啸聚各地,试图在荒凉废土之上重建秩序。三年后,故事仍在继续……
赢官人58.0万字22-01-03
总有刁民想攻略朕
总有刁民想攻略朕
身为皇帝,总是有人想攻略他!高子辛是个土生土长的古代皇子,登基时接手了一个满目疮痍的国家。眼看着饿殍遍地,各地反王揭竿而起,一个神秘的金手指掠夺系统突然砸在了..
昕韵59.6万字21-12-2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