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女子小说(225部)
剑灵奇谭外传
剑灵奇谭外传
九剑传说回荒古,浪剑九州揭奇谭。身携上古神将剑灵奇侠所铸之剑的沉默少年渊沄虹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懵懂温柔的娇美少女林雨晴、翩翩书生欧阳翰、红装女子梁美玉,..
剑啸水寒56.4万字24-01-03
娘子,请改嫁!
娘子,请改嫁!
林若尘永远无法忘记自己前世被活活烧死的惨烈场面,所以今生他只想把一件事做好——让前世最爱的女子,今生做别人的新娘。当夏初言站在一座孤零零的坟墓前,才真正明白了..
匿乞六23.9万字24-01-02
花仍在,人已散
花仍在,人已散
树林中,男子看着女子伤痕累累,手轻轻的擦掉脸上的泥巴,看着那精致的小脸,不由自主的抱了回去想为她疗伤,……梨花树下,木屋旁,男子轻轻拂去女子发间的落花,女子调..
知昳2.4万字24-01-02
尽夜灵风不满城
尽夜灵风不满城
一个身藏上古亡灵之谜的女子,一段旷世奇绝的血泪修仙史!
某莹48.4万字24-01-02
情丝如雪
情丝如雪
无重生,无穿越。一直以男子身份示人的风云会少主其实是个女儿身有着最为简单的愿望,像个寻常女子样得到父母的疼爱。但现实告诉她,原来!她不过是宿命的棋子!
御侠2.7万字24-01-02
炼煞
炼煞
太古天降巨石,经三千年生一女子,女子生而有孕,诞下亿万灵煞,世人以人血,人肠,人脑为飨,引诸天邪煞,封其于器具之中,炼为法器,炼煞驱灵为己用,是为御灵师。
清啼41.3万字24-01-02
浣花宫最强男弟子
浣花宫最强男弟子
这是个庙堂靠边站,武林万象生的时代。尖峰特战兵方小宇穿越武道世界,置身武林第一女子宗门,从零开始,热血江湖。
朔神来30.3万字24-01-01
盛世皇贵妃
盛世皇贵妃
懵懂少女初入禁宫,漫长岁月的成长之旅··········昭昭帝王、英姿少年,情归何处?后宫之中的每一个女子,入宫之处都拥有一份天真稚拙的盼望,可是这沉重的紫禁..
星沉月落板桥霜61.2万字23-12-31
寒门武帝
寒门武帝
加班嗝屁,陆承凡穿越到一个武道崛起的平行世界,继承了一具即将参加高考的文弱学生身体。只是当他意识到自己是在一间高中学校的女子更衣室内苏醒过来时,一切都已经晚了..
夜独醉10.0万字23-12-21
妖孽驸马霸道妃
妖孽驸马霸道妃
一朝穿越,成为不受宠的小媳妇,离生活的标准实在太远,果断逃跑之。新婚之夜,瞪着围墙下的红衣女子,传说中的男煮南宫真的凌快疯了!洞房花烛夜新娘子竟然逃跑!身..
沁雨竹145.9万字23-12-19
地下女皇
地下女皇
谁说女子不如儿郎是谁说柔胜不了刚请你记住,叶婵,一个普通的名字,但绝对不普通的一个女人!谁说女子百无一用谁敢看不起女人你,我还不放在眼里,因为你在我眼里连个屁..
慕伯17.3万字23-12-19
女昏男嫁
女昏男嫁
她出生于侯门,怎奈侯门无子,为了保住南宫家的地位,从小被当成男子培养,她渴望穿上女装,更渴望恢复女子的身份,直她到遇见了她。他们的命运因为一道圣旨交织在一..
公子姝10.3万字23-12-19
擒惑妖夫
擒惑妖夫
她从小被当做怪物隔离在冷蝉谷,被赋予了冰雪的诅咒,面对随时会失控的力量,她练就了冷静,时而俏皮时而冷漠。他是修炼了万年的狐妖,极度冷情的他让深爱他的女子玉凛兰伤心至..
风花凉月夕17.0万字23-12-19
玉笙亭
玉笙亭
前世因,今生果,因果循环。静儿,木阳和叶羽的情感纠葛缠绕了三人两生两世,他们却不知这只是上天的故意安排;苍天不负天下人,却负了一个叫静儿的小女子......
顾钰沐41.6万字23-12-18
魅影之局中局
魅影之局中局
看不见的阴谋悄然张开,一场古怪的大火将一切烧成灰烬。春雨再度飘落的时节,一位拥有美貌与智慧的女子苏少青飘然而来,她的身世成谜,拥有着富可敌国的财富……她所拥有..
