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性感小说(48部)
暧昧专家
暧昧专家
考古专业毕业生周游在一次充满暧昧的意外中脑袋受到强烈的震荡,苏醒过后惊奇地发觉自己竟然拥有透视的能力。自此,惊险刺激的赌石,真假难辨的古董,性感妖娆的熟女...
波澜192.4万字24-01-02
我的性感女上司
我的性感女上司
我缓缓抱起她性感的腰肢,颤抖的手指撩动他秀丽的发丝
美丽的木头10.0万字24-01-02
招惹了极品女上司之后
招惹了极品女上司之后
应酬酒席上,因为商业合同某些细节双方持不同意见,加盟商狠下心在性感火辣女上司的酒里下了药,阴错阳差的,公司里最下等的小职员殷然与神态娇媚、雍容华贵却又心狠手辣..
其实我是一个演员361.9万字23-12-23
帝王业:艳骨沉欢
帝王业:艳骨沉欢
一座光怪陆离醉生梦死的腐朽大陆。一群肆虐残忍滥用权力,靠暴力和野心征服一切的男人。一些兜售性感与毒药,用眼角风情和智慧征服男人的女人。一个来自异世界,深谙生存..
淡看浮华三千208.5万字23-12-16
超级贴身神医
超级贴身神医
飞机失事坠落原始森林,只剩下我和一群幸存的美女,我该怎么办?这个森林里竟然有极品空姐、美女明星、性感御姐、邪恶萝莉,还有更加……且看我在没有现代医疗条件的环境..
人体美树22.3万字22-05-22
我的极品女上司
我的极品女上司
应酬酒席上,因为商业合同某些细节双方持不同意见,加盟商狠下心在性感火辣女上司的酒里动了手脚,阴错阳差的,公司里最下等的小职员殷然与神态娇媚、雍容华贵却又心狠手..
布拉格广场城管215.3万字22-03-10
娇妻要抱抱:权少的甜心宝
娇妻要抱抱:权少的甜心宝
“从今天起,你是我的。”成人礼那晚,她被眼神凌冽的他堵在墙角强吻。叶西见看着他松散领带下性感的喉结,心跳如擂:“可我们是兄妹。”他是商界帝王,是帝国只手遮天的..
青蓝76.8万字22-02-18
绝世医少在都市
绝世医少在都市
雷小锋,一位来自大山的神秘少年,偶遇夏家千金,一见倾心。但花花都市处处流露着诱惑。清纯可爱的小萝莉,性感风骚的女总裁,歌坛新星的俏佳人,蜂拥来袭!雷小锋是否能..
谷雨啊啊啊180.2万字22-01-31
我家微信有神仙
我家微信有神仙
陈子豪,一个被甩的苦逼男同胞意外加入了天庭红包群,从此他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转变。清纯校花、傲娇女神、霸道警花、性感明星…我全要了!各项全能奇才吊打各路纨绔,全领..
孤独的贱人35.8万字22-01-14
金牌大编剧
金牌大编剧
林慕瑾越来越捉摸不透眼前这个爆红小鲜肉为何会缠上她。她不过一死宅编剧,而他脸好,身材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家世好,胆大心细,武力值高。那么多性感尤物倒追..
梁丫丫55.1万字22-01-14
我的26岁性感女神
我的26岁性感女神
我撞破了上司跟美女同事的好事,然后……
我是潇洒哥50.6万字22-01-14
我的26岁冰山女神
我的26岁冰山女神
隐士高手混入都市与26岁美女董事长同居,本想安安稳稳生活,却不想美女姐姐一心想为自己找女朋友。一场饭局各色美女眼花缭乱,羞涩校花,高冷老师,性感上司……我的乖乖..
如歌254.1万字22-01-14
逍遥大村医
逍遥大村医
脑袋进水,刘飞获得雨师传承,一口神奇的泉水让他走上发家致富的道路,冰冷的美女老板,清纯的小村花,大胆的俏寡妇,性感的女主持……蜂拥而来。
竹本无心112.9万字22-01-12
帝业
帝业
读者群: 438491386一座光怪陆离醉生梦死的腐朽大陆。一群肆虐残忍滥用权力,靠暴力和野心征服一切的男人。一些兜售性感与毒药,用眼角风情和智慧征服男人的女人。一个来..
淡看浮华三千209.1万字22-01-12
美丽的邻居
美丽的邻居
一个从农村走出来的大学生刚刚步入社会的经历,娇柔的大学女友,美丽的邻家少妇,性感的女同事,领导的女儿,女领导,女上司……金钱,权利……在经历了一串串诱惑撕扯,..
