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奸臣小说(39部)
冷帝强宠小萌妃
冷帝强宠小萌妃
从末世穿越而来的火系异能者阿玖,再次睁眼成为夏朝高高在上的皇后。阿玖摸摸头,有点懵逼。不过,这里确实是个好地方啊,山清水秀,吃喝不愁,就是她的便宜奸臣老爹总想..
云峰117.8万字23-12-17
毒宠天降邪凤
毒宠天降邪凤
穿越而来,一朝成为懦弱怕死的太子爷,更是身陷敌国成了人质;父皇病重奄奄一息,母后遭奸妃圈禁冷宫;还有皇叔皇弟处处为难。朝野上奸臣当道,百官倒戈;还有强..
颖无雪2.8万字23-12-17
奸臣
奸臣
拥有杀人执照的特工重生异时空,本想过得来不易的普通人的生活,可皇上竟然敢调戏他老婆他发誓要睡遍皇后皇妃太妃公主郡主,让皇上在自己身边当太监陷害、恐吓、刺杀、贪..
轩辕波203.4万字22-05-07
皇上,万万不可!
皇上,万万不可!
简介:【新文《撩汉游戏》已发,请戳作者,隔壁有请ww】贺兰之做梦也想不到自己居然在家睡着午觉也能莫名其妙地穿越。同样是穿越,别人都穿成皇上、将军、大侠这样的威风凛凛的霸气人物。而他呢?居然穿成了一个弱柳扶风的奸臣宰相!弱柳扶风!!还是个祸国殃民的丞相大奸臣!!身体素质这么菜鸡就不要乱拉仇恨啊丞相大人!留下一堆烂摊子就撒手人寰,不带这么坑的啊。贺兰之欲哭无泪,这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才会穿到这么苦逼的丞
青凌4.3万字22-02-17
重生后我成了奸臣的小青梅
重生后我成了奸臣的小青梅
一把火光,烧尽的是将军府,烧不尽的是她滔天的恨意......一改前世的软弱可欺,这一世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九节鞭在手,见一个抽一个,见两个抽一双。一边将渣渣踩在脚下,一边还要防止她的小竹马黑化。她只知是他给了她重生的机会,却不知他亦是重生。所以,她的小竹马,竟从始至终都是那个大奸臣!这一世,他暗暗蛰伏,只待一日,作为她最坚实的后盾!她对皇族恨之入骨,他就挥手将朝堂推翻。他想将最好的送给她,他就把江
是个丸子吖45.1万字22-02-15
万仙之王
万仙之王
试问仙界谁主宰,唯我极品大昏君!修真世界的皇帝可不好当,尤其“前任”还是个荒淫昏君!下有权臣当道、奸臣乱国,上有太后垂帘、道门欺压,内有正义皇后、刁蛮贵妃,外..
王袍198.0万字22-01-14
奸臣的忠犬任务[重生]
奸臣的忠犬任务[重生]
作为一个想暗杀龙傲天男主的炮灰,姜允不幸被迫开启了对男主的“痴情系统”。又名《我真的是想上去补刀,而不是替他挡刀》《殿下,我并没有渴求您的宠幸,请您把裤子穿起..
萧依依15.2万字22-01-12
闲妻
闲妻
她是将门嫡女,忠良之后。 重生一世,有着上一世琴棋书画的才学,有着这一世可敌千军的武艺。 却被赐婚给了当朝奸臣为妻,她该拿出忠良之后的范,还是摆出奸臣之妻..
未眠君92.0万字22-01-12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
穿越到嘉靖末年当个小秀才,北有虎狼,南有倭寇;不会绝世武功,也不会造炮。为生活、为爹娘、为百姓,努力当官。杀奸臣、灭外虏,官居一品,权倾天下!
三戒大师0.0万字22-01-08
嫁给奸臣冲喜后
嫁给奸臣冲喜后
傅瑶要嫁的是个性情阴鸷的病秧子,喜怒无常,手上沾了不知多少人的血。赐婚旨意下来后,不少人幸灾乐祸,等着看这京中颇负盛名的人间富贵花落入奸臣之手,被肆意摧折。母..
深碧色46.4万字22-01-08
我的相公是厂花
我的相公是厂花
被退了两次婚,苏宓迎来了两朵烂桃花。一个是对自己图谋不轨的姐夫,一个是心狠手辣的奸臣大宦官,苏宓斟酌再三,战战兢兢地选了后者。新婚头一晚,大奸臣擦了擦从刑房里..
水墨染25.8万字22-01-07
暴君刘璋
暴君刘璋
不死奸臣0.0万字22-01-07
调教奸臣老公
调教奸臣老公
十年前,她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她二十五岁,他十五岁,为的就是调教他这个未来大奸臣,然而,却还是被小小年纪他骗了身又骗了心。她再穿,已过十几年,而这次她却为另..
肖乐54.6万字22-01-06
朕甚惶恐
朕甚惶恐
外有藩王,内有权相,身为群狼环伺的傀儡皇帝,江衍每天都活在惶恐之中。 有一天,江衍得到了读心术……奸臣甲:陛下近来愈发动人。奸臣乙:只恨不得拥君入怀。奸臣丙:得..
