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地说小说(21部)
吞噬星空之太上问道
吞噬星空之太上问道
新书《莽荒纪之问道长生》已发,莽荒纪同人,欢迎老铁们入坑!吞噬星空世界里,罗峰骄傲地说:“我夏师兄是最强的!人类史上第一妖孽!”雪鹰领主世界里,东伯雪鹰激动地说..
落寞随风211.0万字24-04-07
娶个女鬼老婆
娶个女鬼老婆
在一个春雨淅沥的深夜,我开车撞死了窈窕淑女苗丝雨。我在给她做人工呼吸时,竟然深深爱上了她。停尸房守门人老徐头阴阳怪气地说:你和这个女鬼有阴阳缘。
老牛拉破车100.2万字24-01-03
夜半惊婚:夫君是鬼王
夜半惊婚:夫君是鬼王
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可就在我刚满十八岁的时候,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不!确切地说,还没满十八岁,我就看见了……
花半里58.1万字24-01-01
完美潇洒的女仆大人
完美潇洒的女仆大人
在英国名门贵族安斯艾尔家,有一位神秘、优雅、十全十美的美少女,她就是女仆长 夏叶。虽然夏叶总是平静的地说: 我只是一名女仆长罢了,但举止、知识、品味、料..
路笑笑4.1万字23-12-26
娇妻你好甜:总裁要试婚
娇妻你好甜:总裁要试婚
莫名丢了初吻,还阴差阳错变成了那个霸道男人的小娇妻。她委屈地说:为什么不放我走?他轻挑唇角笑得可恶:因为你必须陪在我身边……
十一雨386.0万字22-07-28
以身试爱
以身试爱
一张半裸照网络疯传,于是她成了世人痛恨的豪门小三。 当她怀孕,鲜血却染红了白裙,他微笑着残忍地说:“你敢留着它,试试看。” 五年后,她带着已成为国际童星以及‘凯..
许墨城86.7万字22-05-10
刻在心尖的你
刻在心尖的你
杨云朵和林少聪刚订婚,杨云朵却转身嫁给了别的男人。六年后,两人再相遇,林少聪把她抵在了墙上,耳鬓厮磨,他压抑地说:“云朵,我想你。”她却平静地说:“林总,我已..
冷在27.3万字22-04-02
你是人间暖云烟
你是人间暖云烟
家亡了,他说,我补。国破了,他说,我救。芭莎说,蒋成,我爱你。他说……“我开玩笑的”,她望着他的眸子,苦涩地说。她的爱意,他始终不屑一顾。当他终于回过头来的时..
鸢暖5.4万字22-01-14
修真大叔天道萝莉
修真大叔天道萝莉
“没有错,我就是你从原来的修真界带来的那块天道碎片!”小萝莉跳上桌子,一扬小巧下巴趾居高临下地说,“虽然现在的我并不完整,不过像你这样孱弱的裸虫,我还是能够支..
墨小顽5.5万字22-01-12
旧爱总裁别乱来
旧爱总裁别乱来
“苏沫,你不过是苏家不要的养女,你以为你嫁给我就能永远荣华富贵吗?”他猛地欺近,看着她的眼睛冷冷地说:“我要你知道什么才叫做生不如死!” 婚礼后的第一天夜里,他..
苏沫朵朵86.5万字22-01-12
琉璃碎
琉璃碎
“皇上,皇后娘娘归天了——”徐公公颤着一把又尖又细的嗓子在帘外说:“皇上,娘娘归天了。”容郁惊惶地坐起来。忻禹枕在胳膊上,慢悠悠地说:“容儿,你转过脸来给我看..
青语5.0万字22-01-12
清穿之太子宠妃
清穿之太子宠妃
一次意外,来到清朝的宁宁成为了历史上的李佳氏——太子的侍妾之一,呆呆的宁宁咬着指甲对天垂泪,妈的老添,玩老纸,这时候,太子胤礽伸出了大粗腿,傲娇地说:“抱着吧..
黄月季14.4万字22-01-06
亿万宠婚:帝少的傲娇萌妻
亿万宠婚:帝少的傲娇萌妻
两年前,身价千亿的帝少薄情寡性,在新婚当天把她丢在婚礼现场,独自去了国外。两年后归来,他却明目张胆地说想和她生孩子?“你是不是有病?”她瞪他一眼。以为他会沉下..
有匪君子45.3万字22-01-06
荣耀魔徒
荣耀魔徒
叶欢真的不情愿,不管多大的事情他都必须插上一脚,不论多牛x的人物,他也必须硬着头皮拼一拼,而且打赢之后还得牛气哄哄地说一句“皈依吧,我是你的信仰……”可是没办法..
油炸包子167.1万字21-12-22
田园八零后
田园八零后
半夜三更,老头卖眼镜?这只是起因!80年的东北小村,一个字穷!只去过农家乐的城市白领怎样玩转田园,是悲催苦哈哈滴过,还是……!悄悄地说,眼镜是外星产物!...
七七蓝53.6万字21-12-22
深欢厚爱
深欢厚爱
惨遭出卖,叶清苓被迫与贺璘睿发生关系。本以为天亮就结束,他却吃她上瘾,强势地将她留在身边。逃!必须逃!然而……“别惹我生气。”他冷冷地说。惹他生气的后果很严重..
瑈情姒火117.0万字21-12-20
娇宠甜妻引入怀
娇宠甜妻引入怀
第一次相遇,他将她吃干抹净,她问:“你会和我结婚吗?”多年后,两个小宝贝坐在妈咪的怀里,“妈咪,爹地说是你先向他求婚的,是不是啊?”“……”楚翘额角浮出了青筋..
轻潼68.3万字21-12-17
别怕,是爱情啊
别怕,是爱情啊
如果准客户是个帅出天际的中医医生,该怎么办?当然是撩他呀!撩不成让他买份保险也不错,保险公司小业务员娄梦暗戳戳地想。可惜,像雨像雾又像风的孟医生,只是淡淡地说..
半壶清水72.0万字21-12-10
我家死士是忠犬
我家死士是忠犬
一见钟情?梦中有缘?柳莨对这两词,向来嗤之以鼻。呵,不过是见色起意的借口,说得那么好听。但,你要问她和她家忠犬的事。她就又能理直气壮地说,会占卜问卦的人做梦,..
萝卜烩榴莲32.2万字21-12-09
一胎三宝:爹地,你拐错妈咪了!
一胎三宝:爹地,你拐错妈咪了!
“嫁给我。”一夜之后,他向她求婚。她一脸惊讶:“为什么是我?”他漫不经心地说:“因为我儿子喜欢吃你做的菜。”“……”撩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不嫁!”初见,她..
美人无心278.9万字21-12-09
心尖上的你
心尖上的你
庆功宴晚上,许思意喝了一杯果子酒,迷迷糊糊地被顾江叫出去说事情。楼道漆黑,他掐了烟,往嘴里丢了一颗薄荷糖,漫不经心地说:“表现不错。”她脑子里晕乎乎,客气道:..
弱水千流30.8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