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惨死小说(58部)
废材嫡女:冰山王爷宠妻无度
废材嫡女:冰山王爷宠妻无度
她本应该是相府受人尊敬的嫡女,只因天生无法修炼,招世人唾弃,被自家白莲花一样的庶妹谋害,一朝惨死,等她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特工鬼魅,一纸赐婚,把她指..
佘馨儿41.7万字24-01-02
倾世宠妻
倾世宠妻
上辈子温柔和善,贤良淑德的司徒盈袖苦等自己的未婚夫十年,却在最后关头,被人陷害,锒铛入狱。为保清白,她从东元国百丈高的白塔上纵身一跳,惨死在众人面前。 意外..
寒武记262.7万字23-12-31
渡鬼道人
渡鬼道人
他是体弱多病的帅府少爷。她是来历不明的云游道士。在他大梦初醒的第一眼起,她便深深烙刻在了他的心里。衢州府道士的接连惨死,替各种冤魂的渡鬼转世。他们相知,相与。..
王道三6.3万字23-12-18
软玉娇香
软玉娇香
古娇香怎么也没想到,身为一品香阁阁主夫人的她,会被最心爱夫君与最亲近的师姐联手利用后杀害,更没想到惨死后的她,会在香招天下那一年迎来重生。昨日种种,譬如昨日死..
舞师姐40.7万字23-12-16
那些美好的故事
那些美好的故事
异界的娘亲、才貌双全的探花爹爹,相爱的他们却痛苦分离,终生死离别。爱情结晶的她也被伤得体无完肤,终被下毒而惨死,曾经幸福的一家三口就消失在这残酷的结果之中。重..
三草平3.0万字23-10-25
重生之乖宝有毒
重生之乖宝有毒
异界的娘亲、才貌双全的探花爹爹,相爱的他们却痛苦分离,终生死离别。爱情结晶的她也被伤得体无完肤,终被下毒而惨死,曾经幸福的一家三口就消失在这残酷的结果之中。重..
三草平2.4万字22-05-11
醋坛暴君,悍妃不好惹
醋坛暴君,悍妃不好惹
南宫弦,绝心宫宫主夫人,废物,脓包,任人欺辱,被小妾一顿鞭子赶去了阎王殿。再睁开眼,灵魂已经截然不同。生母惨死,爱人背叛,死在了荣登后位之日,这就是她的上辈子..
醉君怜30.8万字22-05-10
阴眼哑女
阴眼哑女
我生来瞳孔套瞳孔不会说话,村长趁我一个人在家想占我便宜,挣扎中我喊了他的名字,第二天他就惨死在家门口的水塘里.......
宫三娘10257952.0万字22-05-09
第一狂女神:绝色骗子妃
第一狂女神:绝色骗子妃
小说简介:21世纪逆天神骗为盗奇宝,竟然意外穿越,重生为月露华城废材倾月公主。废材一枚,险遭侵犯,父母惨死,皇后当道,恶奴凌辱,姐妹相残,手足相欺,人人轻贱。当废..
九猫141.4万字22-05-07
时光倒带,向阳花开
时光倒带,向阳花开
青涩花季,她爱上校园里的混混,毁了前途,丢了亲情。岂料十二年的相伴,换来的却是丈夫的背叛与谋杀。一朝惨死重回中学,她发誓绝不会再让自己活的那么窝囊。***如果人生..
沉砚29.6万字22-03-10
嗜血狂妃:云府大小姐
嗜血狂妃:云府大小姐
她前世懦弱善良,却落了个残暴好色的恶名,不仅被至亲之人背叛,还被情郎废去双腿,十指穿钉,最后抱着爹的头颅惨死在火海中。得老天垂蒙,她竟重生一遭。这一世,她依然..
垚垚107.6万字22-03-10
军嫂娇养手册
军嫂娇养手册
【甜文】重生前,苏然视他为洪水猛兽,为了另一个男人,被闺蜜欺骗,伤害家人,害死舅舅,最后惨死牢中。一朝重生,她擦亮双眼,远离贱女,救回舅舅,保护家人。却意外发..
叶姒姒121.8万字22-03-09
灵媒诡事:冥夫太撩人
灵媒诡事:冥夫太撩人
整个故事要从一只黑猫说起,我的母亲因为失手杀死了一只猫,随后,一连串的厄运接踵而至,父亲惨死,母亲疯癫,十六岁的我被接到了姥姥家,可是厄运也并没有让我逃过这一劫,反而..
清夕25.1万字22-03-09
冥妻鬼妾
冥妻鬼妾
终于娶到女神,却有怪信不断的提醒我,她是鬼,历尽艰辛万苦,最后杀死的竟然是自己。厉鬼索命,纯阳鬼胎,酆都鬼城,朋友惨死……原来这一切都是早就布置好的阴谋。
圆滚滚195.3万字22-03-09
重生之宗门崛起
重生之宗门崛起
数千年的等待只为今朝。道玄圣宗,修仙界八大圣地之一。然一朝之间灭门除名。宗内一纨绔子弟面对亲朋好友的惨死,回顾以前的种种,心中怒气悔恨交叉在一起化作一股怨气,..
