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强横小说(11部)
神医弃女之帝妃倾世
神医弃女之帝妃倾世
她,是皇商嫡女,却因母亲早丧,倍受欺压。新婚前夜,惨死于继妹与未婚夫之手!他,是霸道强横的冷面邪王。冷酷无情,克妻克子!一朝重生,软弱嫡女变身天才神医,原本没..
蛇发优雅1,600.9万字24-01-03
武灵天下
武灵天下
带着异世界的吞天武灵,废物少爷绝地逆袭,一跃成为震惊大陆的武学天才!强大的武技信手拈来,强横的敌人踩在脚下。神秘的家族,未知的领域,一切的精彩,尽在武灵天下!
颓废的烟121964.0万字23-05-09
九道真仙
九道真仙
武学宗师为追求武道巅峰身死,却穿越到一个仙侠世界,得到大巫后裔的血脉。修仙资质差?我便以大巫强横的肉身和前世的武技结合,一样可以横扫天下……大巫会武术,神仙都..
扫地的研究僧0.0万字22-02-14
我是最强系统
我是最强系统
深渊恶魔:我身体强横无匹,我擅长杀戮。神灵仙子:我掌握规则奥妙,驾驭天地。洪俊:我就是系统,我想身体强横就会强横,想掌握规则奥妙就掌握,而更重要的是,我不让你..
荒野猎人36.0万字22-01-11
神魔战纪
神魔战纪
以强横的实力,纵横天地宇宙,征服所有强敌,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夏炎炎69.7万字22-01-06
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
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
她,是皇商嫡女,富贵逼人。却因母亲早丧,倍受欺压。新婚前夜,惨死于继妹与未婚夫之手!他,是霸道强横的冷面邪王。冷酷无情,克妻克子!一朝重生,软弱嫡女变身天才神..
蛇发优雅747.3万字21-12-31
圣鼎纪
圣鼎纪
武道修行,大体可分为,淬体、灵气、凝丹、返虚、大乘、合道,一步一重天。武道之人,以肉身之躯,参悟天地大道,掌控强横力量,神游九天,瞬忽万里,更能役使诸天神力,..
村语巷言(书坊)29.8万字21-12-20
科技大豪
科技大豪
某国批评:“他通过科技聚拢财富和权势,不尊重别国主权,不尊重国际法律,应当予以处罚。”某杂志评论:“他才智出众,是千年难得的天才!”某社会人士说:“他太强横又强暴..
迷糊神66.5万字21-12-19
零渡梦
零渡梦
五度十空的通道已经关闭,渡梦的人已经不能再回到那个强悍的时空。但是,待他觉醒的那一天,五度十空将会迎接一个更加强横的王者。
元梦聪11.0万字21-12-18
天下野望录
天下野望录
这是一个武士与修真者并存的时代,道门、佛家、魔教分割天下。干戈不息的乱世,已经持续了上千年。有崩山断江之威的集体战法,能困杀绝世强者的强横战阵,可以加持全军的..
曲墨封106.1万字21-12-12
龙都枭雄
龙都枭雄
什么是枭雄?骄悍雄杰之人,拥有强横的实力,勇敢迅猛,杀戮冷酷!
莫辰子179.7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