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姥爷小说(4部)
帮主,求嫁!
帮主,求嫁!
简介:穆晓月的人生最大理想是在家有饭吃,出门有钱花。这也是她那个当兽医的姥爷对她最大期望。当然如果有点奇趣冒险的事情,那么这日子就更加美美哒。托了观音姊姊的福..
余小满3.8万字23-12-24
阴阳诡术
阴阳诡术
我太姥爷曾经当过道士,我给太姥爷守灵的时候,他竟然从棺材里爬出来了……夜半三更鬼敲棺,黄泉路上谁作伴?太姥爷死后留下的一本秘籍,让平凡的我从此走上了另一条道路,..
凌月15.9万字22-05-08
从寂静岭开始混吃等死
从寂静岭开始混吃等死
贾文转运了,作为待就业人员,收到了来自异国他乡的二舅姥爷的来信,要继承亿万资产?孤零零站在路边,一块高大的路牌斜在一边:欢迎来到,寂静岭!二舅姥爷,你这不是在坑你的乖孙子吗?“人在丑国,没有wifi,身边有个鬼娃娃,怎么办,在线等。”(祖国有妖怪,霓虹有诡,丑国这边大乱斗。别问实力,问就是主角无敌[才怪],轻松日常+魔幻,治愈妖魔鬼怪)
憨憨无二63.4万字22-02-17
落宝金瞳
落宝金瞳
洪天宝,名牌大学的毕业生,却也得面对找不到工作的尴尬现实。整理姥爷遗物的时候,得到姥爷家的传家之宝:一枚古怪铜钱。殊不知这枚铜钱大有来头,原来就是上古时期的落..
庾乐148.4万字22-0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