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家伙小说(72部)
快放开那个女孩
快放开那个女孩
一个被诅咒缠身的家伙。一个在学院中穿着礼服,背着婚纱,要举行婚礼的家伙。他的未来会怎么样呢!这里有身为游戏之神的呆萌美少女。这里有身为魔法学徒的中二美..
找寻过去15.4万字24-01-03
少林萌主
少林萌主
穿越成宋末的破庙住持,袁净表示鸭梨山大。原本只想带着萌娃小和尚收收租,过一些舒服自在的日子,不料麻烦却找上门来。袁净:小家伙,关门,放二哈!
默清歌3.8万字24-01-01
海贼之王冠
海贼之王冠
穿越到豪强雄霸的大海贼时代,是要一言不合就大开杀戒?还是不怒则已,一怒天翻地覆?海贼的王冠,从来不需要金银珠宝点缀,要的就是一样,奇迹!无法创造奇迹的家伙,..
九里霸主3.1万字24-01-01
齐大仙人的修仙人生
齐大仙人的修仙人生
齐大仙人的修仙日常:调戏师姐,与女徒弟玩暧昧,种种田,养养灵兽,斗斗法,顺便干掉几个碍眼的家伙,捡个法宝啥的。
茅十三2.6万字24-01-01
九重分裂
九重分裂
能力者王绝因为精神问题被关押在孤岛监狱两年,直到一场劫狱事件才趁机逃离。然而这个不稳定的家伙,病情越来越严重,直到他的资料摆在联邦议会上,各方才认识到他的破坏..
反物质方程式26.1万字23-12-26
神级挖掘机
神级挖掘机
“什么?新街口LV隔壁开了个杂粮店?”“什么?大米五万一斤买不到?”“什么?房租二十万一个月用来卖水果?”“我靠!那家伙居然又开始卖鱼了!”
为语12.9万字23-12-23
月亮在怀里
月亮在怀里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
囧囧有妖30.8万字23-05-29
龙城
龙城
一个冷淡的家伙,一个冷淡的故事。冷淡.jpg
方想96.0万字23-05-09
御皇本记
御皇本记
他乡重生路,梦醒逐圣途,遥遥无期梦,他日展宏图!一个没落家族的少年,重生在另一个修仙逐圣的世界!这个原本安逸平凡的家伙,却奋勇直前,带领人族逆流而上,铸就一番..
爱吃烧烤的YI129.1万字22-06-22
维吉尔的综漫之旅
维吉尔的综漫之旅
一个半人半魔的家伙又会在无数的幻想世界留下怎样的足迹?
止明先生55.6万字22-05-09
TFBOYS家有小萌物
TFBOYS家有小萌物
家里养了个吸血鬼,酷不酷,炫不炫,叼不叼?!然而这真的不仅仅是狂拽酷炫叼那么简单,毕竟这家伙是要喂血的。“小源,我饿了。”当小家伙扑闪着那双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
明可可113.4万字22-05-09
血鹰萌国
血鹰萌国
他真不怂,真的真的,因为主子太强大。有多强大?萝莉脸,风暴手段,帝王心,一个打仗论万年计算的可怕家伙。就问哥们你怕不怕。她真不萌,真的真的。啊,不能透漏太多了..
犯迷糊的小仙5.0万字22-05-09
校草是女神:忠犬boss宠上天
校草是女神:忠犬boss宠上天
顾清歌女扮男装回国,一心只为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可是谁知刚回来就遇上了大麻烦。她车咚了他,这家伙后来居然每天壁咚,床咚,花式咚她。顾清歌:“风晧宇,你个疯子!..
风若曦月36.9万字22-05-09
带着僵尸闯万界
带着僵尸闯万界
这是一个幸运的家伙获得了系统的故事,不过这个幸运的家伙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意识被陷入虚拟世界。时空穿梭类小说,不局限于电影动画,大部分是游戏世界,目前已确定穿梭的..
废物宅7.9万字22-05-09
狼君嫁到,娘子快接驾
狼君嫁到,娘子快接驾
半夜捡了个俊美男人回家,居然是狼妖……她以为养了一条萌宠二哈,却不知夜夜共枕眠的是头“狼”……“小家伙,腿张开,让我看看你是公还是母?”“呦呦呦,小家伙还会害..
清水茗10.4万字22-05-08
死神的异界攻略
死神的异界攻略
这是一则在装逼的路上拯救世界的故事。主角:“他很厉害,快赶得上我一根手指的实力了。”“这家伙的智商高到旷古绝今,有我停止思考时的水准。”“哇哦,这不是传说中具..
奔跑中的黄瓜15.5万字22-05-07
引领直播
引领直播
全星际最具野性的男人,生物链的顶端,他在千万观众面前手撕豹子,生吃蛇肉。全星际最浪漫的诗人,沙漠、丛林、草原、高山都留下了他的诗歌。全星际最全能的家伙,攀岩、..
