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步青云小说(14部)
透视医圣
透视医圣
实习医生郭峰被医院高层陷害,却不忘初衷帮助病人,阴错阳差之下获得透视回春眼,从此平步青云,医路平坦。
狂沉125.8万字24-01-01
给力总裁好厉害
给力总裁好厉害
前言</p>该部小说通过层叠不断变化的心理,描述一个普通学子从最底层一直平步青云堕落的经历,有过孤独无助贫贱卖身的无奈。恰遇福星,好运囊中渐鼓,那个等..
唯我最爱17.8万字23-12-29
平步青云
平步青云
新书已经于三月十五日发布,还是官场文,《通天官路》,请兄弟姐妹们继续支持,谢谢!
御史大夫459.6万字22-06-22
酱油女官
酱油女官
一入幕僚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落魄民女求饭票,摸爬滚打成一品女官。交来使,平水患,除贪乱,定江南。平步青云也就算了,还染指了摄政王!看清楚,是摄!政!王!国..
天如玉18.2万字22-01-07
宦海无涯
宦海无涯
因缘际会之下,被人误认为是省府高官的亲戚,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从此踏入官场……官路崎岖,谁可平步青云?盘根错节,能否脱颖而出?欲望诱惑,又将如何以对?宦海商途,赵..
夏言冰209.1万字22-01-06
你是我的鬼迷心窍
你是我的鬼迷心窍
官司缠身,阴差阳错误入房间,莫名其妙睡错了男人。她本以为可以托付终身的未婚夫,却为了平步青云,与她堂妹勾搭成奸。心灰意冷之下,喝酒买醉,却被人算计,鬼使神差又..
暮七月196.6万字22-01-06
冒牌大师遇上鬼
冒牌大师遇上鬼
被父母赶出家门的张小凡,仗着读过几本心理书及些许推理能力随意摆摊算命糊口,不料犯了忌讳,险些死于非命,但福祸相依,得到阴阳眼的他,从此平步青云......“我的心愿..
一溟48.4万字22-01-06
玩意终须落声嗨
玩意终须落声嗨
老北京喜欢玩意儿的人们有过一句话——玩意终须落声嗨。无论之前多么的显赫荣耀不可一世,百年之后都会落得他人嘴里的一声轻叹。机缘巧合,东方颢渊平步青云,他试图改变..
梦翎57.0万字21-12-25
重生极品祸妃
重生极品祸妃
一朝重生,竟是回到了十四岁,不但外公娘亲都死了,还被父亲暗中收了好处,要将她嫁给暴戾嗜血的鬼面阎罗淮亲王。开舞坊,交权贵。救驾有功,平步青云。没事在郦府内收拾..
皇邪儿212.0万字21-12-24
宦仕逍遥
宦仕逍遥
重生的平民小子李凌霄,依托朋友关系,懵懵懂懂进入官场,原本以为凭借对大势的了解,可以平步青云,没想到愿望成空。李凌霄跌跌撞撞从副市长秘书做起,一路得贵人相助,..
东门牛杂面76.6万字21-12-21
平步青云
平步青云
醒掌天下权,如履薄冰;醉卧美人膝,如临深渊。韩立诚重生后,便遭遇困境,巧妙化解后,从乡镇起步,一步一个脚印,最终走向仕途的巅峰。他坚信——掌权不忘放权,铺路不..
骑鹤人282.7万字21-12-12
奇迹人生
奇迹人生
高材生流落最底层,洪水无情人有情,机缘巧合,他抢救了一位老人,至此以后,他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小人物,大志向,且看林锋权如何平步青云?!
忠虎添翼213.6万字21-12-12
平步青云(骑鹤人)
平步青云(骑鹤人)
醒掌天下权,如履薄冰;醉卧美人膝,如临深渊。韩立诚重生后,便遭遇困境,巧妙化解后,从乡镇起步,一步一个脚印,最终走向人生巅峰。他坚信——掌权不忘放权,铺路不忘..
骑鹤人279.6万字21-12-09
丰臣遗梦
丰臣遗梦
生于爱知名日吉,身材矮小发髻稀。投奔傻瓜成组头,桶狭获胜宁宁娶。墨俣一夜名城筑,出兵美浓战事急。三顾茅庐半兵卫,平步青云此时起。长滨城主羽柴姓,随军上洛赐秀吉..
凹凸熊96.3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