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晚小说(33部)
我记得我爱过
我记得我爱过
【领证当天小三跳楼,她哥哥要我生孩子抵命——《我记得我纯过》,请搜索书号5347或书名】签下离婚协议的当晚,我被陌生男人破了处。两个月的婚姻结束,前夫对我万分愧疚..
狗蛋萌萌哒102.0万字24-01-02
窈窕傻姬
窈窕傻姬
她是顺手牵羊的高手,深夜入皇宫,密谋大干一场,谁知被妖孽美男逮个正着!还夺她初吻!她羞愤难当仓皇而逃!谁知一纸婚书,她被迫入宫为妃,大婚当晚,她直接就凌乱了:..
萧瑟红103.6万字23-12-21
娇蛮女总俏佳人
娇蛮女总俏佳人
得罪女上司,当晚被喊去陪桌,从此,我的人生便发生改变……
彼岸114.3万字23-12-16
我的新郎是阎王
我的新郎是阎王
跟男友回老家结婚,没想到洞房夜他竟然让我和六个壮汉同房,当晚我还被男鬼破了身……
秀儿82.1万字22-06-22
养诡妃
养诡妃
我结婚的前一天,突然收到一张用血写成的请柬,我才发现原来我已经有了婚约,而新娘竟然不是人,当晚,她....
烟鬼老五11.8万字22-05-09
和亲GL
和亲GL
与编编商定本文将于11月30日加入大家继续支持么么哒!!穿越以后,被骗婚了。事发当晚,双手摸到夫君胸前的柔软,两眼一翻晕了过去被系统强迫来和亲已经很无语凝噎了…这..
炒饭江南28.3万字22-03-09
上门为婿
上门为婿
高中毕业,我嫁给了一个大我八岁的女人。当晚,她就让我先吃药....
3楼210.3万字22-02-23
鬼夫慢走不送
鬼夫慢走不送
被渣男友与好闺蜜双双背叛后,我被一个神秘人所诱惑,为一具绝美男尸画了一幅画,结果当晚那尸体便动了,强行将我拖进了棺材里,不仅把我吃光抹尽,竟然还送上聘礼,要与..
夜落霜白97.7万字22-01-14
情深不负,总裁好久不见
情深不负,总裁好久不见
她的爱情,简直像是踩了屎。扯证当晚,他在意乱情迷之时打了飞的为另一个女人赴汤蹈火。...
黎晚白82.7万字22-01-14
亲爱的味道
亲爱的味道
“你……你别乱来!”浴室,她被他逼到墙角。“你撩起的火,不应该你来灭吗?”男人声线低沉,说完直接将人打包抗走。当晚,她苦着脸,怒道:“老公,你够了!”他黑眸微..
时语195.3万字22-01-14
诡娇娘
诡娇娘
双胞胎哥哥突然暴毙,荒唐父母竟逼迫我伪装成哥哥,娶了他未过门的媳妇,而在洞房当晚,我却……
末日诗人54.2万字22-01-14
穿书之炮哥吃锅伐
穿书之炮哥吃锅伐
本文又名《骚年你缺肾吗?!》《道友,要吃锅吗?》《盆友,来吃锅噻!》不就是舔了一下自己的大橙武吗!谁知道会被丢进书中的世界里去啊!作者你在逗我吗!当天跪舔当晚..
夏夏不纪年31.2万字22-01-12
星辰玫瑰
星辰玫瑰
星历2921年——阿瑟加德帝国最年轻的元帅,容貌俊美、骁勇善战的皇太子殿下奥丁举行大婚。婚礼万众瞩目,而在当晚,他的另一半——来自烈焰之庭朱雀一族的小王子却“丢”..
胭脂藤10.5万字22-01-12
先坏后爱:老婆,求复婚!
先坏后爱:老婆,求复婚!
五年前遭人设计,许薇把沈暮年睡了,登头条闹得满城风雨,最终嫁给他,迎来五年守寡式婚姻。退伍归来当晚,他狠狠的把新婚夜补给她,致使她腹痛入院,而他将一纸离婚协议..
鲁四小姐100.8万字22-01-12
虏获霸道冷总裁:落跑小娇妻
虏获霸道冷总裁:落跑小娇妻
小说简介:不过是喝醉了酒,却稀里糊涂丢了保留多年的清白,人家要负责,她却不喜欢玩姐弟恋。大婚当晚,她留下离婚协议一张大胆走人。一年后,他的生日宴会上,“少爷,有..
轻舞65.9万字22-01-12
残王的九号爱妃
残王的九号爱妃
关于残王的九号爱妃:她是将军府的草包大小姐,空有京城第一美女的称号。他是最年轻的好色王爷,身残志坚戏女为乐。一纸赐婚,她嫁入王府为侧妃,当晚领了个9号牌正当某女..
