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好不容易小说(65部)
影帝黑化中[重生]
影帝黑化中[重生]
白寒曾是国民男神。他出生富贵,让人艳羡,他脱离家族毅然踏入娱乐圈,被圈内子弟视为傻叉。 好不容易登上影帝之位,还未来得及庆贺,却落了个亲人背叛,爱人算计,两眼被..
秦时雨11.4万字24-01-02
勇者迷疆
勇者迷疆
毁灭性大地震过后,和同学一起逃出废墟的张焕云,发现外面竟变成了一个一望无际的沙漠,没有补给,没有交通工具,方向迷失,头顶烈日,生存面临严峻考验!好不容易活下来..
墨语薪2.9万字24-01-02
死掉的勇者与七人魔女
死掉的勇者与七人魔女
这是一个勇者与伙伴们克服一切困难,击杀魔王拯救世人的正能量故事...才怪哪!好不容易复活的勇者却是喜欢屁股的变态、传说中一剑斩开魔界大门的剑圣却是个极度洁癖的小白..
鸯鸯相抱93.9万字24-01-02
你好,慕先生
你好,慕先生
结婚两年的模范丈夫背地出轨,酒后吐真言,之后还带小三上门,害我失子引产。民政局门口,我和他前脚刚离,他就带着小三再结,我深深的望着他们苍白的笑着。好不容易我的..
皖曦88.6万字24-01-01
地狱难度西幻
地狱难度西幻
据说这是一篇女权文。精简版:如果穿越有等级,艾琳穿的一定是地狱模式。敢对男子不尊敬,死。背诵《圣书》不虔诚,死。被发现是女巫,死。艾琳好不容易装的和原住民没区别..
雪之羽时之风12.6万字23-12-23
紫眸仙妻
紫眸仙妻
未婚夫与闺蜜同时背叛?父母意外车祸身亡??离开伤心地四处流浪,走之前渣男贱女你们也休想好过!流浪五年,好不容易回到原点,想要平静的生活,逛个山洞都能穿越,好吧..
皮七七28.0万字23-12-22
蛇王的娇妻
蛇王的娇妻
苍天,她为虾米这么悲惨,被雷劈到穿越有木有?穿越变成了逃亡公主有木有?爬山遇到蛇妖有木有?好不容易脱险却要被送入邻国和亲只为天下平安有木有?可是——喂喂喂,..
孟婆31.4万字23-12-21
冥界之花冥冥
冥界之花冥冥
什么?我是冥界公主。好吧,原来只是亡国公主,那又怎样,一点也不妨碍我要把你赶出冥界去。花冥冥身怀神秘的巨大能量,无奈却是被封印的死死的。好不容易悟出些门道来,..
柒斗71.5万字23-12-19
第一农女夫人
第一农女夫人
虾米?萧朵朵昨晚还吹着空调看花千骨,今天就穿成一个农家妞?穿就穿吧,还穿成一个没娘的孩子,这爹爹外出打工三年未归,她带着一群小萝卜头,连填饱肚子都难。好不容易..
柳银银43.7万字23-12-17
谦儿
谦儿
李梓谦,是皇上的心尖子,太后的眼珠子,这在宫里是人所共知的事实,但由于后宫是乐贵妃把持,她所生的二皇子又靠着母家的力量相当跋扈,所以李梓谦在好不容易才混出了宫..
蓝色的沙比4.9万字22-05-10
佛界大能闯九幽
佛界大能闯九幽
三幽,凡人莫入…三幽,神魔难存…三三相融,融为九幽…九幽临世,万灵为食…为食?本佛爷我好不容易来此一遭,可不是来养你这憨货的…
三叁迟来9.8万字22-05-10
魔妃难宠之误上世子爷
魔妃难宠之误上世子爷
清影趴在某男起伏的胸膛上,欲哭无泪。简直倒了八辈子血霉好吗!好不容易重生一次,却发现穿成了人人喊打的魔教之女;好不容易改名换姓,却被人步步紧逼,“嫡母”打压,..
水鱼摇58.7万字22-05-08
狐媚乱天下
狐媚乱天下
本书简介:穿就穿吧,这年头谁还不穿一个呀,可是为毛银家一穿不是公主就是王妃的,自己一穿既然连个人都不是,变成一只狐狸!?狐狸也就算了,还是只残疾狐!!好不容易..
古木木17.7万字22-05-08
娱乐圈之男神是已婚人士
娱乐圈之男神是已婚人士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
寒冰曳1.8万字22-05-08
闪婚成爱:凶猛老公停一停
闪婚成爱:凶猛老公停一停
简介:?整个云州市的人都知道苏家有个臭名昭著的二小姐,没人愿意娶。苏子悦只好自己找人求嫁,好不容易嫁出去了,老公却是个三无男人,房子没有,车是借的,存款就不要问..