小草胖胖20.5万字23-12-18
南菱王妃
南菱王妃
他,在金戈铁马的战场上,一向骁勇善战,所向披靡,是叱咤风云,冷漠绝情的南菱王,却因年少时一邂逅,终难忘,只想待她柔情似水。她,是有着惊天容颜的绝色女子,武功平..
绮子落35.6万字23-12-18
紫檀木梳
紫檀木梳
本书简介:从十岁第一眼看到那副画时,我便被画中传神的背影深深吸引。浓的化不开的雾气里,一个长发柔美的女子停顿在转身即将回首的瞬间。从此,她常常出现在我的梦里。..
蓝素4.1万字23-12-18
诸武唯一
诸武唯一
十载归航,张无忌第一次意识到,丐帮帮主不是史火龙那只废柴,而是一个名叫黄蓉的美艳女子……
寻幽问胜3.7万字23-12-18
危险恋态:孽情
危险恋态:孽情
不抽了?妖艳女子闻言,眼里愤怒涟涟,她成功的被激怒了。啪!蛇皮鞭狠狠的抽在他的身上,可男子连眉头都没邹,反而舒服的呻吟了下。妖艳女子见状咬了咬牙,眼里..
镜花水月6.2万字23-12-17
新婚告急:名门天价妻
新婚告急:名门天价妻
叶景菡五年前糊里糊涂的犯了个错,还顺手给了几个钢镚当谢礼。五年后再见,却是……宴会厅的角落,娇小的女子被按在墙角:“女人,惹了我,就该负起你的责!”女人扬眉讥..
公子寞潇330.8万字23-12-17
腹黑老公:复婚请排队
腹黑老公:复婚请排队
妹子们请戳新文~娶薛家女子,是为两家商政联姻,随便哪个薛家女子都可,却在见到她的那一瞬间,将手指向了她。婚后,她不争不吵不哭不闹,险些让他忘了自己已婚,没想到离..
李酒窝92.7万字23-12-17
坑爹三国志
坑爹三国志
混吃等死形富二代陶商穿越了,变成了徐州牧陶谦的大儿子。爹啊,我错了,我不小心杀人了!他儿子叫曹操!(陶谦吐血中!)爹啊,我错了,我背着您娶了一个女子,抢..
大哥有枪11.7万字23-12-17
我们的欧洲杯
我们的欧洲杯
2016年欧洲杯战火重燃!湘湘、小秋,这一对当年的璧人已经成为夫妻,他与她分别飞赴法国与美国,解说欧洲杯与百年美洲杯的比赛。然而,小秋身边出现的神秘女子阿洛斯蒂芙..
枫兮雁语85.7万字23-12-16
仙魔世界之最后的公主
仙魔世界之最后的公主
为什么你不相信我?如果你不是她,本魔君也不许你离开!你觉得我还是那个无能的女子吗?还是那个任你摆布的普通凡人吗?即使千年前的阿修兰想逃过我也只能用死的方式,而..
绿语43.8万字23-12-16
我的女友是千年女鬼
我的女友是千年女鬼
鬼!人世间说不明道不白的东西。让我把你带入一个充满鬼的世界里,一起体会那不明不白的世界……凌晨两点,我迷糊迷糊的转醒,我的床边躺红色衣裳的女子,绝美的脸庞伴有一..
热血梁三少4.8万字23-12-16
六零年代小舅妈
六零年代小舅妈
沈美华望着眼前的小男孩,她要是没有记错的话,这是前不久她看的一本年代文里的男主,而她穿成男主的小舅妈。那个作天作地,不仅打外甥连自己亲儿子都死命打的奇女子。此..
往来熙熙41.5万字23-12-16
女子医院的男医生
女子医院的男医生
在夜总会端盘子的卑微服务生宁睿处处受到夜总会的小姐和妈妈桑的欺压,意外得到一件神奇的宝贝,为了报复这些女人,他把握住时机进入夜总会附近的女子医院,成为这所医院..
公主贵姓79.3万字23-12-16
女总裁的王牌高手
女总裁的王牌高手
一名国际军火贩子回到都市过普通人的生活。偏偏上班第一天就让他卷进了是非中。娇蛮女警,都市白领……一个个美丽的女子被他强悍的内在吸引。但红颜祸水让这个本打算一辈..
三羊猪猪739.9万字23-10-24
女配拯救系统
女配拯救系统
一次失败的复仇,令杨帆意外进入一个拯救系统,在这个系统里面,他能够穿梭在各种金庸小说里面,他的任务就是去拯救那些身为女配却光彩熠熠的苦情女子。笑傲江湖里面,他..
无心和尚75.3万字23-05-11
重生之特警红颜
重生之特警红颜
回到八年前?不要紧!是平行世界?没关系!家世身份亲朋好友都一样?挺好啊!可是,怎么变成了一个女子?这叫王牌特警情何以堪……历史,在重生时已经走向了新的轨迹。而..
月映寰69.1万字23-05-11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