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己身小说(10部)
无限之成神路
无限之成神路
金刚,死神,阿拉德战记(DNF),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星际争霸……流转于一个个崩坏的世界,汲取各位面的精华,强大己身。陨落神祗的眷顾,昔日强者的约定,伏羲圣人的惊讶..
凌晨十一点181.8万字22-06-22
我的妹妹是二次元之神
我的妹妹是二次元之神
我有一个妹妹,她是掌管二次元的神。她能将任何二次元中的事物显化到三次元,她能调动任何二次元中的能力加持己身。她可以带领我畅游在任何的二次元世界,并赋予我任何想..
丢你蕾姆20.3万字22-01-14
太极剑阵
太极剑阵
——什么是侠?——保家卫国,行侠仗义?——那是大侠。——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小小的江湖,在这小小的江湖里,演绎着自己的侠义。——史炎的侠,不过是要保护自己身..
静宇轩58.9万字22-01-14
武墓
武墓
荒古时期,人族新生,天地间无数凶兽,蛮兽,妖兽纵横,以人为食,人族如蝼蚁般在夹缝中生存,奋力挣扎。有人族先祖,以身犯险,种凶兽,蛮兽血脉于己身,获取凶兽血脉,..
孤独漂流390.3万字22-01-08
我体内有颗宇宙种子
我体内有颗宇宙种子
历经宇宙大毁灭洗礼之后,晶源成了全宇宙唯一的能量来源,人类不仅开始疯狂繁衍发展,更是踏上了修炼己身,开拓寰宇的征程……三千万年的励精图治,无数先辈前仆后继,最..
脑撕鸡13.9万字22-01-06
洪荒圣主
洪荒圣主
陈宇偶得混沌珠,穿越时空回到开天之初,客至洪荒。看他如何在神话、历史及现实之中徘徊,寻找自己的道路,开创新生。开天辟地吾最先,混沌珠中悟己身。舟皿十口血裔脉,..
天空光明190.2万字22-01-06
通天帝尊
通天帝尊
逃避躲藏,并不能阻止家园的沦丧!祈祷无用,只能大杀四方!融合神眸的叶夕,开始了属于自己的传奇!吸自然精华之力,强己身,震天地,破星河,踏乾坤!定乱世浮沉,惊九..
断阳291.8万字21-12-29
长生不死
长生不死
凡人篇:为求长生,图谋天下!我钟山,要建立无上天朝,收集天下气运,冲刷己身业障,至此迎抗天威,开天辟地,长生不死。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功名!为了长生。修功..
观棋471.9万字21-12-27
道印
道印
姜小凡本是一介凡人,意外获得道印残片,同修佛道两家无上古经,神游紫微,纵横银河,无敌星空下,以己身印证无上大道!
贪睡的龙523.2万字21-12-25
世子妃生存手册
世子妃生存手册
琅琊王世子妃朱赢每日三省己身:公婆妯娌搞定了吧?表妹下人镇压了吧?钱挣到了吧?一切正常?嗯,还好还好,看来宅斗技能基本琊王世子李延龄每日三省己身:缅州平安否?..
江南梅萼38.9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