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当道小说(25部)
漫漫西游路
漫漫西游路
当三界开启轮回世间再次沉沦蚩尤当道三界如何自处详情请查看:梦幻西游。
凝沧海28.8万字24-01-02
匪类当道
匪类当道
三星聚,诸天乱!吾亦为匪,谁敢阻!=================落叶处女作《匪类当道》希望大家喜欢~新书求点击~求收藏~求推荐~求支持~拜谢~《匪类当道》书友群:187606506,欢迎..
午後落叶34.6万字24-01-01
公子的江山武林
公子的江山武林
公子富可敌国,美女环绕,然而无一人乃真心所属,偶遇良人,痴心一片,怎奈奸臣当道,一夜间一贫如洗,然而就在这时他得知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从此展开一段可歌可涕的江湖..
古草青62.9万字23-12-23
毒宠天降邪凤
毒宠天降邪凤
穿越而来,一朝成为懦弱怕死的太子爷,更是身陷敌国成了人质;父皇病重奄奄一息,母后遭奸妃圈禁冷宫;还有皇叔皇弟处处为难。朝野上奸臣当道,百官倒戈;还有强..
颖无雪2.8万字23-12-17
痞仙当道
痞仙当道
老陶82.7万字23-12-17
上门狂婿
上门狂婿
入赘三年,受尽羞辱;扫墓归来,开启逆袭之路!
狼叔当道718.5万字22-09-30
你温柔了时光
你温柔了时光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怎奈风雨突至,改变了一切,也摧毁了青涩的爱。时光有泪,命运让我们再次重逢,阴谋四伏,危机当道,我们是否会还能寻回当初那份纯真?
伶俐儿31.1万字22-05-10
万界帝道
万界帝道
地球少年赵长生带着无双大帝系统,穿越到一个仙门当道,王权旁落的世界。成为一个正在跑路的小皇帝,内有亲王专权,把持朝政;外有奸臣当道,专横弄权;上有仙人压迫,收..
戏疯子12.3万字22-05-10
第一狂女神:绝色骗子妃
第一狂女神:绝色骗子妃
小说简介:21世纪逆天神骗为盗奇宝,竟然意外穿越,重生为月露华城废材倾月公主。废材一枚,险遭侵犯,父母惨死,皇后当道,恶奴凌辱,姐妹相残,手足相欺,人人轻贱。当废..
九猫141.4万字22-05-07
网游三国之野人当道
网游三国之野人当道
网游三国之野人当道是沉默的忧伤写的网络游戏类小说....爹爹不疼,姥姥不爱的富家子,被所有人抛弃,浑浑噩噩的混着日子。一次香艳的阴谋,毁了他的一生。重生的他,立誓..
沉默的忧伤474.5万字22-02-13
未来之荆棘女王
未来之荆棘女王
现代武师穿越到末世后重建的未来,在这个实力为尊的异能时代,抱团才能玩得溜,家族观念复兴,男权当道,就连‘血承异能’都只传男不传女,默认只有传给男人才能让血脉更..
月离争14.5万字22-01-14
绝世符帝
绝世符帝
千古神尊、万代帝仙、一朝道丧、后生称王。任你道法横转、神能逆天,终是敌不过大道沧桑。阴阳灵气的世界,符师当道,统治更换频繁。穿越而来的少年,六岁变为痴呆,失去..
雪藏21.5万字22-01-14
还珠之雍正当道
还珠之雍正当道
本书简介:
苍霞76.0万字22-01-12
变成猫的那些年
变成猫的那些年
芙蓉小区作为军人家属小区,一直都是警犬当道,但自从一只喵星人入住这个小区后,一切都变了....
理智的中二少年25.3万字22-01-11
庶女心机
庶女心机
穿越女大PK穿成了大周朝侯府的庶女,上有嫡母嫡姐等一溜嫡出压迫,下有无能母亲幼弟拖后腿,她觉得自己简直就是那“嫡女XX当道”里的大配角!某穿越女:乖乖地给我当垫脚..
秦兮19.2万字22-01-09
我要做帝王
我要做帝王
刘武穿了,带着召唤大师穿到一座全新世界!成为秋帝国麾下一名卑微杂兵,虽勇猛过人,功勋无数,然士族当道,寒门子弟根本无出头之日,面对种种不公,刘武不愿命运再被他..
寅东39.2万字22-01-04
玉皇大帝是怎样练成的
玉皇大帝是怎样练成的
六道崩溃,天道消隐,道德沦丧,规则破碎,这是一个没有束缚的世界。魔当道,善恶不分,为恶逍遥,强者为尊,这是没有善恶的世界。张啸天来到异界,面对命运的不屈,一步..
疯狂的蛎子28.4万字22-01-03
农女当道
农女当道
关于农女当道:她叶小月虽然很想有个男人能结婚生孩子,但是,老天爷也不能这么玩她啊?尼玛的,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好嘛,一睁眼竟然从大到小五个男人齐齐的对着她喊媳..
紫雪凝烟270.3万字21-12-24
跃凡门
跃凡门
仙凡两界,横亘大门,阳面为凡,阴面为仙。鱼跃龙门,过而为龙;人要跃凡门,过仙门,方可成仙。懵懂少年一头扎进荆棘密布、妖魔当道、人心险恶的修真界,霸下、睚眦、囚..
大秦骑兵110.3万字21-12-22
御宠师
御宠师
召唤师?皮薄血脆没攻击?不好意思,那是过去且看超强御宠师,带着各色帅宠横扫天下……………………………………………………………已有完结文【重生之萌犬当道】、即将..
pinky璎珞50.3万字21-12-22
鼎宋
鼎宋
爱他,送他去宋朝,那里有仁君贤臣,繁华盛世,名士风流,遗泽千年。恨他,送他去宋朝,那里有昏君奸臣,佞贼当道,靖康之耻,余恨不绝。王冲回到了九百年前的大宋——好..
草上匪64.8万字21-12-20
青山绿水人家
青山绿水人家
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天呀,你到底把我送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地方?这是?怎么生了这么多小娃娃?真是一对彪悍的爹娘!呀!极品当道。不怕,看我斗极品,惩恶霸,带领家..
胖海绵宝宝68.5万字21-12-19
上古神医:惊世大小姐
上古神医:惊世大小姐
被倾慕信任的太子两次害死,她神御灵幡然醒悟!不再佯装草包废柴,银针出手,天下我有!贱人当道欲害她家人?她一个神印甩出手,滚回窝里变成狗!绝世俊颜冰冷没人性,独..
凉薄四少65.5万字21-12-18
续命师
续命师
他有千般面孔;死神,续命师,隙间掌控人,复仇者。她只是平凡的高中生,无心邂逅,阴差阳错,卷入无月纷争。暗夜当道,狂澜四起。无声较量,诡谲布局。三年前他丢失了所..
零度风使82.8万字21-12-11
朕不是这样的汉子
朕不是这样的汉子
秦诺穿越到大周朝,变成呆笨的九皇子。女穿男就罢了,本以为从此能当一条吃喝玩乐的米虫,不想却被赶鸭子上架,参与一场×龙夺嫡的宫斗大戏。内有兄弟阋墙,权臣当道,外..
邹涅90.4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