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她是小说(828部)
绝妃池中物
绝妃池中物
这是一个天才妹子穿越成棋子王妃的彪悍专宠史,同时,也是一代摄政王两世宠妻如命的作死史!对于第二世,摄政王深深认识到:不作死,就不会死。前世:她是他的,今生:他..
云拂晓75.3万字24-04-27
纨绔世子妃
纨绔世子妃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是国安局最年轻最具才华的上将,一朝..
西子情347.4万字24-04-05
一世殇,丑颜不为妃
一世殇,丑颜不为妃
传闻,她是被戏街头的卑微奴隶。人言,她是丑得人神公愤的可怕女人。据悉,她是凤祁大陆人见人怕的第一杀手...
琳楚38.8万字24-01-03
妃常兽心,邪王吃不消
妃常兽心,邪王吃不消
她是左都尉府受尽欺凌的废柴嫡女,她是成亲当日被拒之门外,新婚夜还要被强行验身的倒霉正妃,她是百纳国众...
半夏沐风9.4万字24-01-03
帝女词
帝女词
她是唯一一位在死后被追谥帝号的传奇公主!年幼时,她是宫中一霸,不学无术,顽劣不堪。少年时,她家国尽失,回炉重造,脱胎换骨。成年后,在云谲波诡的乱世博弈中,她运..
荒意29.3万字24-01-03
女皇策之素手遮天
女皇策之素手遮天
前世,她是武林世家凤家大小姐,一朝穿越成为亡国公主凤清歌。胆小,怯懦,花痴,废材,放着国仇家恨不顾毅然追着秦太子到秦国。今生,她是涅槃后的凤清歌,那些欺她辱她..
四月银杏28.0万字24-01-03
女巫的优雅[主元气少女缘结神+奈奈生中心]
女巫的优雅[主元气少女缘结神+奈奈生中心]
——我来到这个世界,正是为了与你一同分担苦难。如果她是凌驾于云巅之上的永恒光明,那么他只会是隐藏在黑暗之中的无边暗影。当他凝视少女的眼瞳,轻声说出永恒的誓..
秋院野唱37.4万字24-01-03
王妃不太平
王妃不太平
他是当朝太后当年为彰显仁慈所留下的一颗棋子,是现在恨不得除之而后快的眼中钉肉中刺,又动他不得的宁安王。她是当朝太后即将安排在他身边的眼线,同时也是他的第九位王..
小霜儿7.8万字24-01-03
鬼妻来袭,痴缠天才诛妖师
鬼妻来袭,痴缠天才诛妖师
他是名震天下的天才诛妖师,冷酷孤傲,向来唯我独尊,就连妖邪都惧他三分。她是极...
四月恋秋68.1万字24-01-03
丑妃不难嫁
丑妃不难嫁
她是青楼丑女,也是青楼一宝。他是王府世子,也是京城一霸。为了逃避指婚,世子爷...
荷桃43.6万字24-01-03
律政女王,我爱你
律政女王,我爱你
〈本文1V1,男女主身心干净,结局HE,不为虐而虐〉人前她是雷厉风行,光彩照人的刑辩律师,人后她是颠三倒四的邋遢女。人前他是风流倜傥,如沐春风的集团总裁,人后他是指..
镜未磨217.5万字24-01-03
医妃权倾天下
医妃权倾天下
她是太子的未婚妻,却在大婚前夕被赐给双腿皆废,瘫痪在床的前战神王爷……她是太子的未婚妻,却在大婚前夕被赐给双腿皆废,瘫痪在床的前战神王爷…… 新婚夜,本该瘫痪在..
承九193.2万字24-01-02
鬼手巫医:冥王宠上瘾
鬼手巫医:冥王宠上瘾
【古代版网恋,爆笑互宠!】她撩完人就跑,并丢下一句:“大兄弟,想双修啊?但你好像不行啊?”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
叶轻轻234.5万字24-01-02
废材嫡女:冰山王爷宠妻无度
废材嫡女:冰山王爷宠妻无度
她本应该是相府受人尊敬的嫡女,只因天生无法修炼,招世人唾弃,被自家白莲花一样的庶妹谋害,一朝惨死,等她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特工鬼魅,一纸赐婚,把她指..
佘馨儿41.7万字24-01-02
婚前试爱:坏坏老公太霸道
婚前试爱:坏坏老公太霸道
初见,她是刚从监狱出来的女囚,他是好心的司机大叔;再见,她是闹婚的恶女,他是从天而降的救世主;你所有的要求我都可以满足,不过……他慵懒的眯眼,犀利的眸光落..
蓝色忘忧129.4万字24-01-02
医情不治伤
医情不治伤
她一手医术救人无数,他商业头脑无能能敌。陈悄悄,你自己说,你我如今算什么!到底算什么!面对爱情,他慌了,她是他的初恋亦是今生的最爱,他永不放弃。顾南风,..
