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客栈小说(42部)
模拟客栈
模拟客栈
都市边缘的一家经营不善,只有十间客房小旅店,老板意外获得模拟客栈系统。前来住宿的系统客人千奇百怪,却将旅店的逼格无限拔高。一般客人想住,不好意思,没空房了,排..
守护君2.5万字24-01-01
众神客栈
众神客栈
古黎在武侠世界开了一家客栈,这里有武当派张三丰,有锦衣卫曹正淳,有全真教王重阳,天地会陈近南,也有主角从另外世界带回来的贝吉塔,好色仙人,死神一户...
圣光死骑7.2万字23-12-19
江湖客栈
江湖客栈
意外得到客栈系统并融合金庸群侠系统在各个位面逍遥
顶尖忽悠30.6万字23-12-17
阴阳鬼医客栈
阴阳鬼医客栈
【2017年最不恐怖火爆灵异小说】童颜的美少女问:少爷,客栈的生意都这么惨淡了,为什么还要做下去?我哭丧着脸道:我也不想啊,可没办法啊!再问:那为什么客栈晚上还不..
墨林飞羽2.8万字23-12-17
长生客栈
长生客栈
要想活到九十九,长生客栈住一宿。丽湖市有一家古风浓郁的客栈,入住后客人意外发现自己身子骨强壮了,腿脚灵活了,持久力强了,注意力集中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鱼玩7.3万字23-12-17
夜间禁行
夜间禁行
鬼城酆都,夜间禁行客栈的小二苏三却偏偏不信待在客栈三百年只为了等一个能够让他进入鬼城的人案暂定,后期会改!请期待!又一个于文文可能不是很恐怖,所以还有一个文艺..
布衣小饭11.1万字23-12-17
乡村客栈
乡村客栈
小姐姐不要闹,小哥哥受不了,他低调回乡当起了客栈小老板,可身边这么多美女怎么能让他低调,娇羞初恋旧情复燃一个劲的黏着他,性感直爽女护士不爱帅哥只爱他,富家小姐..
那年明月高悬107.8万字22-07-28
蜉蝣客栈
蜉蝣客栈
蜉蝣客栈直通三界,来往的生魂,山精经常在此暂时歇息。攸宁背叛师门,落得个肉身销毁的下场,一介阿飘来到了“蜉蝣客栈”门口,抬头看着匾额上的字,沉默了一秒,然后胸..
欧水苏79.7万字22-06-22
这儿有间阴灵客栈
这儿有间阴灵客栈
我是一家客栈的老板。不过我开的这家客栈有点儿特别。我这间客栈,从来都不接待活人。因为这是一间阴灵客栈。
三元玄幻33.0万字22-05-10
陇门客栈
陇门客栈
裴宁忘却了前生,成了山匪窝里出生的野丫头,有幸得大妖教授仙法。仙法初成那日,山寨被官兵攻破。她和幸存下来的裴先生、徐娘子开起了客栈,寻仇收小弟,准备实现老蛇飞..
云钤32.1万字22-05-09
我有间神仙客栈
我有间神仙客栈
一场突出其来的灾难降临地球,天塌地陷,人类陷入灭绝的境地!卓奇也未能躲过这场浩劫,不过他却意外穿越到了万年以后的地球,成为了一家客栈的老板,并得到了一款奇特的..
低端疯子3.7万字22-05-09
六道客栈
六道客栈
天地间有所奇特的客栈,不在人间不在仙界,而是在地府十八层地狱之下,被称为第十九层地狱,名为六道客栈。
禾秋雨3.1万字22-05-08
我在武侠世界开客栈之何必执剑
我在武侠世界开客栈之何必执剑
何必执剑?为国为民以安?往来江湖恣意?天性使然......灵魂穿越到名叫东州大陆的武侠世界,却没有去闯荡江湖,而是成为了一名客栈掌柜。那么在武侠世界开客栈需要什么要..
天光地阴5.8万字22-05-08
凡间有客栈
凡间有客栈
在陷龙镇有一间普通的客栈,取了一个古怪的名字“凡间客栈”客栈有一个普通的老板娘,还有一个普通的少年。而一切的源头,都来自于十年前的一个暴雨夜。
雪中孤客18.5万字22-03-10
都市之轮回客栈
都市之轮回客栈
聚天地之精,搏美人一笑,可谓是君子手中剑,美女裙下刀,当秦阳踏入轮回客栈的那一刻,他就明白了,自己和这妖精已经无法分离,轮回是永恒的宿命。
踢鹰的兔子181.8万字22-01-14
鬼神锦衣卫
鬼神锦衣卫
前任锦衣卫指挥使的公子,却被分配到一家荒郊野岭的客栈。荫杨客栈,一个锦衣卫的秘密驻点,驻守阴阳交界,监视往来幽鬼。他来到这里,人生改变了,也改变了这里。我们锦..
