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好日子小说(11部)
沈大小姐的上门婿
沈大小姐的上门婿
沈娇娇大小姐被亲爹卖了,嫁给了这样一个姑爷,沈大小姐的日常,就是折磨她的姑爷,直到有一天,她跟她百般看不顺眼的姑爷一起滚到了地上,她的好日子,就一去不复返了…..
西渡汉唐14.1万字23-12-19
重生过上好日子
重生过上好日子
谢樱宁重生了,她前世欠了两个人的情,她发誓这世绝不跟他们再有任何牵扯!凭着前世的经验,她在玉石行业大放异彩,带着爸爸妈妈过上好日子,让曾经看不起他们一家的人好..
四月梨蕊4.6万字23-12-18
全大漠都知道代王在求偶
全大漠都知道代王在求偶
唐无衣小将军前世被害而死,一朝重生竟成了富商家的纨绔子。四面战事不断,家中不甚安稳,只想安身立命的唐无衣没过几天好日子就被强行拉回漩涡中心。但这都不是重点,重..
怀壁钓江12.3万字22-05-11
七零甜妻太撩人
七零甜妻太撩人
代娇娇女莫名穿越到70年,一脸懵逼…醒来就被告知,自己有一个克死三个老婆的未婚夫?路卿卿表示:嫁啊!我的目标是被克死回现代!回不去怎么办?回不去就跑啊。原本想包袱款款离开是非之地,结果发现竟然穿越到了姑奶奶身上,这还怎么走?当然是带领全家过上好日子!某男:我有一个恋爱想跟你谈谈,最好谈一辈子~~~外表可萌可甜内里腹黑男主vs自以为撩气十足的蠢萌女主一对一甜宠,双世c。本文架空请勿考究,喜欢就加入书
顾暖之36.3万字22-02-16
重回90年代好日子
重回90年代好日子
前世程秀是被推出去换亲的炮灰,奋斗半生终于过上了好日子,结果好人不长命,一命呜呼了!然后一睁眼,她发现自己居然重生了——回到了一切悲剧都还没开始的十六岁,她抓..
陶佳人36.0万字22-01-12
彪悍农家女
彪悍农家女
一朝穿越农家,穷的掉渣。免费赠送两个暖心哥哥、一个伶俐妹子和正直憨厚包子娘。她发誓要改变现状,发家致富过好日子。谁知极品亲戚一大堆,今个偷个蛋, 明个强占房子,..
纳兰小汐63.4万字22-01-06
姜氏阿容
姜氏阿容
倒霉催的姜容死于非命,穿越在大祁朝一个同名同姓的女孩儿身上。换了副身子,时来运转,得了仙源府空间,得了心心念念的家人,以为自此就能过上温馨安乐的好日子了,结果..
青霓明月108.8万字22-01-06
奸臣宠妻
奸臣宠妻
罪臣之女俞明枝在人生最危难的时刻,遇到正确的人。人人憎恶的奸臣,于她来说,是世上最宠爱自己的夫君。在重来一次的人生里,斗极品亲戚、恶毒政敌,拥着奸臣享受好日子..
玉非妍51.0万字22-01-04
媚姝
媚姝
韩瑞雪重生了!前世的半生凄苦她不想再提,唯有这辈子好好生活。贱人踢开,极品踹走,谁要是拦着我的好日子,大家都别想好过!老娘神技在手,天下任我横走。至于男人么,..
锦瑟瑟87.7万字22-01-03
农妇
农妇
妖妖穿越为五岁小豆芽。爷爷奶奶不爱,娘亲不疼。可是我来这里不是让你们欺负的啊。欺我者,人必欺之。看妖妖身怀空间仙诀异能,吃饱饭,穿好衣,过好日子。………………..
古依灵117.1万字21-12-24
超级小保安
超级小保安
极品兵王陈青龙回归都市,化身为美女未婚妻总裁的小保安!本以为就这样守着美人好好过一阵子好日子的他却发现美女总是欺上身,麻烦总是找上门,而且自己居然还会修真!这..
我是鱼所欲185.9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