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多重小说(8部)
夫人你人设崩了
夫人你人设崩了
【本文女主超强,男主更强,一对一,多重身份,联手打怪】前世她懦弱单纯,被渣渣陷害受尽牢狱之灾,百般欺凌失去双手生不如死。重活一世,她冷血冷情、多重身份、步步为..
洛心辰313.2万字22-06-22
末日之系统人生
末日之系统人生
末日来临,我竟然得到了一个系统,这是什么进化能力。
多重世界6.9万字22-05-09
浮歌叹
浮歌叹
风烟起,佳人出。乱世中的纠缠爱恋,究竟几分真情几分假?他是民国军界、商界的出色人才,为人低调,高深莫测,兼含了多重身份。她是留洋归来的不受人待见的富家小姐,为..
孤世安16.8万字22-05-09
多重宇宙的修炼人生
多重宇宙的修炼人生
带有隐藏“腹黑”“傲骄”属性的多重宇宙穿梭机降临。古凡开启了多宇宙的修炼人生。呃-也可以说是作死人生。正所谓于生死间方有大突破啊!
厉家大叔103.0万字22-01-09
伪装者之桃夭宜楼
伪装者之桃夭宜楼
明楼——汪伪政府要员,军统特工,中/共地下党,多重身份游走三方,明氏家族二公子,心思深沉,多重伪装,即便对最亲近的人也不曾袒露过真心;在他的世界里八面玲珑,步步..
皓月无影67.0万字22-01-03
超仙传
超仙传
浩瀚宇宙,万灵主宰,欲念成痴妄成灾。三界神人,超仙凡体,一念俱灰功法尽。帝听风本是一个弃子,遭“发资”“仙资”“根资”三拒终入仙门。身怀多重秘宝自护逆天,又有..
符亚313.6万字21-12-27
极品祸妃
极品祸妃
任务中,七七意外穿越古代,就被当做奸细关进了地牢。王府的兵部图失窃,她的身份疑点重重,更是莫名其妙出现多重人格。搞怪花痴、男装大佬、绝世神偷,随机切换……对此..
紫龙鸢47.9万字21-12-25
[综]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
[综]生活不是用来妥协的
本书简介:倒霉的梅盛在现代社会中遭遇到四面八方齐涌过来的霉运,在一连串的多重打击之下,窝在家里过的昏天暗地,却没想到她只是睡了一觉就穿到了这些个莫名其妙的世界..
一切皆有可能发生37.4万字21-12-2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