楼小意150.7万字22-03-10
奈何爱你如初
奈何爱你如初
程老爷子在天堂归档人间情爱,一次偶然翻阅到自家孙子的感情命格,七年单恋,有缘无分,26岁好不容易遇到命格归属的另一半感情却走的很苦,原因是性取向障碍,于是程老爷..
郁一疏3.4万字22-01-14
火爆王妃长成记(免费)
火爆王妃长成记(免费)
有没有搞错,竟然让她嫁给一个不知道是老是少、冷酷残暴的人?当然一个字---逃!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帅到掉渣的老公,却被人威胁着不得不离开他。终于老天开眼,又可以圆鸳梦..
念鱼19.4万字22-01-14
反派他总是爱上我
反派他总是爱上我
苏馨觉得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是让她舒心的→_→先是从一个热爱小说的宅女穿越到她临睡前看的小说中,成为了一个待定杀手,好不容易脱离了那个不按常理出牌的玛丽苏世界,..
丝海海56.6万字22-01-14
戏精屠夫的日常
戏精屠夫的日常
赵一钱名字起的草率,一辈子也过得庸庸碌碌,好不容易穿越一回,没想到仍然是小人物的命!什么什么?!历经两世好不容易才娶到老婆,人人都说她是天选之女要来抢她?不约..
九月白露50.9万字22-01-14
过气山神再就业
过气山神再就业
本文将于2月21日入v,入v当天将有万字更新掉落,还望那时候大家能继续支持,谢谢黄仙是一只黄鼬,俗称黄鼠狼。她好不容易修炼成妖混上山神,过起了不愁吃穿的日子,谁知道..
齐小修28.1万字22-01-14
狩猎梁山
狩猎梁山
你问我要什么?简单啊,权利、金钱和美女,嫌我说的不够文雅?好吧,志向、财富和爱情!忠义无双百八将、轰轰烈烈宋时行!好不容易来到这个世界,咱也不能庸庸碌碌的活这..
烟半支8.3万字22-01-12
幽魂仙途
幽魂仙途
人家穿越都是王侯将相能够大展宏图,再不济也能生在农家,只要努努力,好歹也是三餐不愁。谁能像云海岚这么惨,好不容易从绝境重生,活过来之后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团鬼..
湮叶53.9万字22-01-12
邪言灵师
邪言灵师
本书简介:司徒天不仅仅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美术老湿,他还有另外一个隐藏职业——言灵师。从小当爹又当妈,好不容易将弟弟们都拉扯长大,结果因为一锅水煮鱼而意外穿越到了..
莲洛16.5万字22-01-12
我在明末建了个国
我在明末建了个国
压力山大的流浪歌手陈梓瑞穿越成了明末落魄书生熊楮墨,从此过上了更悲催的流浪生活,赎丫鬟、救野爹、帮太监……当他的生活靠着不要脸的系统好不容易有点儿起色,刚烧包..
神鲸大能猫35.7万字22-01-12
征服娱乐圈[重生]
征服娱乐圈[重生]
更。21章到32章为倒V,希望大家多多捧场重生前,沉浮十载,梁安安都只是一个十八线的炮灰。好不容易,熬到了女配角。相恋八年的男友却出轨小嫩模,间接害死自己。重生后,..
粉粉女郎12.8万字22-01-12
穿越之地主难当
穿越之地主难当
穿越成为将军的废物儿子,发现身边的人都想让他死,他无语凝噎,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怎么就这么难!好不容易到了封地,看着来接他们的牛车和穿着破破烂烂的管家们,他和..
赠品毛兔子19.7万字22-01-12
重生之最强装逼系统
重生之最强装逼系统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狗一样码字,你们却不收藏————颜王—七公子】别人都是穿越到修仙界修炼到成仙才重生回地球,可怜陈博好不容易穿越一回,才..
七公子14.1万字22-01-11
陆少的绝色医妻
陆少的绝色医妻
苏画10岁拜师学传统中医术,21岁出师却少了一道从医证,师傅一脚将她踢入凶残的高考大军的洪流中。她好不容易“爬”上岸,成了商元医科大的“大龄”新生一名。习惯了山林..
青青杨柳岸46.6万字22-01-07
妃倾天下
妃倾天下
花千璃,孤儿出身的现代卧底混混小警察。一朝穿越,成了护国将军府废物嫡女一枚。太子未婚夫?人家才不希罕!好不容易成为白富美,姐要逍遥自在享受单身贵族生活。偏偏这..
暗夜小妖60.3万字22-01-07
娱乐圈男神的隐婚妻
娱乐圈男神的隐婚妻
娱乐圈炸了,不压于十二级地震。什么?!才25就拿了影帝的娱乐圈之神江诺在最新的综艺节目里宣称:“我好不容易盼到22岁年满,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结婚证领了。”主持人..
寒冰曳0.7万字22-01-06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