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因缘小说(16部)
轮回踏歌
轮回踏歌
何为轮回?落叶归根,化作春泥,又绿繁花,是为轮回;缘起而聚,缘尽而散,阴晴圆缺,是为轮回;死而复生,生而又死,生死不已,是为轮回。一切有情,皆以诸欲因缘。自作..
分手茶4.5万字24-01-02
年华正好,等你如斯
年华正好,等你如斯
包小白在一次参加同学生日聚会上喝醉了酒,结果进错了房,差点儿被闵东辰非礼,而且还因酒醉,误了跟客户见面的时间,被老板炒了鱿鱼。天工作美,因缘难断。她在重新找工..
布晓晨15.1万字23-12-20
仙宸纪
仙宸纪
神界动荡,仙尘陨落,坠入凡间,化为种种神秘之地,使得世间修士不断寻求,探索,希望可以从中获得神界之力,只是......。少年叶真,普普通通,平平凡凡,却因各种因缘踏..
廿虹129.7万字23-12-18
狂仙傲情录
狂仙傲情录
狂心傲骨九重天,仙家战战鬼神寒。艳女倾心妖姬伴,情到深处大梦还。一个内心幻想着“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美人如玉,快意恩仇”的少年,因缘际会,被一位老者带入一个洪..
逍遥微寒23.8万字22-05-10
道道道之万道皆道
道道道之万道皆道
本书简介:道曰:宇内三界,天地人。佛曰: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我佛所及,三千大千世界。道曰: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佛曰:诸法因缘生,诸法因缘灭。..
封尘女子54.9万字22-05-09
小狐狸追妻记GL
小狐狸追妻记GL
一只被困千年的狐狸精,一直等着一个人的解救,直到有一天一对有着夙世因缘的男女将她放了出来..是女子,她也是女子,况且我与齐宣王有着夙世因缘,我怎能..人,钟无艳怎..
小楼一夜雨14.8万字22-05-08
异界幻想王
异界幻想王
一位沉迷幻想世界,荒废学业的少年.偶然初入梦境,享受纵横异界的乐趣,在强敌面前,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一身异能术用之不竭.因缘机遇,让他穿越到了魔兽异界.在险境重重中,凭借..
阕神子76.5万字22-01-14
鬼事缠身
鬼事缠身
你经历过鬼压床吗?那种全身紧绷的无助感觉是不是时常伴随你?一场令人心悸的鬼压床,发现主角竟然是老板亡故多年的女儿?一连串的阴谋就此展开!因缘际会下,居然还讨了..
颜枫75.0万字22-01-14
仙灵养成计划
仙灵养成计划
仙灵世界,一篇《紫府种莲赋》,可以为飞禽走兽、草木鱼虫开智成灵,辅助灵修行羽化成仙;可以为器物启灵成为道器,因缘相承现玄妙。穿越前的叶子熟读《道德经》、《周易..
钓金鳞26.3万字22-01-11
一只妖的后宅人生
一只妖的后宅人生
小妖精借了镇南王府庶女的肉身化身成人,根据因果说:得了她的身子就该帮她了却尘缘。殊不知,这夙世因缘,本就是她自己的。这年头,妖精也要宅斗才有出路。——很久很久以..
左道静247.2万字22-01-06
心里住着一个你
心里住着一个你
两年前情场失意准备借酒消愁而被卢微微鄙视了的男人摇身一变变成了地产界炙手可热的大人物,因缘巧合地和同样被家里逼婚的卢微微签了一份恋爱协议演情侣。但是,没有人告..
倾风抚竹17.3万字22-01-04
无相仙诀
无相仙诀
你可知,时间万物,皆有大道,只是你未曾发现。你可知,若要成就万世之尊,当尝遍人间百态。你可知,国仇家恨,因缘陷阱,冥冥中都有定数。爱恨情仇,离别重逢,只为修得..
齐氏小白126.7万字21-12-31
仙神外传之灵缘传说
仙神外传之灵缘传说
思君君何在念君君不来自觉长相依愿为长相守难却长相思一切的缘由是从天帝亲赐的天命因缘说起……他本是天界的司缘星君,以无私效力天下苍生为己任。她本是天界的灵池仙子..
明眸若水120.0万字21-12-28
极品火爆兵王
极品火爆兵王
一次失败的任务,直接导致兵王之王陆飞退役。为了生计,他不得不做起了一个小小的保安。因缘际会,看似无意间救下的集团女总裁,却是精心安排的相遇。先前本还霉运连连的..
包包先生69.0万字21-12-21
仙缘九曲
仙缘九曲
青蟒山村小子易秋因缘巧合得入九鼎宗至此后问道几许还看仙缘九曲!
南宫北门241.2万字21-12-20
重生红楼之张氏
重生红楼之张氏
贾赦原配夫人重生,只为了消除心中的执念,不想再陷入贾家那个泥沼中去,未来如何,顺其自然,随心即可。看重生张氏,如何踹掉前世的因缘,重获今生的幸福。公告:跟编辑..
寂寥飘雪的夏27.7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