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得上小说(9部)
安心落意
安心落意
姐姐,你这么脏,怎么配得上姐夫?还是我来替你照顾他吧。
玉辞心31.7万字24-01-01
时空胖商人
时空胖商人
天上掉下了一张招聘广告,然后。陶宝成为了要啥有啥有限责任公司的接待员。38号。陶宝:客人有什么我能帮得上你的吗?x先生:我要一个秦始皇大大用过的马桶,两斤黄金!陶..
悠闲小神49.5万字24-01-01
红楼草根攻略
红楼草根攻略
草根女傍上荣国府,抱王夫人大腿,牵林黛玉小手,逆袭红楼,成就“木石前盟”,种田经商,励志做个小地主:养得起家人,追得上帅哥,不做妾室做金主——某帅哥促狭的坏笑..
醉渔暮雪102.5万字22-06-02
秀倾城妃斩不可
秀倾城妃斩不可
一幅裸绣画,一朝姻缘穿,引来孪生小王爷诸多恩怨。#“哼!你这种水性 杨花的女人,如何配得上本王的大哥?似你这等下 贱,只配跟我们兄弟玩玩,即便玩玩,本王也嫌你下等..
天羽菲菲9.1万字22-01-14
超凡药尊
超凡药尊
圣仙三重界最强药尊,遭人联手谋杀,带着乾坤天眼夺舍而生!我为药炉,可炼天地!我有一眼,可定乾坤!变态?流氓?本药尊千年大道,岂会看得上尔等贱人?
神级黑八783.0万字21-12-29
唐伯虎现代寻芳记
唐伯虎现代寻芳记
著名书法家?画家?一边去!我唐伯虎五百年前就是号称书画双绝!赌神?赌王?靠!别勾起我伤心事!老子娶了八九个赌鬼老婆!青帮?洪帮?老牌帮会?切!比得上老子五百年..
梁少620.1万字21-12-28
魔域
魔域
一朝英雄拔剑起,又是苍生十年劫。但那世间最风流的繁华,却又怎么抵得上你眉间一点朱砂。魔域的公众微信:魔域书娘。
乱世狂刀272.6万字21-12-24
总裁,惹火莫烧心
总裁,惹火莫烧心
每个女人都梦想一个盛大的豪门婚礼,她得偿所愿,但是新郎却不爱她。那又如何呢?再好的男人,能比得上富贵天家的幸福生活?而且,她反正快死了,临死前,总要好好地享受..
过路人与稻草人90.3万字21-12-24
妻逢敌手
妻逢敌手
人们都说,女人的本分是三从四德、相夫教子。怎么她完全超出达标线上,不过兼职了一份工作,就称得上惊世骇俗了?某夫:你抢了我的活!我才是京畿卫指挥使、皇帝的心腹,..
萦索23.4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