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弃儿小说(5部)
天葬传奇
天葬传奇
天葬,天之葬,飘渺的传说在玄神大陆流传了千万载,是亘贯古今的阴谋,还是惊世骇人绝世秘葬?无数年来,无数的人为这个飘渺的存在奋斗一生。 云风,一个弃儿,一场奇..
笑苍天87.6万字22-01-12
弃儿[重生未来]
弃儿[重生未来]
邱予宁跨过末世,重生到两百年后,脑海里还有一卷古董竹简。身为弃儿,他谨慎认真,活得实在,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所以,当成熟英俊的赵家家主霸气的表示想泡他时,他沉思..
寂寞也要笑37.2万字22-01-06
缠绵未禁:高冷老公,别太坏
缠绵未禁:高冷老公,别太坏
五年前,一场精心设计的豪门盛宴,未婚夫伙同妹妹将她送入陌生人的床,18岁未婚生子,她被剥夺继承权,臭名远扬,成为夏家的弃儿。五年后,她涅槃重归,寒心似铁,摒弃所..
睡妮264.0万字21-12-24
憨福
憨福
关于憨福:穿越了,有医术有异能。重生了,有帅哥自愿为她忙前顾后。身患绝症,有神秘冰山男愿为药引。顺手捡来两个弃儿,竟成了守护神。坠崖了,呆萌宠物会寻药疗伤。都..
旱地鱼122.7万字21-12-21
何以安流年
何以安流年
幼年时遭绑架,她为他所救,却错把渣男当恩人,倾尽深情;十八岁婚礼之际,她被未婚夫背叛、失去家族继承权还有至亲,成为安家的弃儿,臭名远播。而这一切,都是亲生妹妹..
澄澄31.8万字21-1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