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奇葩小说(80部)
忘恩首席腹黑妻
忘恩首席腹黑妻
季墨忻,锦蓝集团的总裁,做人做事从来都是雷厉风行,直到有一天在酒吧里遇袭,莫名其妙的遇上一个冲出来为自己挡枪的女人,他才发现原来世界之外有一种奇葩叫艾、凡、双..
浅水之夏50.7万字24-01-03
妙手透视小神医
妙手透视小神医
落魄富二代偶得神奇手机,神奇医疗系统起死回生,追魂夺命!偶得医疗系统的医专生方俊, 摇身一变,成为中外医学领域的奇葩,脚踩二代,坐拥美女,世界级名医哭喊拜师。方..
道门弟子253.1万字24-01-02
奇葩邪妃,腹黑王爷别嚣张
奇葩邪妃,腹黑王爷别嚣张
是夜,顾丁丁睁开双眼就看到一张绝美的脸,伸手摸了摸,别说,皮肤还真好,居然没化妆.环顾四周,眼睛...
范妃妃13.4万字23-12-28
我的女友曾奇葩
我的女友曾奇葩
2012年6月3日,我认识那个奇葩一样的女人曾奇葩,在一起发生了许多奇葩的事情后,我渐渐爱上了她,刚开始我不能接受我怎么会喜欢这样的女人的残酷现实,后来,我渐渐丢掉..
白小记13.3万字23-12-17
我的傲娇学姐
我的傲娇学姐
阅尽春色我为蜂,翩翩采遍百花丛。一个普通的外卖小哥,却和大学女神奇葩的相遇。从此开始,纠缠不清。
房东老才121.6万字23-05-30
和女房东同居的日子
和女房东同居的日子
来新京找大学时的女朋友,却发现已经变心。想要留下来挽留这份感情,找了个合租却遇到了奇葩女房东。本书会每日更新,如果有特殊情况或者工作比较忙时会单更,不忙的时候..
老鼠是我78.9万字23-05-09
圣手狂医
圣手狂医
武则天的贴身御医沐轻尘,魂穿俊英俊的花都大学医学院高材生,实习医生沐河的身体中。一代妖医的灵魂和泡妞高手溶汇一炉,诞生了一朵纵横花都,无往不利的奇葩!
依然在454.1万字22-06-22
八零军妻微微甜
八零军妻微微甜
现代顶尖外科医生穿越成了八十年代被拐卖到山里的小村姑。盛青青表示很蛋疼。更疼的是好不容易上门认亲,却遭遇极品后妈、奇葩妹妹、还有个鄙视她上天的未婚夫!当她准备..
鹿云朵100.0万字22-06-22
史上最强少女
史上最强少女
一个正在撸啊撸的宅男,此时突然精尽人亡,奇葩穿越到了一个热衷于极拳道的世界,而最奇葩的是,他竟然变成了一个女的,她看着自己那凹凸有致的身材,不由得血脉喷涌……
小四黑44.1万字22-05-10
舍己为人系统[重生]
舍己为人系统[重生]
许沐游戏打到一半,忽然就断电了!断电就断电,结果他下楼梯还踩空了!踩空就踩空,结果他滚下去之后就穿越了!穿越就穿越,结果他还莫名其妙激活了一个奇葩系统!系统:..
本不知27.0万字22-05-10
天空主宰
天空主宰
转职成唯一隐藏职业冰霜寒鹰主宰天空、轰炸全服,无论你是来自何方的大佬,在我天空战神的炮管下也得瑟瑟发抖。游戏外为了增加收入,黄云硕开了一个奇葩的直播间,这个直..
冰寒烈91.6万字22-05-09
星舰出击
星舰出击
维京3号舰被誉为全舰队最脱线舰组。慢半拍的女舰长、懒癌晚期的领航员、木讷的事务长再加上被贬斥降职的炮术长。奇葩的组合每每在宇宙战场上创造奇迹,真的是运气使然吗?
芸豆老豆21.0万字22-05-08
系统之田园修仙记
系统之田园修仙记
原本以为这一世可以享受安逸的生活,没想到一个奇葩的系统找上门来,然后开启了一段奇葩的种种田,修修仙,打打怪,顺便撩汉子的旅程,好不乐哉。
兮兮烟雨2.1万字22-05-08
糖心男神
糖心男神
总有奇葩恶心朕,朕要奋力撩男神。从万雨涵毕业以来,就遭遇各路奇葩开花,舍友、男友、上司……统统各种击穿下限,让人一刻都不能忍。然而这万千奇葩中,最夺目的一朵,..
隐丫丫43.4万字22-05-07
快穿毁灭位面:关门,放男主!
快穿毁灭位面:关门,放男主!
【已完结】【宠文1v1】老公跑去三千小世界当男主了,对此苏河表示:呵呵哒!绑定坑爹系统,接受奇葩清奇金手指,撩男主!被男主撩!初恋三千次,顺便毁灭位面。……关于对..
