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弱点小说(8部)
妧妧依人:皇上很治愈
妧妧依人:皇上很治愈
他是世人皆怕的帝王,却是朝中大臣眼里的石子,她是温柔专情的女子,却是他最致命的弱点.&妧儿,还困吗?再睡着就这样惩罚你!&&不困不困,不敢再困了!&他千..
MOE饼31.0万字23-12-16
鬼眼金睛
鬼眼金睛
目标:吊死鬼(怨鬼)等级:3血量80/80技能:无弱点:火当看见这一条信息之后,唐安就知道,自己的生活和以前不一样了。
我的小泰迪19.5万字22-03-09
脑子有台扭蛋机
脑子有台扭蛋机
是人就有弱点,所以我想成为神,如果上天不能让我成神,那就让一群神来拱卫我,让那些想要拿捏我弱点的人,统统去死。
泡椒鸡爪39.6万字22-03-09
军婚之痴汉男神宠妻录
军婚之痴汉男神宠妻录
【男主痴汉,女主强大,女主二婚但事出有因,男女主都双洁,爽文】翟渊宁,京都排行第一的黄金单身汉。传闻性格冷血铁腕、权势滔天却有个致命弱点,不能碰女人,牵个女人..
落风一夜82.9万字22-01-12
兄弟久了,难免意外
兄弟久了,难免意外
本书简介:“打败赵越?那个将军最宠爱的孙子?他能在夜里一枪打烂你的脑袋,或在资本市场上赢得你只剩裤衩儿。怎么打败他?”“利用他唯一的弱点。”“弱点?”“他恋爱..
猫格格20.9万字22-01-06
情逢敌手
情逢敌手
在很多人眼里,林正集团掌舵人林佳河就像是一台精密运转的机器,冷硬、无情、理智、雷厉风行、无懈可击。吴玦:你有弱点吗?林佳河:有。吴玦:是什么?林佳河看着她,没..
蔚空16.0万字22-01-03
恶魔少爷:嚣张丫头,请指教
恶魔少爷:嚣张丫头,请指教
星辉高中鼎鼎有名的校草——北慕辰有个终极弱点,那个弱点的名字叫:时念安。“喂时念安,三年不见,你就给你竹马一巴掌当做见面礼?”“喂时念安,你跟那男生什么关系?..
一小二53.4万字21-12-19
曙夜
曙夜
一场史无前例的瘟疫之后,地球上的人类所剩无几。在这里没有丧尸恶魔,只有分散在各地的幸存者,一切只为生存下去。人类文明依旧,人性弱点暴露无遗。人之善,犹水之就下..
二兵科林62.7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