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字典小说(8部)
冷情天后,妖孽老公太粘人
冷情天后,妖孽老公太粘人
她来自地狱,带着一身仇恨,重返娱乐圈。从此她没了感情,成为复仇的机器。当爱情两个字从她的字典里清除,那个像狐狸一样慵懒而狡猾的男人却闯入她的世界。初见面,他是..
江小渔20.1万字23-12-28
仙尊降临当奶爸
仙尊降临当奶爸
听说你是杀手之王,兵中王者,字典里还没有失败二字?来来来,本尊今天就给你字典填字!听说你是重生归来,号称一生行事不解释的渡劫期大修士?今儿你也得给本尊个解释!..
笔下痕136.6万字22-02-18
余生有你
余生有你
暗夜中,他将她压在身下。“陆笙,你不肯让我睡你,是想为谁守身如玉?”她惊恐的推开他,“余渊,这么对我你会后悔的!”他如凶兽一般狠狠地冲撞她,“我余渊的字典里从..
沈东篱4.9万字22-01-12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重生之全能男神:云爷拽翻天!
【重生女扮男装爽文,1对1,女主苏炸天,男主是女主腿部挂件儿】正经版:叱咤风云的大将军一朝变成二十一世纪弱逼高中生?云烨表示:这操蛋的人生。不过“他”的字典里就..
卿不语110.1万字22-01-08
摄魂王妃
摄魂王妃
她,前世的惊世杀手为逃离养父魔爪自杀身亡,穿越后却成了一个毫无灵力的废材傻子小姐。废材?傻子?她字典里可没有这两个词语。她有着世间独一无二的摄魂术,想要害她?..
云轻冉冉60.0万字22-01-06
丞相总在御书房打地铺
丞相总在御书房打地铺
当丞相强了皇帝之后…… 扫雷区①风流丞相受受 1E 专宠 受的菊花很纯洁。②本文资料均出自各类搜索百科,《新华字典》和作者菌的瞎编,背景架空!内容纯属胡说八道,拒绝..
庄未晞20.7万字22-01-04
上神[古剑]
上神[古剑]
们,这货要入>编编今天敲某字典,说是这周四入V,字典小姐应下来了。正巧,最近的重心也是打算放在古剑上的,入计进度不会慢。入54章开始倒V。前俩礼拜会尽量日更……拖..
长空无双41.4万字21-12-21
御龙天穹
御龙天穹
【玄幻强推,必读精品】我要走的路,天不能阻,神不可拦。天若阻我,我便毁了这天。神若拦我,我便灭了那神。在我的字典里,只有勇往直前的嚣张!>书友群:163897614欢..
无罚99.6万字21-12-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