雪域苍鹰44.4万字22-01-12
巅峰狂少
巅峰狂少
所谓人不风流枉少年,豪门大少入读明珠学院,掀起阵阵血雨腥风的同时还不忘身边的各色美女,面对高贵的邻居,美丽冷傲的校花,妖媚动人的班长,性感火辣的辣妹,他又该如..
龙落凡辰388.6万字22-01-12
星有独钟[娱乐圈]
星有独钟[娱乐圈]
字斩。当天评论~~23章勿重复购买呦~~新浪微博名:抹茶小妖迎来撩来扑倒~(≧▽≦)/~啦啦啦 当|红|歌|星姚夏台上性感女神范,台下却是洒脱姐汉子心。因习惯调|戏良家女星,..
抹茶小妖20.1万字22-01-11
他不是妖艳货
他不是妖艳货
某天,网配圈的女神在开自由麦的时候,书房的门被突然打开。“宝贝儿,内裤你放哪儿了?”声音冷清性感,然后,频道炸了,弹幕炸了...“卧槽!那不是江大“神!你是跟男神..
原和17.9万字22-01-11
我的23岁性感女教师
我的23岁性感女教师
入学第一天,性感美女老师就爱上我,我该怎么办……
苏打水41.9万字22-01-08
美女校长的全能保镖
美女校长的全能保镖
“我们做笔交易,我做你的情人,你做我的保镖!”美女校长的态度不容置疑!从此,苏豪踏上了一条花丛不归路!班里,有班花,美女班主任!住所,有校花,性感女校长!苏豪..
我是大蜗牛201.6万字22-01-07
神赌狂后
神赌狂后
红烛帐暖,夜色撩人,春光旖旎,激狂交缠,他熔火灼烫的温度,煨红了她雪嫩的肌肤。他的下颚抵在她肩窝,热热烫烫的吐气,吹过她的面颊,妖孽俊颜上那性感的薄唇,扬起一..
仙魅170.7万字22-01-07
女神是我学姐(重生GL)
女神是我学姐(重生GL)
接到编编的通知,11月28号也就是明天入谢宝贝们的一直支持,么么压~桥豆麻袋……我一直跪舔的性感女神,竟是我学姐?!穆小凡重生了,重生到了十年前的……大学时代。她..
糖弦17.4万字22-01-06
我的性感女房客
我的性感女房客
她是哥的美女老板,也是哥的性感房客,谁敢打她主意,哥让你死得比猪还惨!这是一个杀手之王回归都市的火爆故事,他还有一双回春圣手,酿造人间最传奇的传奇。喝最好的酒..
摩八零212.1万字22-01-06
权利争锋
权利争锋
小科员发现上司与人妻的秘密,因祸得福,从此平步青云,桃花不断,暧昧无双。书中有娇俏警花、妩媚人妻、漂亮空姐、性感女上司,展现最真实暧昧的生活大剧。
一路向东198.2万字22-01-06
混在美女办公室
混在美女办公室
桃花运到,挡也挡不住。钟晓飞先在机场捡了一个青春性感的小姨子,接着又捡到了梦中女神的贴身之物。一时间,美女投怀送抱,艳遇接连不断!
苦哈哈348.2万字22-01-06
重生之我是齐天大圣
重生之我是齐天大圣
一个风情优雅的校花走到我的面前:“大圣,你还记得我吗?”我还没回归过神了,又有一个性感的狐狸精勾着我的脖子:悟空,你醒了,想的人家好苦啊!“猴头,放开我家嫦娥..
白纸有点空20.1万字22-01-04
七零总裁甜辣媳[穿书]
七零总裁甜辣媳[穿书]
日更爱上林巧巧前,沈瑞每次听到张二蛋这个名字,都希望她这辈子都做老姑婆嫁不出去。爱上林巧巧后,沈瑞跪发现她喊自己二蛋的时候是最温柔性感的。……林巧巧不小心看了..
叙年30.8万字22-01-03
超级透视神医
超级透视神医
唐飞宇,本是个简单而率性的乡下医生,可自从带着透视眼来到莺莺燕燕的大都市,他的人生就此发生了巨大改变,不但得到了性感御姐的青睐,还结识了林氏集团千金,从此风云..
梦若桃花85.4万字22-01-03
总裁老公好温柔
总裁老公好温柔
“老婆,天黑了……”“嗯,然后呢?”“你是不是该履行你的义务了?”某男暧昧地暗示,解开衣扣,对她露出蜜色的八块腹肌和性感的人鱼线。盛夏忍无可忍,一脚踹过去!传..
苏无双94.0万字21-12-30
我的极品女友
我的极品女友
没有装逼泡妞技能的我受到了性感女班主任的各种刁难和捉弄,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忍无可忍,必须残忍。且看我怎么和性感班主任周旋斗法。等等……“日”久生情?那从今以..
肤浅失眠中1,462.6万字21-12-3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