若然晴空25.2万字22-01-06
奸臣宠妻
奸臣宠妻
罪臣之女俞明枝在人生最危难的时刻,遇到正确的人。人人憎恶的奸臣,于她来说,是世上最宠爱自己的夫君。在重来一次的人生里,斗极品亲戚、恶毒政敌,拥着奸臣享受好日子..
玉非妍51.0万字22-01-04
奸臣为夫,嫡妻太狠辣
奸臣为夫,嫡妻太狠辣
本是尊贵的公主,却被夫君当成通敌判国的棋子,她亲眼看着夫君摔死自己刚足月的孩子,又被夫君小妾折磨至死...
四萌萌18.4万字22-01-04
奸臣是妻管严
奸臣是妻管严
当黑挫女汉子撞上光芒四射的女神,怎么破?齐妙笑:我有威武娘亲和医术,定让女神变女神经!这只烦人的奸臣是怎么回事?什么叫看了你的身体就要对你负责,那是治病救人好..
画媚儿82.2万字22-01-03
燕南归
燕南归
曾有世外高人说,大楚其实有两大祸害。萧将军手握重兵,表面忠义,实为奸臣。白家人为商不仁,是个大大的奸商。萧子鱼听闻这种说法后,颇有些无奈。她作为奸臣女儿,奸商..
总小悟77.3万字21-12-31
宦妃倾城:叩见九千岁
宦妃倾城:叩见九千岁
一朝穿越,爹爹冷漠,姨娘狠毒,庶姐心计联手推她下火坑?一转眼,她化身可预测天下的神棍,和某细皮嫩肉的奸臣九千岁狼狈为奸,祸害四周,还博得个伉俪情深的美名?只是..
圆滚滚256.5万字21-12-29
骗嫁之权臣有喜
骗嫁之权臣有喜
当奸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她没想到,重活一世,会成为一位卑鄙无耻丧尽天良的‘奸臣’,当朝一品左相。听说:奸臣顾相,残害忠良,迷惑君王,丧心病狂。权势在手、美人..
笑无语131.7万字21-12-28
奸臣夫人的悠闲日子
奸臣夫人的悠闲日子
古言甜宠文~【通知】:20日一更已更,二更晚上~江屿权倾朝野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上门抢老婆,把沈令善娶回了家……沈令善: 【食用须知】:甜宠 宠宠,婚后日常~女主是..
抹茶曲奇36.9万字21-12-28
奸臣宠妻日常
奸臣宠妻日常
腹黑尚书爹,彪悍公主娘,秉文兼武好兄长陆夷光打小过的就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舒心日子长到十六岁,晴天降霹雳她竟然不是陆家亲生女儿陆夷光傻了眼阅读提示:伪兄妹
缓归矣44.1万字21-12-27
再生医妃:萧萧寂夜笙歌冷
再生医妃:萧萧寂夜笙歌冷
正康四年的秋天与往年不太一样,大雨连连续续下了半个月。有一个人,将在午门行车裂之刑。若说那人是十恶不赦的奸臣佞贼也便罢了,偏偏,她的身份特殊至极。南氏倾歌。今..
周小栀63.9万字21-12-25
噬血皇后
噬血皇后
一梦百年,她从传说中的九公主变为奸臣之女。母仪天下,她要利用这身份动乱朝纲!奸臣不义,凤凰噬血,亡国公主,重生复仇!她誓要掀翻这天!
慕子曦77.1万字21-12-25
奸臣
奸臣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
蓝家三少177.8万字21-12-24
奸臣
奸臣
一次荒谬的失足,好容易报却前仇的徐勋却落入了五百年前的大明中兴盛世。时值天下升平,金陵妩媚,京城雄浑,歌不尽秦淮声,舞不完淮扬曲,盛世的祥和下,忠良满地走,蚁..
府天209.3万字21-12-21
诡才县令
诡才县令
大齐浮华盛世,实则内忧外患,白肖穿越而来,权相之子,冲撞龙颜,贬为县令,断奇案,治地方,扬名声,平乱贼,服明主,斗奸臣,开变法,创太平,安天下,造传奇一生青史..
机械化粗实才140.6万字21-12-21
九州谋士
九州谋士
这是一部九州风云的撰写这是一场智慧与武力的较量这是一曲悲欢离合的演奏前值盛世一纸逆论榜文博皇帝注意,斗奸臣,戏美女,尽显天下文人风骚后逢乱世以通天谋略决战于沙..
留恋下雨时42.1万字21-12-20
奸臣与权妃
奸臣与权妃
奸臣在朝堂,权妃出身江湖。新浪微博:木随风00121475
木随风32.4万字21-12-20
大宋最强教官
大宋最强教官
穿越变成水浒中的林冲,被打入死牢却意外拥有欢乐系统,从囚犯开始,改变自身命运,改判决,救娇妻,斗奸臣,收群雄!扫平天下,等闲事耳!看我如何欢乐天下!
约翰牛92.0万字21-12-2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