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大于小说(4部)
齐于天穹
齐于天穹
天下有道,却走马以粪。天下无道,戎马生于郊!祸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美言可以市尊,美行可以加人。怎想爱恨情愁,镣吾一生。古之善为道者,非以明民,将以愚之..
微笑的夏洛特2.6万字24-01-02
抹不去的幸福痕迹
抹不去的幸福痕迹
拿了男人给他的100万,凌枫踏上了自己的创业之路,虽然他从未想过放弃莫筱寒,但一句对不起,背叛了多少句我爱你?哀莫大于心死,夺了莫筱寒的第一次,蓝景昊一直理不清自..
清泠暖汐29.2万字24-01-02
[重启之极海听雷]贪欢
[重启之极海听雷]贪欢
结婚后的某一天,吴邪忽然发现了一个秘密。最讨厌他曾经白月光的小妻子,其实和白月光是同一个人。吴邪:Σ(⊙▽⊙"a【1.每周大于一更。以三叔在微信更新的原著为基础,会根据剧版做改动。2.前篇《梦里不知身是客》,全文已完结。但不看前篇也完全看得懂这一篇。3.he保证。】
花間酒13.7万字22-02-16
定时之恋
定时之恋
“你对我是一见钟情吧?巧的很,我对你也是。”这是一个妹子回到六年前撩了一只忠犬然后“不翼而飞”,忠犬苦寻无果,对妹子又爱又恨,(总体来说还是爱大于恨),妹子向..
是今23.0万字22-0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