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平民小说(24部)
倾城公主复仇记
倾城公主复仇记
她像他手中的萧从不轻易取舍;她是他一生一次的命死于他手也无怨无悔。她是梁国的南萧公主,从小到大衣食无忧,可梁国被北阳国灭国,曾经的公主虽保住一命,但却沦为平民..
堇余27.8万字23-12-26
大门客
大门客
战国后期,诸侯征战不休,战祸遍及神州大地,为了在乱世中争得一席之地,贵族豪门间盛起养客之风,许多人或身怀绝技,或骗吃骗喝,却都各凭本事跻身豪门之下,这个在平民..
双牛座8.2万字23-12-22
红色仕途:平民升迁记
红色仕途:平民升迁记
从大学生没有背景没有后台,步步高升!从平民一步一步自己仕途道路!
温小二554.9万字23-10-24
丧尸不丧尸
丧尸不丧尸
末世来临,丧尸横行。毁灭了绝大部分人类的病毒却在主角体内产生了集体意识,开始为主角改造身体。 平民幸存者争斗不休。期待中的军队幸存无几。不但无法救援平民,反..
真的很随便249.2万字22-06-22
魔法纹身师
魔法纹身师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里的人们身上都有这样或那样的纹身。战士纹这各种武器防具。魔法师纹这各种法杖饰品。贵族身上会纹这他们的家辉。皇帝身上会有真龙纹身。而平民身上会纹..
无双呆呆9.1万字22-06-02
忠犬攻略:幸孕娇妻有点甜
忠犬攻略:幸孕娇妻有点甜
她:性格开朗,敢爱敢恨,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人千般算计,丢了万贯家财,成了无权无势的平民。他:不近女色,尊贵无比,毒舌,腹黑至极,盛京四大豪门之一宫家的继承人。..
潇湘美娜17.7万字22-05-08
督主有令
督主有令
惨遭敌人围杀致死,却重回十年之前夺舍,重生在了朝廷缉查司青龙卫督主身上,自此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权倾朝野,大权独揽,上可监察百官,下可缉查平民百姓,自身功力参天..
迷路的鱼19.3万字22-04-02
手游之方块国度
手游之方块国度
精灵帝国进入华夏后赚的钵满盆盈,作为华夏届的龙头迅腾公司也推出一款应对游戏:方块国度。号称是平民能赚钱,胖子能减肥,单身能恋爱的跨时代游戏。王大帅厚积薄发,时..
花园里的小草36.4万字22-01-14
武道真王
武道真王
武道资源,掌控于世家、名门。武道传承,深藏于学府、宗派。弱者生死不由己,强者武力胜天地。少年杨寒偶然觉醒,以平民之资,踏上武道。且看他如何一步步于微末中崛起,..
莫不知君54.3万字22-01-14
权臣生存手册[古穿今]
权臣生存手册[古穿今]
柳璟做了三十年的世家勋贵,十年的当朝权臣,一穿成了啥也没有的社会主义平民更可怕的是,身边世界变成了女人生孩子最可怕的是,她很穷看女尊权臣穿成现代穷鬼,照样走上..
长乐思央18.8万字22-01-12
帝女有毒:枕上世子妃
帝女有毒:枕上世子妃
【重生复仇+酸爽虐渣+双强+一生一世一双人+双洁】她是前朝遗孤,七岁时国破家亡,一夜之间从公主落为平民。蛰伏十年后单枪匹马刺杀皇帝,最后乱箭穿心而死。再次睁眼,她..
雪琰36.5万字22-01-07
官道之胜者为王
官道之胜者为王
平民出生,基层起步。 警花与校花、少妇与御姐, 各种女人纷至沓来, 各种利益集团权贵阶层与平民的生死温饱相互交织。 在这史上最残酷、最难控制的游戏中,..
低山流水42.4万字22-01-06
精灵世界之平民冠军
精灵世界之平民冠军
来自地球的灵魂,借助平民的身份。一路斩荆披棘,一步步成长为登临世界之巅的训练家。或者世界是残酷的,但请不要忘记初心。初心不改,坚守前行。
铁腿水上漂R0.4万字22-01-06
我们的爱不是童话
我们的爱不是童话
她本是舞台上最耀眼的芭蕾公主,但一场车祸让她失去了父母和梦想;他是含着金勺子出生的富家子弟;他是平民家庭出生的草根帅哥。她文雅可爱,他高傲不羁,他温柔亲和,他..
陈小错11.1万字22-01-06
玄煌纪
玄煌纪
林奕重生了,回到了十二岁的那一年,重新成为了荒古大世界里,天河郡,谷阳城内的一个平民。但是,他不再是普通的平民了,因为他有了一个大世界,或者说是一个刚刚形成了..
赖小生84.1万字22-01-04
上邪之浮生如梦
上邪之浮生如梦
喜欢本文请加群:338773548她是丞相府千金,却不喜皇室而被迫逃婚;他是平民百姓,虽说卑微却雄心勃勃;他是三皇子,得不到爱的人就毁她心中之人;她是他的青梅竹马,却因..
百合妖精41.2万字22-01-04
天下无敌
天下无敌
人,天地自然之子;武者,人中豪杰,其中又数名门武者最为强横。大陆家族林立,他们掌控武道,操纵教门,把持天下,视平民如草芥,顺生逆死。然而,当那个追逐梦想的平民..
机器人瓦力29.7万字22-01-04
想不到的事多了
想不到的事多了
女人这一生最要紧的一件事,就是嫁对人办对事。可是她丢了锅盖换了碗,舍了王子嫁平民,简直糟心。袁徒:我是平民那种微小的生物吗?戴圣:……小猴子说:不许霸王,给收..
半截白菜12.4万字22-01-03
捕仙记
捕仙记
神魔大陆,万物共存。仙,平定神州,万人追捧;人,御宇环内,开宗建国。人为成仙,四处招祸;仙仙互杀,平民遭殃,自此仙与人殊途。神州之界,七族并立,争端不断。人与..
影山谜行63.3万字21-12-22
萌主殿下恋爱吧
萌主殿下恋爱吧
[简介]他——慕瑞泽,圣舞董事长的独子,如雕刻版的俊颜加上那与生俱来的贵气如童话王子的存在,却偏偏出现在平民…
花朔溪11.6万字21-12-20
平民皇后:恋上太子殿下
平民皇后:恋上太子殿下
男朋友和妹妹的背叛,让她一气之下投湖自杀,孰知穿越异世,灵魂附在一个叫慕容紫樱的女子身上,人家说那具身体克夫,那又怎样,她是她,我是我,谁也阻挡不了,她爱太子..
林若曦24.5万字21-12-19
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
军门诱爱:独宠平民娇妻
假相亲遭遇真求婚,军门少折腰小民妇, 求婚私奔还许下诺,先婚后爱做好丈夫, 平民妞:“你看上我什么!” 军门少:“好生养!” 平民妞:“你才好生养,你..
廉贞豹14.5万字21-12-18
男后韩子高
男后韩子高
男皇后韩子高,是中国历史上唯一有着男皇后提法的男子,本文以历史为依据,谱写了他和陈文帝陈蒨的千古爱情绝唱。本书中出现的历史人物,尽量与史相符。韩子高出身平民,..
老花花72.4万字21-12-18
我是大皇帝
我是大皇帝
猴偶踏碎金银江,画中轮转千百世。千面谪仙人不识,一生三世称圣人!我,刘恒,皇家的穷亲戚,一朝被削为平民,随后莫名其妙,成了这“妖精洞”宗门里,唯二的男人……这..
暴走土豆泥391.5万字21-1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