旭出羲林11.7万字22-01-14
三途川客栈
三途川客栈
青衣被卖给了间诡异的客栈。这儿来来往往的客人不是妖精鬼怪,就是哪根筋搭错了的凡人。为了免于沦为客人的夜宵和点心,她绞尽脑汁奉上了各类美食。于是,当她勾搭上了一..
木绣球97.0万字22-01-12
史上第一大掌柜
史上第一大掌柜
这是一间神奇的客栈……“恭喜您,获得大神客栈系统!”“大神客栈,正式营业!”“恭喜掌柜获得令狐冲的专属点赞,获得令狐冲所学内功心法《易筋经》!”“恭喜掌柜获得..
今朝34.8万字22-01-12
万界掌柜
万界掌柜
有间客栈。客栈这玩意,粘上了一辈子都是麻烦。甘愿平淡的改刀独臂刀客,庖丁解牛的切墩鞑子,美艳迷人的前台金娘子,闻风丧胆的江湖快刀小二……不论什么人,只要进到有..
搬山0.6万字22-01-12
[剑灵+综武侠]竹林村客栈
[剑灵+综武侠]竹林村客栈
公元20书“竹林村客栈”,此客栈主人以少年天才之称闻名遐迩。————————武侠众:“……老板,我们能穿现代衣服不?”老板:“滚滚滚滚滚,走的就是古风,把你们穿..
楼外钟14.2万字22-01-12
幽冥客栈
幽冥客栈
在经历了大一学期的恐怖杀人案后,苏锦儿决定在暑假出去旅行,让自己的心情放松一下,却不料踏上了一条幽冥路。诡异的天气,无法逃脱的客栈,红衣女人,无头尸体,和自己..
苏锦儿124.9万字22-01-12
湘西鬼事档案:赶尸客栈
湘西鬼事档案:赶尸客栈
与众不同的诡异客栈,赶尸家族的断命诅咒。绝色女鬼的一片深情,让人战栗的十三血尸!赶尸客栈,通往灵异世界之门!!
凝眸七弦伤14.7万字22-01-12
人界客栈
人界客栈
他们来自天界、人界、冥界、佛界,聚集在小镇上一间客栈里。而对于生老病死,爱恨情仇的演义,他们真的都是局外人吗?
须綸56.0万字22-01-12
死人客栈
死人客栈
茅山之巅,有家死人客栈,聚无数古怪奇尸。年少的学徒盖鹿被师父派出历练,却被卷入一连串奇诡莫测的谜局中。九子杀母,聚心鬼盆,养尸血池,三棺分魂,牧鬼铁树,阎王冰..
长虫43.6万字22-01-07
在江湖开了一家客栈
在江湖开了一家客栈
问:在江湖中开了一家客栈应该注意点什么?答:墙上贴大字:要打出去打。①尽量日更,每晚零点后②非正统武侠文③喜欢请收藏,么么哒本文于5月25日(周三)入V,当日三更..
苏稚如19.0万字22-01-07
仙途客栈
仙途客栈
考古所的高材生,一次探险意外穿越,从此成了仙国客栈的小伙计,他不甘心从此为人端茶送水了此一生,想通过修炼改变生活的窘境,但在不断修炼升级中,却逐渐发现客栈的隐..
明与佑38.1万字22-01-07
超时空客栈
超时空客栈
这可不是一家普通的客栈。乔峰在这里喝过酒;机器猫在这里跑过堂;慕容龙城和独孤求败曾在这里一较高下;妲己、小龙女、赵灵儿、嫦娥在这里争奇斗艳;魔人布欧带着一大帮..
吃喝仙人42.7万字22-01-06
笑炮客栈
笑炮客栈
1. 本书是民国时期的正能量故事,讲述一对开朗乐观的年轻人,他们有着欢喜冤家般的爱情,他们和同伴开办饭店和客栈,暗地里却是帮助共产党员进行抗日的秘密之地。2.本书由..
神爱贝贝5.3万字22-01-06
乾坤客栈
乾坤客栈
位于阴阳两界交汇处的乾坤客栈,是一所专职帮助各地游魂野鬼处理各种疑难杂症的好去处!客栈拥有专业的排忧团员帮助各位鬼魂处理各色各样的问题,历史长达千百年,没有品..
安治森136.5万字22-01-04
我的客栈有古怪
我的客栈有古怪
【火爆新书,百万追读】倒霉的我在艳遇之都开了一间客栈,可是为什么总会有奇奇怪怪的神奇物种来入住?给沙漠蠕虫洗澡?给美人鱼洗脚?给丧尸僵尸按摩?给吸血鬼搓背?为..
生亦何苦53.1万字22-01-0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