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岳父小说(8部)
风过八百里,你在哪里
风过八百里,你在哪里
妹妹大闹我的婚礼,未婚夫当场反水。“你们林家,我娶谁都行!”俊美男人从天而降,满堂宾客齐捧场。“岳父,我来接深深和你去订婚。”可是——先生,我们认识吗?他给她..
加州33.7万字22-05-11
都市最强特种兵
都市最强特种兵
他在战场上被召唤回国,原因无他,秉承父亲遗命完婚。本意想退婚,继续逍遥自在,却被岳父以死相逼,跟身家百亿的美女总裁未婚妻朝夕相处,自然是火花四溅!
尼姑庵的和尚508.8万字22-02-18
柠檬精老公的马甲掉了
柠檬精老公的马甲掉了
为了让爸爸安心去治病,时悦跟爸爸指定的上门女婿领了证。时悦:“二十万,买你一年的戏,签了离婚协议。”付先生:“岳父说,我们至少要生两个孩子,第一个必须姓时,我..
安岚49.8万字22-01-08
逍遥医婿
逍遥医婿
秦长生,上古巫医传人,上古有巫妖二族,妖族掌天,巫族掌地。而巫医是巫族中最神秘的一支。表面上他是岳父岳母养大的孤儿,上门女婿,性格懦弱,受尽欺辱。岳母,妻子对..
黑甘蔗60.7万字22-01-08
超神废婿
超神废婿
谁说赘婿不如狗?李云东偏不信邪,三年隐忍,终于让他等到了岳父向他低头的那天……
王十四85.1万字22-01-07
火影之博人兄长
火影之博人兄长
脾气好的老好人宁赐重生了,万万没想到的是竟然成了漩涡鸣人的儿子!可是为什么继承了白眼就一定要姓日向啊!好吧,日向就日向吧……可又为什么我的岳父会是佐助啊?----..
不将颜色媚君王11.7万字22-01-06
为你作画
为你作画
林帝隐退时,星周娱乐给他做最后一个专访。谈到他这些年做的慈善,他说:“帮老婆完成梦想。”谈到他为什么这么年轻就隐退,他说:“因为岳父需要一个霸道总裁的女婿。”..
半截白菜27.3万字21-12-25
我居然能心想事成
我居然能心想事成
从小寄人篱下,长大后做了几年的上门女婿,周睿可以说是被人嘲讽的典型代表。岳父岳母看不起他,妻子对他失去了期盼的耐性,唯一的收入来源就是每个月八百块的破书店。这..
TV帝、175.1万字21-12-0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