黑竹220.6万字22-01-12
一世成欢
一世成欢
上辈子,威北候家的嫡女徐成欢如愿嫁给了皇上,成了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皇后。却不想,大婚当晚便遇刺身亡,带着皇后的尊荣和皇帝永不再立后的承诺葬入皇陵。生荣死哀,..
玖晴200.4万字22-01-11
第一宠婚:总裁的小丫头
第一宠婚:总裁的小丫头
小说简介:“什么时候才肯嫁给我?“在施展求婚七十二计之后,男人终于不耐的将她堵在墙角,某女傲娇,“想娶我?哼!除非1+1等于3!”当晚,某女在卧室遇袭。一个多月后,..
墨长留65.1万字22-01-08
重生之千金媚祸
重生之千金媚祸
这个世上没有妖魔鬼怪,比妖魔更无情的永远是人性,比鬼怪更可怖的,永远是人心。*三年前,十八岁的辛蓝死在一个雨夜。当晚,一对孪生姐妹受尽折磨,香消玉殒。“爷,尸体..
等白286.4万字22-01-07
88亿聘金,帝少宠妻太强硬
88亿聘金,帝少宠妻太强硬
为了家族利益,她被迫嫁给变成植物人的沈家大少,谁知,这只是他为了家族斗争所做的伪装!新婚当晚,她就被折腾得下不来床!当一切尘埃落定,沈少爷带着叶小姐高调秀恩爱..
三羊开泰88.3万字22-01-07
一宠成瘾:老婆你好甜
一宠成瘾:老婆你好甜
新书已发《萌妻娇俏:帝少,我嘴挑》求关注。她优雅站在他面前,挡住他的视线“帅哥,晚上有空吗?”他扫了她一眼冷冷道:“滚!”当晚,看着被放倒的某男,她露出了得意..
古萧0.0万字22-01-07
开心休夫
开心休夫
她堂堂二十一世纪特警精英,医学世家传人,只因遭人陷害才命归黄泉,不幸穿越到一名柔弱的和亲公主身上,最可恨的是被当成替王妃冲喜的小妾,还在洞房当晚被王爷推得撞死..
幸福的泪滴40.9万字22-01-06
因为遇到你
因为遇到你
于婉如还有七天就要和邱天昊结婚,可是他却在这个时候劈腿了闺蜜林妙莎。心情大乱,于婉如酒吧买醉,误把冷研修当成牛郎。两人当晚开了房。
秋风暖色108.5万字22-01-05
余生念你渡光阴
余生念你渡光阴
五年前遭人设计,许薇把沈暮年睡了,登头条闹得满城风雨,最终嫁给他,迎来五年守寡式婚姻。退伍归来当晚,他狠狠的把新婚夜补给她,致使她腹痛入院,而他将一纸离婚协议..
鲁四小姐137.2万字22-01-03
逮个毒妃当宠妻
逮个毒妃当宠妻
一场莫名其妙的穿越,让她成为丞相府人人欺压的丑女。太子拒婚,她被当成一种耻辱嫁给了残暴的王爷,进门当晚就被当初小偷严刑拷打。然,换个灵魂——世人欺我辱我,我必..
指尖似流年159.1万字21-12-30
庶女狂妃:神医炼丹师
庶女狂妃:神医炼丹师
开新文了,《废材逆天:财迷小狂妃》,求支持!她是废材庶女,他是白痴质子,绝配!“良辰美景不可负,爱妃,我们该睡了!”成婚当晚,他化身为狼,将她压在身下。“白痴..
杨家二小姐174.6万字21-12-28
王爷你往哪里跑
王爷你往哪里跑
秦青谣从没想过,她会因为看了一本庶女逆袭奋斗成皇后的小说,被男二之死气晕穿越,成了小说里的一个小龙套——男二号的王妃!第一次见独孤予,是在他们大婚当晚,秦青谣..
万人非你104.1万字21-12-21
豪门盛宠:宝贝你好甜
豪门盛宠:宝贝你好甜
作为沈家的童养媳,李桑梓的任务就是嫁给叱咤商界的沈氏集团继承人——沈辰逸。新婚夜当晚被他强亲强抱,一夜疯狂,留给她的是满身淤青和一个冷漠的背影。意外怀孕,只得..
云浅21.5万字21-12-20
修仙这事不科学
修仙这事不科学
你穿我穿大家穿,他修妖你修魔我修仙……莫小鱼没能逃过这场穿越和修真大潮,刚滚出大学,应聘上一家公司,却在当晚一觉不醒,穿到了一个同名同姓的小丫鬟身上,而这个莫..
全是宝43.1万字21-12-18
第一歌皇诱捕计划
第一歌皇诱捕计划
本文又名:重生未来之我是歌手有实力却喜欢偷懒的小歌星,骑自行车在家门口把全民男神给撞了。男神当晚就登门入室,指着合同大手一挥:“不签约就赔钱!”郝乐炎:“签到..
黑猫睨睨33.0万字21-12-1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