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娘娘小说(59部)
我的微信连三界
我的微信连三界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
狼烟768.5万字24-04-26
妃为君纲:商女太嚣张
妃为君纲:商女太嚣张
“陛下,娘娘离宫出走了……”“陛下,娘娘又离宫出走了…”“陛下……”“媳妇,朕护你,疼你,宠你,爱你……咱不闹。”某女嚣张的拍掉一手瓜子皮,“容易,此后仗我来..
蒻水51.3万字22-05-13
三界红包
三界红包
大学狗王朋实习期间,意外进入一个神仙聊天群,并且抢来好多神仙发的红包!太上老君的酒葫芦,王母娘娘的蟠桃,阎王爷的纸火,还有嫦娥的红肚兜……从此,王朋开始过上爽..
暗黑之主29.8万字22-05-10
全息网游之娘娘,吉祥
全息网游之娘娘,吉祥
作为一个有情操的宅男,陆淼抑郁了。他只不过是申请了一个很普遍的人工么就这么命途多舛呢?先是要求扮演后宫娘娘不说,居然还被游戏数据强行调戏?这样也就算了,没过多..
云岩麋鹿20.1万字22-05-10
盛世倾宠:扑倒狂傲陛下
盛世倾宠:扑倒狂傲陛下
“陛下不好了,娘娘把皇宫烧了——”某男挑挑眉“愣着干什么,还不赶快帮她煽风点火。”“陛下不好了,娘娘去逛妓院了——”某男眉头微蹙“把所有妓院都给我烧了。”“陛..
喵女王71.6万字22-05-09
娘娘威武
娘娘威武
一步到位,成为太后娘娘,从此混吃等死 哪儿有这么轻松?还要给皇上和安阳王喂奶呢! 还要教导他们如何做一个靠谱的皇帝和靠谱的王爷呢!
贡茶14.5万字22-04-01
娘娘的现代生活
娘娘的现代生活
娘娘重生了,觉得现代新生活真好——没有女诫,不用宫斗,最重要的是她再也不必时刻战战兢兢地讨暴君的欢心。换了新身份的她除了走上学霸、女神、艺术家、保养达人的道路外,还交了个真心疼她爱她的男朋友。谁知后来,英俊宠溺的男人一开荤,化身成了比暴君还没有人性的狼狗……说明:轻松日常,女主跳级很快,男主只比女主大三岁。【作者不懂规矩,十章V是因为不会断章,公众章节字数更多了,但已超过了入V标准,请勿再批评。已
艾橘生5.4万字22-02-16
贵妃今天又作死了
贵妃今天又作死了
小说简介:21世纪娱乐公司女总裁谢裳,一朝穿越,成了大夏皇朝嚣张跋扈的贵妃娘娘。爹是当朝大奸臣!娘是有名的泼妇!哥哥是不学无术的纨绔!她呢,绑定了恶毒女配系统,过着不作就会死的日子!……“陛下,贵妃娘娘打了和妃娘娘!”“罚三月奉银。”“陛下,贵妃娘娘吃了您最喜爱的锦鲤!”“罚一年奉银!”“陛下,贵妃娘娘和赵王在御花园私会!”某人黑脸,怒气冲冲的往御花园而去。谢裳作为恶毒女配,每天努力作死刷积分,一
鱼小桐61.4万字22-02-16
我是四爷武格格(清)
我是四爷武格格(清)
求预收:《德妃娘娘的系统(清)》《我把男主后宫的金手指上交了》狮子园里,苏培盛看着晕过去的武格格,不由地皱眉,只觉得此人不堪大用,过了今儿个,怕是也没以后了!叫去给四爷侍疾都能吓晕了!武香茉晕晕乎乎地醒来,只看到甩袖而去的一个背影,等她搞清楚一切的时候,都要疯了!不是吧!刚来就要失宠了?以后岂不是要老死狮子园了?不!她不能坐以待毙!ps:不考据^^^^^^求预收:《德妃娘娘的系统(清)》点击专栏可
海树山花7.6万字22-02-16
失宠娘娘彪悍崛起
失宠娘娘彪悍崛起
正沉浸在考试结束的欢乐中,为什么自己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咦?怎么周围的人都穿着古装!一声“娘娘,你不认识我们了吗”?把我惊住,难道自己穿越了,好吧..
凤苑35.5万字22-01-14
彪悍娘娘初长成
彪悍娘娘初长成
正沉浸在考试结束的欢乐中,为什么自己莫名其妙的出现在这个陌生的地方。咦?怎么周围的人都穿着古装!一声“娘娘,你不认识我们了吗”?把我惊住,难道自己穿越了,好吧..
凤苑35.5万字22-01-14
恶女当家
恶女当家
上京城内上演《上京风云》朝廷有一位威风凛凛的皇帝陛下日理万机,要打造太平盛世;后宫有一位母仪天下的皇后娘娘微笑旁观,要调理宫内纷争;东宫内有一位干练稳重的二皇..
兰英179.6万字22-01-12
修真红包群
修真红包群
当鸿钧老祖拉陆羽进群时,他内心是拒绝的;当看见红包时,他内心是舒爽的;当发现群里的人都是神仙时,他内心是紧张的;当领到多宝道人,财神赵公明,三霄娘娘的红包时,..
逸风一名108.1万字22-01-12
琉璃碎
琉璃碎
“皇上,皇后娘娘归天了——”徐公公颤着一把又尖又细的嗓子在帘外说:“皇上,娘娘归天了。”容郁惊惶地坐起来。忻禹枕在胳膊上,慢悠悠地说:“容儿,你转过脸来给我看..