吉诚9.0万字24-01-02
隐婚甜妻,老公情难自禁
隐婚甜妻,老公情难自禁
她是他一年前订婚宴上的落跑新娘,再见,她是他的私人小秘书,一次醉酒,买噶的,竟然来了个意乱情迷,他说,我们结婚吧。莫名其妙的她成了总裁大人的隐婚小妻子。婚后生..
大叔有毒99.3万字24-01-02
上神要渡劫
上神要渡劫
天界骄纵蛮横的小帝女要渡劫,无妨,不过是换个地方逍遥自在罢了。他是苍流属的副掌门,又是再世神医,在这斩妖屠魔的门派中却并未有什么地位。她是他的弟子,却不甘心在..
玼兮2.9万字24-01-02
傲世王妃
傲世王妃
她是天佑皇朝翼王府嫡女少年女将殷梨落,冷俊狂傲,心上人另娶他人,她痛不欲生跳下万丈深渊;她是二十一世纪屡破奇案的女警吴水儿,一朝为民身而死,灵魂坠入天佑皇朝翼..
落寞百合30.5万字24-01-02
一世烟云
一世烟云
先拜堂,再恋爱。她是替蒙古格格而嫁的侍女,他是太子家高高在上的嫡长子,傲娇腹黑的皇世子与文静娴熟的小婢女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她是从小被捧在手心里的真格格,..
十三娇36.2万字24-01-02
冷王的小蛮妃:绝色炼金师
冷王的小蛮妃:绝色炼金师
她是现代默默无名的替身特技演员,她是异界大陆名扬远播的废物三小姐。她意外重生为她,高调又放肆的重回众人错愕的目光中。谁说女子必须贤良淑德、温柔如玉。不好意思,..
幽怜思68.0万字24-01-01
高价赎妻:豪门老公找上门
高价赎妻:豪门老公找上门
他是叱咤一方的狠厉少爷,一时玩心大起,用尽手段将她留在了身边,却日渐深情。她是迫不得已卖身替父还债的学生,误入狼口,拼尽全力想回到原来的生活,却误打误撞陷入男..
安景流年120.5万字24-01-01
重生之军界千金
重生之军界千金
出身军政顶级之家大小姐,却因父母当年的工作原因,被留在了当地农村,十八年后,才有人前来问询,预接回家。前世她是龙组顶级特工,个性自闭清冷,不善与人相处,后世的..
倾城殇121.8万字23-12-31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
凤临之妖王滚下榻
本文无虐爽文,男女主强强联手,一对一。欢迎跳坑! 她是来自异世的佣兵之王,铁血悍然,人人敬畏; 她是父母早亡的凤家丑女,天生废柴,处处被欺; 前有未婚夫..
战西野371.0万字23-12-31
腹黑太子的倾世毒妃
腹黑太子的倾世毒妃
她是现代赫赫有名的毒药神医,一朝穿越成蓝月国丞相府大小姐,撞破庶妹和未婚夫的奸情被灭口?灭口不算还要被下人奸尸?老虎不发威当她是猫啊!一把毒粉撒过去,让你怎么..
花间酒70.6万字23-12-31
绣庭芳
绣庭芳
穆言身为招子女,命运只有两个,主家生男则嫁,生女则要为媵。她忍辱嫁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弟弟,却被背叛,被下堂,被抢走孩子,她是真的恨透了这个世界。本以为一切结束,..
媚眼空空72.2万字23-12-31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女人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女人
一个漂亮女孩决定嫁给我,不要房,不要车,不要彩礼。…………结婚后我才发现,她是一个不愿回家的女人。
柳下僧4.1万字23-12-28
帝妃驾到[娱乐圈]
帝妃驾到[娱乐圈]
上一世 他是皇帝 她是宠妃这一世 他是影帝 她是刚出道的38线艺人,中间隔着数以万计的亲妈粉,老婆粉和吃瓜群众,李璐瑶表示:前生身为丞相之女,一代后妃的她,这辈子可..
木白柏bai子38.9万字23-12-27
红伞赋
红伞赋
她是武侠小说中最俗套的杀手,却演绎着完全不同的杀手经历。她杀过人,也救过人。在她眼里,生命是不容许随便践踏的,因为她是一名杀手。(本文为变身文,不喜误入。)
裸睡的猫14.8万字23-12-26
总裁的嫩妻狠暴力
总裁的嫩妻狠暴力
【宠文】+【强文】第一次见面,她仰着纯真可爱的小脸,舔了舔自己粉嫩的樱唇,大叔,你在造小人吗?五岁前她是一个与狗抢饭吃的小乞丐,突然一天被神秘人收养,并被告..
七重屋29.2万字23-12-26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