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如愿小说(11部)
我可能写了本假小说
我可能写了本假小说
IT宅剩达人周子凡,看了一本女频小说《万能老公种出来》后,便抱着电脑追着雷跑,在被烧毁十八台电脑后,终于如愿以偿,也让他的农场游戏【开心庄园】界面,多了一个美女..
方乐远3.6万字24-01-01
风天傲
风天傲
帅气兄长,竟与众不同?我病魔缠身,踏上漫漫求医路。历经离奇磨难,是福是祸?不知能够如愿回归家园?!
木海涵86.2万字23-12-18
穿成气运之子的亲妹妹
穿成气运之子的亲妹妹
苏念穿越之初,以为自己手握种田剧本,平平无奇农家女,神农血脉奔小康。不想一朝画风突变,种田变修仙,她终于可以如愿当个小仙女了!可惜,苏仙女的灵根还没测,就发现..
烟波江南135.8万字22-06-05
穿越之异世田园
穿越之异世田园
从小在农村长大的凌霄,在重男轻女的生存环境下,励志要成为一个女强人,年过三十后她如愿成为了一个女强人,但是三十五岁依旧未婚的她在社会的舆论和家庭的压力下,也会..
空山澜月24.3万字22-01-14
我的女友又跑了
我的女友又跑了
夏天有一个神奇的体质,任何跟他交往过的女人在和他分手后都能心想事成,走上人生巅峰。有的如愿成为国际模特,有的创业成功成为美女总裁,有的成为大明星。然后,有一天..
可乐28.2万字22-01-07
魅王宠妻:腹黑嚣张妃
魅王宠妻:腹黑嚣张妃
十年风霜磨一剑,腹黑弟控‘踏’异世!她,云九倾,叱咤风云的雇佣兵之王,一心研造时空穿梭机只为前往异界寻找弟弟!当她如愿穿越至欺负弟弟的恶毒大小姐身上,一朝风华..
慕九卿36.5万字22-01-07
婚色缠绵:总裁的温柔交易
婚色缠绵:总裁的温柔交易
为了恨,她将自己嫁给了一个如狼一般狡猾难懂的男人。她以为,只要跟顾晨曦合作,就一定能如愿的将那个骗她感情害她父亲的男人毁掉,于是也不惜将自己的幸福也一起毁掉。..
于墨57.9万字22-01-07
制衡天下
制衡天下
一只小白岈的成长历程……他可爱、倔强、笨笨的、乐呵的、百折不饶的……他的身世比较离奇,被人视作为妖,想学武却又不得如愿。修真之路在阳间与异界,一波三折,被爱恨..
练若123.1万字22-01-04
魔王在都市
魔王在都市
魔王被封印千年,借体重生来到都市,本想安稳生活却不能如愿!为了守护自己重要的东西,魔王发威,灵界颠覆!
谢晋江潮81.2万字21-12-27
妖孽兵王
妖孽兵王
新书……《绝色美女赖上我》国家的最强利刃在完成最后一次任务后打算隐退都市,可现实的一切都不让他如愿。疯狂报复的商业女王,呆萌可爱的俏丽小医护,腹黑手毒的金牌女..
妙手摘星496.6万字21-12-25
医路杏花
医路杏花
陈烟寒这厢如愿以偿的退了与董欲言的婚约,又如愿以偿的整垮了董家经营了上百年的杏林堂,看来好日子就要开始了——不对,怎么是苦日子开始了呢?
康素爱罗23.4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