青语5.0万字22-01-12
鬼帝宠妻:娘娘,皇上又挂了!
鬼帝宠妻:娘娘,皇上又挂了!
“死鬼,你给本宫滚远点!”“莫不是刚刚没有把皇后娘娘伺候舒服?那么再战几个回合!”某妖孽拉过扶着腰欲跑路的某人,欺身而上。穿越成将门嫡女,入宫为后却惨遭陷害,..
陌莺22.6万字22-01-12
穿越之点凤成龙
穿越之点凤成龙
一抹紫金色的光芒飘进了金黄的大殿里。众宫人欠身道:‘恭迎皇后娘娘!’一抹金红色的身影冲进了里间的大床上。众宫人欠身道:‘皇上正在小憩。’皇后娘娘微微笑道:‘皇..
坏橙27.9万字22-01-12
胖娘娘
胖娘娘
关于胖娘娘:当杜阮阮还是个犯了错的基层小宫女时——关禁闭胖三斤的杜阮阮:人活着总得有个梦想……万一踩狗屎了呢…经年后翻身做地主——摸着小团子呆毛的杜阮阮:人活..
纪子期21.0万字22-01-11
史上最强帝后
史上最强帝后
穿越到帝后大婚之夜,苏伶婉一拳KO了欺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成就了大周史上第一位大婚之夜被贬入冷宫的皇后娘娘!纳尼?!她除了打了皇上,还逃婚?!不好意思,她失忆了!..
宁忆心208.3万字22-01-08
皇上的心尖小皇妃
皇上的心尖小皇妃
她替皇上挨了刀子,等苏醒过来,却发现一切都变了。失忆的她醒后倍受恩宠。“启禀皇上,娘娘她......”“说”“娘娘她公然调戏宫里小宫女。”“朕知道了,爱卿先退下吧!..
倾国倾城190.5万字22-01-07
倾城傻妃
倾城傻妃
男友结婚,新娘不是自己,酒下肚,眼迷离,一撞,倒霉的穿越了。醒来,却变身为相府的二小姐。爹爹不疼,娘娘不爱的,还招家里姐妹欺负,成了世人眼中愚蠢的痴儿。她怎的..
夏侯云初104.9万字22-01-07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宠冠六宫:帝王的娇蛮皇妃
凤浅失忆了,还是替皇帝挡刀子之后失忆的!据说失忆前她过得那叫一个人见人欺、战战兢兢啊,为什么醒来后所有的东西都变了?御书房,侍卫来报:“皇上,娘娘在内务府里聚..
颜若倾城0.0万字22-01-07
娘娘又催眠后宫了
娘娘又催眠后宫了
“朕的后宫只剩公公,随便娘娘训练。”听闻厉少腹黑霸道,穿越后第一次见面就拉着她负重长跑,让她走路都腿软,还深感憋屈。她告诉姓厉的要以事业为重,可他偏偏体力太好..
叶晓庭26.3万字22-01-06
综穿:宠妃翻身记
综穿:宠妃翻身记
娘娘,咱们穿越吧。ok,随本宫一起坐拥天下。可是,娘娘,您的人设是个小婕妤啊。hat,咸鱼翻身更待何时!猴子,开挂!什么,还穿!买一送一嘛姐姐。我去
吃不下的猴子43.1万字22-01-06
娘娘不想活
娘娘不想活
皇上的宠妃有孕了?随她去。皇上的表妹进宫了?随她去。皇上的贵妃生子了?随她去。嗯?有人在点心里下毒?快!拿来让本宫尝尝!一众宫女齐齐懵逼脸......
萦回84.2万字22-01-06
两宫皇后
两宫皇后
驭夫有数,夺宠有道,教子有方,治家有策,咩哈哈,多么完美的人生。娘娘,娘娘,快醒醒,天亮了。朕是不是疯了,立了两宫皇后,挨巴掌都是双份儿的,说好的齐人之福呢?..
独孤弯月70.5万字22-01-06
皇后娘娘太彪悍
皇后娘娘太彪悍
皇后娘娘太彪悍,--作者:慕挽挽
慕挽挽21.6万字22-01-06
娘娘阎君喊您投胎啦
娘娘阎君喊您投胎啦
本文宅斗+一对一甜宠+男女主身心干净双重生腹黑冷峻型男主>【无厘头简介】昭圣太后是大齐历史上的传奇女人。她出身高贵,聪慧机敏,杀伐果断。一路从皇子妃到太..
七星盟主89.9万字22-01-06
龙珠之超级弗利沙
龙珠之超级弗利沙
什么!?我穿越成弗利沙了!?弗利沙可是无性繁殖啊!既然推妹不行,那我们就来征服宇宙吧!喂,那只会说话的病猫,你别挡路!哈!身边还跟个娘娘腔呢……
吴发财54.6万字22-01-06
嫡女重生:驭蛇皇后不好惹
嫡女重生:驭蛇皇后不好惹
前世她错付良人,一场爱恋,只换来一杯毒酒,毒蛇噬骨而死。一世重生,她意外获得驭蛇能力,必将步步为营,拆穿庶妹,远离渣男,觅得良君。“陛下,皇后娘娘带着蛇在花园..
君子归来84.7万字22-01-05
洗白全靠演技(快穿)
洗白全靠演技(快穿)
每个世界,梁黛拿到手的,都是烂牌。被外家抛弃的伶仃孤女。跟嫡子睡过觉的戏子姨娘。被摄政王虎视眈眈的贵妃娘娘。嫁给宰相家傻儿子的落魄公主。……但是那又怎样,老娘..
迟小晚14.9万字22-01-0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