贱贱喵121.0万字22-02-18
七零萌妻有点甜
七零萌妻有点甜
末世女江泱泱被害重生七零人人可欺的农家女,不仅要面对吃不饱穿不暖的悲催生活,还要应付一大家子奇葩亲戚!然而这些都不事,身怀逆天异能,携带大量物资,粮食不够物资..
仙女乔乔96.5万字22-02-18
书荒拯救者
书荒拯救者
灵气复苏百年后,道书体系崛起,世人可观道书悟道。然,好书难寻,全球书荒!值此之时,少年吴逆偶得奇葩推书金手指,从此,他背负起了拯救全世界书荒者的重任……“亲,..
逆运21.9万字22-01-31
王子殿下心很累[综童话]
王子殿下心很累[综童话]
王子殿下最近心很累因为他保守估计,要和几十位公主,以及N多位美女相亲。CP:魔王X王子戳我戳我,古耽文《奇葩教主知多少》求收藏~本文将于7月3日入V,入V当天三更,防盗..
春日柔桑24.9万字22-01-14
都市全能狂兵
都市全能狂兵
特种兵出身的陈唐因伤退伍,本想找份工作安安静静的过日子,却被一个美女董事长给带上一条奇葩的人生道路……
剑倾安80.3万字22-01-14
神探老公在隔壁
神探老公在隔壁
她是路痴,但不白痴!亿万富豪离奇死于反锁的家中?连环杀人后不劫财劫色只劫骨头?女大学生频频失踪人心惶惶?还有什么奇葩案件,尽管放马过来!再难再邪乎,犯罪心理分..
夏枯草122.9万字22-01-14
杏林奇葩之医学生日记
杏林奇葩之医学生日记
一个女医学生的漫漫学医路,一个少女的遥遥求爱路
花花仙子3.5万字22-01-14
[综]穿越成各种奇葩角色
[综]穿越成各种奇葩角色
简介:别人穿越都是各种高大上,怎么轮到曹晓颖的时候却是各种各样的奇葩角色,无语泪先流呀,可是为什么却怎么也停不下来,救命呀!曹晓颖:哇哈哈~我是来拯救世界的!但..
初夏物语19.3万字22-01-14
宠物小精灵之系统的临时工
宠物小精灵之系统的临时工
作为一名平凡好青年的席统,因为名字奇特,又碰到多元宇宙系统罢工、主神罢市的奇葩情况。结果被一名自称悲天悯人的系统,强迫选做代言人,送入宠物小精灵的世界。只有在..
虫子真可怕14.4万字22-01-14
先生后爱
先生后爱
徐子瑶这辈子都没见过,洁癖这么严重的奇葩男人。可这个奇葩男人就是她孩子的父亲。
张小三19846.1万字22-01-14
我住你隔壁
我住你隔壁
文文8月25日也就是本周四入v,开谢大家一路支持!自从希腊工作之旅结束归国,唐明宛就开始身陷一系列让她怒火中烧的奇葩事件,好像......在她以为一切终于回归平静的时候..
玉木枝12.4万字22-01-14
奇葩夫妇对对碰
奇葩夫妇对对碰
误推房门,宅女漫画家夏沫发现自己的总裁师兄不仅是个gay,还是SM?。纳尼,他竟然是公司的新任总裁,还是她的责编?某沫被以侵犯隐私权为名签订不平等作者条约不说,加更..
还有剩饭喵42.2万字22-01-14
全京城都盼着我被休
全京城都盼着我被休
【新坑指路《天才神医妃》】又名《王爷的小作妃她又娇又飒》【甜宠、医妃、沙雕爽文、穿书、轻玄幻】司浅浅意外穿进一本奇葩、狗血玛丽苏文!开篇——穿越女主就在和秦王..
连玦55.0万字22-01-12
奇葩王子总想带我回家
奇葩王子总想带我回家
被痴汉一见钟情的时间只用一秒钟被痴汉求、欢、的时间却是一辈子自从被痴汉惦记上武力值爆表情商负值的艾维从此踏上:收小弟、打怪兽、被痴汉感化的幸福生活简而言之,这..
莫妄30.7万字22-01-12
纨绔邪妃:魔帝,榻上请!
纨绔邪妃:魔帝,榻上请!
作为纨绔任性的小公主,她只是想拜个美人做师尊,谁料他却直接去提亲?这提亲的方式还这么奇葩,他和自家美人老爹打了一架!结局就是:美人老爹昭告天下,她变成了美人师..
粉嫩的蜗牛36.3万字22-01-12
重生之邀请的代价(娱乐圈)
重生之邀请的代价(娱乐圈)
在一大群中戏北影毕业的小鲜肉里,有一朵国戏京昆表演专业在读的奇葩。这朵奇葩长得不仅符合大众审美,性格还苏上了天。粉丝:俺们家男神的日常除了上头条,就是撩。然而..
抱月惊风22.4万字22-01-12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