是清欢11.2万字22-04-02
异次元治安官
异次元治安官
云,变幻莫测,生色既白。墨,深沉无形,沾之即黑。世界意志究竟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才会让这样一个半黑不白的家伙成为【治安官】穿梭于异次元空间中清理违规穿越者?维护..
无面凄凉13.2万字22-03-10
诸天最靓的仔
诸天最靓的仔
当江流发现自己可以穿越各大影视剧,动漫和小说的世界;还可以打怪升级爆装备……啥?这宝物谁拿到谁就会惹大麻烦?快给我!这是引怪的吉祥物啊!啥?这家伙身份不简单,..
千翠百恋13.7万字22-03-09
重生之变成大佬出道了
重生之变成大佬出道了
前电竞选手顾祁歌在退役后开了家网吧度日,没成想居然她穿越到了S市又傻又痴呆的顾家千金的身上!什么?成绩倒数第一?明明这家伙次次考试拿年级第一好吗?!什么?不务正业打游戏?明明这家伙轻轻松松拿了电竞全国总冠军好吗?!什么?运气倒霉遇上杀人案?明明这家伙运气爆棚回回抓到真凶好吗?!什么?长的丑没人爱?明明这家伙样貌倾城还用一支紫色口红拐走了校草好吗?!什么?花瓶没实力?明明这家伙是半路出道却拿奖拿到手
空山余悲13.8万字22-02-16
轮回千百转之佛渡
轮回千百转之佛渡
我叫阿木,名字是师父取的,只是因为我手腕上的那串木制佛珠,这名字也取得太随意了吧,丫丫的,我可是个女孩子哎。我被师父那老家伙一脚踢到了这个异世界,在这里我叫董..
我爱琴楠臣9.5万字22-01-31
鬼帝狂后之废材庶小姐
鬼帝狂后之废材庶小姐
她是特工第一人,却穿越成废材小姐,成为人人耻笑的废物。笑话,敢笑她是废材,她有万兽磅身,全系实力,艳压全场。当杠上腹黑鬼帝,她醉了!这家伙为何一天到晚跟着她,..
醉琉月219.3万字22-01-14
仙意飘渺
仙意飘渺
齐大仙人的修仙日常:调戏师姐,与女徒弟玩暧昧,种种田,养养灵兽,斗斗法,顺便干掉几个碍眼的家伙,捡个法宝啥的。
茅十三3.0万字22-01-14
医品庶女代嫁妃
医品庶女代嫁妃
中西医学博士穿越成宰相府庶出五小姐,凭借着前世所学的武功和医术,惩治嫡出姐姐,斗倒嫡母,本以为一切都做得神不知鬼不觉,却早已被某个腹黑深沉的家伙所看透。既然如..
昔我往矣95.4万字22-01-12
枭雄强少
枭雄强少
一个世界上出名的杀手,被最信任的人背叛。本想隐姓埋名然后抓住机会报仇雪恨,想不到刚下火车就被一个美女吻了上来!好家伙!现在的女流氓怎么都这样呢!亲我都不和我打..
哝情97.0万字22-01-12
网游之混沌录
网游之混沌录
不妙,大家快逃,那个变态疯子又来啦!嚯~你说谁变态阿,是说我吗?嘢嘿嘿嘿~呀啊!大家快……呃~(这群没义气的家伙),男子擦了擦冷汗,战战兢兢地说道,怎么怎么会..
鸦疯嘹71.9万字22-01-12
总裁爹地宠翻天
总裁爹地宠翻天
“你救了我,我要以身相许,并附赠英俊帅气又多金的帅哥一枚!”她意外救了一个粉雕玉琢的小萌宝,小家伙买一送一,以报恩为由强行给她塞了个大帅哥!穆筱暖:“……”第..
白樱樱72.9万字22-01-12
隋唐之超级召唤
隋唐之超级召唤
穿越了!是隋末!不是南陈的后主、王子;不是江都的杨广、太子;只是个富家员外,还好不是地狱级难度!啥子?挖运河的家伙挖了我家祖坟?这还得了?什么?前任私蓄兵甲,..
龙城狼骑9.7万字22-01-12
老兵传奇
老兵传奇
一代终极兵王竟遭强制退役。够帅够牛够护短,敢动我亲人、兄弟、女人的家伙都要被轰杀成渣!
月半貔貅559.5万字22-01-12
剑御星河
剑御星河
一个跟创世神平起平坐的家伙。一个想跟自己的老婆们过平平淡淡的家伙。一个有点幻想有点实力的家伙。一个经历了四个世界游历的家伙。一个再次来到叫三叶世界的家伙。一个..
小草的幸福42.4万字22-01-12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