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和睦小说(10部)
宅斗:庶女无敌
宅斗:庶女无敌
袁家五娘,没有强硬的后台,没有集万千宠爱的母亲,没有太夫人的垂怜,没有老爷的喜爱,没有姐妹的和睦。她什么都没有,却正要从什么都没有,走向什么的都有。前有生母忍..
初画7.1万字23-12-17
锦堂归燕
锦堂归燕
身为丞相嫡女,襁褓中就被换到市井苦苦求生。好容易认祖归宗,却陷入绵绵不绝的内宅争斗中。她想和睦姊妹,孝顺长辈,好好的过自己的小日子,可极品们一个个都不想让她如..
风光霁月292.6万字22-07-28
怀了偏执大佬的崽之后
怀了偏执大佬的崽之后
生了个鬼宝,宝爸是万年僵尸大佬,僵尸界的扛把子,随便发个火都是天崩地裂江河枯竭那种!为地球生态平衡考虑,她必须致力于家庭和谐,夫妻和睦……
五枂16.8万字22-02-16
此生不幸遇见你
此生不幸遇见你
我和老公结婚一年了,一直以来我们相处都很和睦。直到那天我回到家里,发现老公躲在嫂子的房里——
苏不二19.3万字22-01-11
农门福妃
农门福妃
死后意外重生古代农家十岁小萝莉,屋无几间,地无几亩,还有一屋子老弱病残。好在家中长辈们慈祥敦厚,哥哥们友爱良善,邻里之间和睦亲切,对于从小倍受亲人折磨,尝尽各..
岚少93.8万字22-01-08
投喂反派的正确方式[穿书]
投喂反派的正确方式[穿书]
熟读剧情三十遍,一朝穿越保小命傅云隽决定做个远离剧情远离主角的好人。师兄弟和睦,有师父庇佑,做饭技能满分,傅云隽的日子过得平平顺顺。除了养了只特别能吃又老掉链..
长乐思央9.1万字22-01-06
娇女
娇女
娇女——生活在蜜罐中万事不操心的甜软妹子。 因为一句遗言,本是一代女汉子的她被父亲大人宠爱成了娇女。 她本想大玩宅斗,岂料侯府里妯娌和睦,夫妻和谐,小妾听话..
夜惠美147.7万字21-12-24
清穿养成记
清穿养成记
徐书瑶无疑是幸福的,父亲是京官,虽然品级不高,至少有体面;徐太太女中枭雄,挣得家大业大。姊妹兄弟和睦可爱,全体缺乏宅斗细胞。徐书瑶本可以选个如意郎君,美满一生..
三分木14.8万字21-12-21
重生之不嫁高门
重生之不嫁高门
被庶母陷害,被庶妹欺负。小心翼翼求生,却落得冤死的下场。重生后,虽然家世普通,身份低微,却拥有了温馨和睦的家。但她依然要为母亲、继母和前世的自己,讨一个公道回..
白清词102.2万字21-12-19
听说我是造反狂魔
听说我是造反狂魔
当灾难来临......死在末世的秦春沛又活了,这一次,他以为自己拥有了平安快乐的生活;和睦温暖的家庭让他安心;谁知道好日子没过几天,灾难再次降临;平静的古代生活彻底..
人生若初26.6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