皮卡超忍301.6万字22-01-31
巫医修仙手册
巫医修仙手册
“凭,巫可医疾病,可断人生,可通阴阳,可测国运!”“以巫为贵,就是这个世界的法则!”她父亲惨死巫女手中,却被告知以巫为贵;意外得到力量巨大的神秘巫灵,她步步为..
璟灵38.2万字22-01-14
重生之便宜机甲
重生之便宜机甲
在一次偶然中,西泽穿越到了一个从未听说过的星球成了一个倒霉的不能再倒霉的人物,当一些戏剧性的惨死在他的身上被综合发挥的时候,所能等待的就是好消息了……这时,他..
三十载17.7万字22-01-14
修真不如刷好感
修真不如刷好感
穿越十七年后,沈韶被人设计从天之骄子到修为尽失,不但错信他人,拜师信物也被奸人所夺,本以为就要这样狼狈惨死,谁知居然觉醒了刷好感度系统。 沈韶:“……”——论如..
阿黑黑黑7.5万字22-01-12
白莲花男主拼着黑化也要和我谈人生[重生]
白莲花男主拼着黑化也要和我谈人生[重生]
每天上午11点更新陆子甄是某升级文中的富帅反派配角,被白莲花主角抢走一切后惨死。重生后,绑定了反派逆袭系统的陆子甄,决定各种勾搭未来大能做基友,驴手拆主角后宫,..
糖醋藕34.9万字22-01-12
君临妻下
君临妻下
他上辈子杀兄弑父登上皇位,得到天下却连她一个眼神都没来得及换来。生无可恋之下,他成为彻头彻尾的暴君,醉生梦死,滥杀无辜,搅得天下生灵涂炭,最终自己也落得惨死。..
蔚空15.5万字22-01-12
本宫不是祸水
本宫不是祸水
她是帝国最受宠的后,却为他叛国杀君,血洗皇城,当她助他登上王座,傲视天下,第一道圣旨,竟是要她肚子里孩子的命!为护子惨死,连尸体都成了他最后一个筹码。重生一世..
墨吟58.5万字22-01-12
篆香录
篆香录
到死的时候,安灵芝才知道,这一世,自己是多么地不甘心。被父母厌弃,几乎在圈禁中过了一生,十七岁远赴西疆和亲,却又惨死在楼鄯国王宫中。这一世,她终于能活个明白!..
水际88.5万字22-01-11
第一侯
第一侯
惨死重生十年前的李明楼并没有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的喜悦要想当人,她只能先避锋芒
希行148.2万字22-01-08
烈火狂妃:兽性王爷,硬要宠
烈火狂妃:兽性王爷,硬要宠
“爱妃,坐上来,自己动!”话落,俊脸就挨了一拳,他委屈,“本王让你试一下神兽坐骑而已!”前世惨死,一朝重生,拥有逆天的修炼体质,废材?水火冰风雷木六种元素,切..
为你穿高跟鞋283.4万字22-01-08
魅王毒后
魅王毒后
【这是将门孤女的逆袭史,也是一个把暴君打造成忠犬夫君的爱情故事。】前世,姨母当权,爹娘惨死,兄长早夭,她沦为孤女。汲汲营营、九死一生,终助渣男雄霸天下,苦尽甘..
偏方方170.1万字22-01-08
不死神皇
不死神皇
天地间有无尽尘埃,而每一粒尘都是一个世界。绝世强者凌风意外回到了千年之前。这辈子,他不仅要守护好惨死在敌人屠刀下的至亲,还要将前世的所有天才,狠狠的辗压在脚下..
茶山杨梅432.6万字22-01-07
重生军嫂纪事
重生军嫂纪事
她上辈子爱慕虚荣,幸福在手,却不珍惜好友推助波澜,最后落得惨死。这辈子她只想抱紧军哥哥的大腿,伸出手亲亲抱抱举高高。
女王爷26.1万字22-01-06
邪王夜夜宠,帝女本轻狂
邪王夜夜宠,帝女本轻狂
前生,她不顾一切,逆天改命助渣男登基为帝。却不想九死一生却被他与家人联合利用,腹中胎儿惨死,她死不瞑目!老天长眼,让她浴火重生!虐渣女,斗渣男!让他们求生不能..
安九九65.1万字22-01-06
末世重生之病娇人偶师
末世重生之病娇人偶师
【一对一,宠文,爽文,男主妖孽无赖,女主毒毒毒】前世里拼着性命才护住的男友,到头来反捅了她一刀,带走了她所有物资,还伙同仇人,害她陷身丧尸群惨死。重生回末世之..
临渊慕鱼38.0万字22-01-06
娇女重生
娇女重生
前世是个受人蒙蔽的娇娇女还以为养在深闺中万千宠爱,谁知只不过是捧杀到头来爹娘幼弟纷纷惨死,庶妹端来一杯毒酒才知道以前的自己多蠢多蠢!重活一世,你们还拿我当包子..
夜尽惊鸿著54.9万字22-01-0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