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惨痛小说(7部)
岁岁有今朝
岁岁有今朝
秦嫣摸了半辈子羊,没想到到头来摸到了一披着羊皮的狼身上,她从没想过,这个看着特别正经无害的男人有一天会反客为主,把她给办了,甚至还食髓知味欲罢不能了,惨痛的教..
清枫语27.4万字22-05-30
黑纵白横
黑纵白横
这是一个神明信仰出现混乱,濒临崩溃的时代,这是一个霸者欲望肆虐,杀伐快意,弱者苟息残衍,流亡奔徙的年代,奥汀王族的野心永不止息,黒曼一族的抗争悲壮惨痛繁星棋局..
卑衍11.5万字22-01-14
狂缠独爱,首席别放肆
狂缠独爱,首席别放肆
四年前的她贵为名门千金,经历了友情和爱情的双重背叛,又遭遇了未婚生子又丧子的惨痛打击后,躲至>
夜未央!39.6万字22-01-07
金刚法神
金刚法神
尽管因为杀戮残暴而不允许上岗,张震却仍是中南海保镖中杀神一般的存在!他的陨落,是失去国宝级别的遗憾,是国土最惨痛的损失。但是在另一个大陆上,他却开始了新的屠戮..
白衫盛雪142.2万字21-12-20
余生
余生
《余生》讲的是于扬,一个商界女强人。为了在事业上有所建树,实现自我价值,她逐渐在残酷的商业游戏中迷失自我,甚至为了达成目的不择手段,最终在情感上付出了惨痛的代..
阿耐19.9万字21-12-11
知你如我,情深不负
知你如我,情深不负
回想过去种种,他整洁的房间,他不凡的身手,他始终合着的窗帘,还有再见那天,他胸口上初愈的伤口。她开始动摇,莫非三年前的惨痛分离,是一场被精心设计的阴谋?然而大..
叶落无心23.9万字21-12-10
穿过荆棘拥抱你
穿过荆棘拥抱你
大二那年,陆心悠做了一件很幼稚很傻的事,为母报仇,我给一个男人下药并强了他,不惜拿自己的身体和名誉做交易,为此我付出了十分惨痛的代价!万万没想到,他真实的身份..
暮小哥100.5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