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惊奇小说(17部)
茅山鬼王
茅山鬼王
手有罗盘判阴阳,一把法剑定乾坤。葛羽,三岁修道,少年大成,会抓鬼、会治病、会看相、会算命,会占卜,最重要的还是会摸骨……妹子,我看你骨骼惊奇,天赋异禀,过来让..
紫梦幽龙745.7万字24-04-05
拍案新惊奇
拍案新惊奇
现实生活的新闻经典,传奇故事的珍品荟萃,社会生活的教科书,为人处世的经验谈,歌颂真善美,鞭挞假恶丑,寓教于乐,篇篇惊奇。电子版的严肃文学中、短篇故事杂志,不断..
西岭老柏63.9万字24-01-01
极限警戒
极限警戒
擅长推理破解难题的暖男沈约、却始终不解自己过往的记忆和履历如同白纸般。在帮朋友金鑫投标巨人实业的安保业务后,他才惊奇的发现——一切诡异始于巨人集团那座奇怪的金..
墨武442.1万字23-12-17
极阳体
极阳体
一个天生感觉自已与众不同的少年,带着自己的疑惑,偶然结识了一个朋友,虽然两人性格迥异,但是却一起经历了许多怪异惊奇的事情。
天才小道长33.4万字22-06-22
和智能女神共事的日子
和智能女神共事的日子
人生失意得重生,一天。重生一天的双失青年郁卿冲在自己人生中最倒霉的那天,成功应聘到了一家重穿工作室,他惊奇的发现这家工作室的主营业务是帮你圆重生、穿越的梦想。..
不开心的橘子12.1万字22-04-02
神奇牧场
神奇牧场
看见翘着二郎腿休息的猫头鹰,你不要惊奇。看见坐着休息的牛、田间劳作的狗熊,你也不要惊奇。大力菠菜、跳跳豆,加血、加蓝鸡尾酒……这些都是小玩意。神奇的牧场系统,..
若忘书319.4万字22-02-19
惊奇物语
惊奇物语
南派三叔领衔开启奇妙世界,劲爆展现南派小说精华!超级反转、极具想象,带给你最不可思议的阅读体验.国内类型文学五年来创作成就最深入的总结与展示!知名作家雷米、老家..
南派三叔14.3万字22-01-12
十方武祖
十方武祖
这是一个以武为尊的世界,武到极致,可破天地,十方俱灭。穿越男苏凡来到这里之后,忽然惊奇的发现,自己变成了苏家的四少爷,一个只有十来岁的小正太......无穷天地,凭..
司考四百分13.0万字22-01-12
极品透视
极品透视
【纵横龙堂出品】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乃是每一个男人的终极目标。 一个普通青年,从一个老骗子的手中得一奇异玉佩,令人惊奇的是,借助玉佩,他竟然拥有了透视的能..
赤焰圣歌1,185.6万字22-01-08
东北惊奇先生
东北惊奇先生
闫昆97.1万字22-01-07
总裁的替嫁鲜妻
总裁的替嫁鲜妻
被迫嫁给姐夫,被男友背叛,身无分文无处可去……这么倒霉的三件事,唐乐乐一天全经历了。万般无奈认了命,却惊奇的发现,哎?好像传说中的gay老公也没那么差……遇见唐乐..
24k金元宝69.7万字22-01-06
超级进化
超级进化
公元三六六九年,一艘探险飞船在一个遥远的无名星球,发现了一种奇异的液态物质。经过测试,科学家惊奇地发现,这种液体不仅可被人体吸收,还能让人类的身体自动进化 !两..
萧潜117.3万字22-01-04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傲娇小萌妃:殿下太腹黑
“公子,一起洗澡吧!”时年五岁的叶七七拖着墨寒卿进了浴桶中,并且……带着惊奇的目光毫不客气地拽了他的小萝卜。墨寒卿脸色铁青,咬牙切齿,奈何技不如人,居人篱下,..
忘记呼吸的猫95.2万字22-01-03
梦回七八
梦回七八
身为私募基金掌门人的肖恩心脏病突发,重生穿越到了一个平行世界,有着同样名字的高中生身上。肖恩惊奇的发现,这个平行世界居然和原来的世界惊人的相似,从此刻开始,肖..
将至首页39.7万字22-01-03
全能护花高手
全能护花高手
阅尽尘世浮华,纷扰淡然于心,身患顽疾的他只想大隐于市过段逍遥快活的日子。然而带着养父的临终遗愿回到都市后,他却惊奇的发现这顽疾居然让他即将枯竭的生命发生了翻天..
小方脑壳264.3万字21-12-29
某穿越的功夫御坂
某穿越的功夫御坂
本文是一个武术家闲着无聊跳崖的杯具。也是一个集腹黑、姐控、天然黑、装嫩、抖S、女王、的可怕御坂的洗具。“当麻,我看你骨骼惊奇,天资聪慧!就让我来好好调…而不!训..
棋场惊心49.5万字21-12-20
最强次元学院
最强次元学院
因为诡异事件导致高考落榜的吴申,正在烦恼未来出路的时候,却突然收到了一封神秘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吴申来到这所奇异的学院,他惊奇的发现这里的学生居然都是他熟知的动..
吾有八宗罪48.8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