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品学兼优小说(6部)
少林二三事
少林二三事
觉地,少林寺第四代弟子,最年轻的罗汉堂首座,江湖人称,绝地武士,他是一个品学兼优,浩然正气,十分富有正义感的少林弟子,也是江湖百年难得一见的贱种!呸,剑种!【..
有迪奥的疯驴37.1万字22-05-10
重生之糖果大亨
重生之糖果大亨
本文于下周一(12月14号)入V!入望大家继续支持我!谢谢,o(* ̄3 ̄)o 初三的寒假,符连升的腰被他爸给毁了……他直接从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变成了一个驼背畸形的打工仔六..
温榕16.8万字22-01-11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2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2
无数网友读者疯狂追捧的青春虐文神作!《致青春》制作班底重磅打造电影!曲蔚然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孩子,他总是轻柔优雅的轻笑着,像个贵族一般让所有少年少女们仰望着。可..
籽月14.2万字22-01-07
前妻不乖
前妻不乖
傲娇老公狠虐冷淡美娇妻……过世前女友,现任女朋友,掂对冷清溪。好好先生的上司、霸气多金的男主好友、品学兼优的男同事……围绕冷清溪。冷清溪大吼,“老娘,有人爱,..
不小童171.0万字22-01-06
偏向瞎子抛媚眼
偏向瞎子抛媚眼
【公告:今天下午六点更新 25日留】穆际云是南大教授,学识渊博,正经严肃。楚昭昭是校级学霸,品学兼优,谦和有礼。某天,江城夜店。浓妆艳抹的楚昭昭前去上班,遇到了穆..
翘摇22.5万字21-12-12
影后的小娇妻
影后的小娇妻
公告:《她的盛宠》更新中,可以放心大胆的跳坑~传闻影后沈昭高中时期,知书达理关爱新生,品学兼优,校园领袖人物。替同桌送了一个月情书的南栀子,只有她知道脱掉影后..
明摇11.8万字21-1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