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我看小说(39部)
独家密爱,陆少好嚣张
独家密爱,陆少好嚣张
【轻松版】一日。老公,我怀孕以后变得好胖,都水肿了。天筝煞有其事的哭闹。筝宝,老公依然爱你哈。陆远舟摸摸她圆润的脸蛋...老公,晚上隔壁老顾约我看电..
栗栗桉26.2万字24-01-03
我的哥哥是殿下
我的哥哥是殿下
衍星两大帝国的殿下在一场大战中和数千名士兵穿越到了地球上,而此时的地球已经成为了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世界,让我看看在外星生命眼中我们的地球又是怎样的光怪陆离...
开心熊猫3.4万字24-01-02
捡个女神当老婆
捡个女神当老婆
医术在手天下我有,什么?1000万找我治病,没看到美女等着和我聊人生吗,没空!啧啧啧……这位美女,我看你精神状态不好,估计身患隐疾,来,让哥给你来几针,保证针到病..
狂猛小爷25.7万字24-01-02
乱世慷慨我行歌
乱世慷慨我行歌
珠弦断,寻勾践,浮世乱;有一种狂妄叫做,敢骂天地不仁!踏歌行,千杯尽,杯莫停。有一种自负名曰,且叫我看谁敢?赋慷慨,着布衣,朝天子;有一种决绝暗道,誓言永不回..
楠伽入梦27.5万字23-12-16
空坟
空坟
家里的镜子不能乱动!我最喜欢的镜子不见后,我就开始怕光。医生说我是阳光过敏,我也只以为自己是生病。直到后来……我看见了……自己的坟墓!
红幽灵88.3万字23-05-10
仙途逍遥录
仙途逍遥录
卧草!怎么一觉醒来在这么个鬼地方!?本想随便逛逛,却被一个仙风道骨的老头拦住,拿出一本破书,一本正经道:“小子我看你根骨绝佳,刚好本道手头有点紧,我这里有一本..
落月无塵5.5万字22-05-26
养不熟的男神踩死拉倒
养不熟的男神踩死拉倒
白川打小就是发小秦皓的脑残粉,他的青春如果有必须是《商量。秦皓就是他的电,他的光,他全部的追求和信仰。然而在娱乐圈如鱼得水的秦皓表示:你丫这个土肥圆嫌二,我看..
月影之影32.1万字22-05-10
原来我是诸葛亮
原来我是诸葛亮
不小心一脚踩在了一坑积水上……只觉得两眼一抹黑,再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竟然摇身变成了三国时代的诸葛亮。……“我看你三分像人样,七分像饿鬼!”“嘿,生我者父母,..
司空让10.4万字22-05-09
都市无敌轮回眼
都市无敌轮回眼
左为阳,右为阴。阴阳相济,方为懂劲。左可悬壶济世,右则杀人于无形。想生?让我看一眼就行,想挂?也让我看一眼,让你绝对活不了
阳少白羊4.1万字22-05-07
极道魔头
极道魔头
平凡的人希望生活平安幸福,但是,当怪异频发人心惶惶的那一刻,获知了真相的周威会甘心把命运交给他人而自己继续平凡吗?我看不会。
纯纯小虫4.9万字22-03-09
爆笑羞仙:上神,你好燃!
爆笑羞仙:上神,你好燃!
她原本是精神病界的一股泥石流,意外穿越到修仙世界,却变成了一株芝草。初见,他把果奔的她捡回家:“姑娘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回家做些羞羞…等等,你把自己埋到土..
黎慎28.1万字22-02-18
身爱,深爱
身爱,深爱
本书简介:“思杰,告诉你一个秘密。”“嗯。”“那次我们在希尔顿……是我第一次。”“什么?!你当时那么主动!!”“我看动作片学的……”“好吧,我老婆学东西一向很..
斯是之12.3万字22-01-14
那双灰绿色的眼睛
那双灰绿色的眼睛
他说:“我看你就是一个爱说谎的女人。”然后,他把她像一袋垃圾一样扔下了飞机。于是,他成了她的私人保镖。她说:“我看你倒是很像一只狡猾的德国猫。”然后,她把他丢..
何望晴29.2万字22-01-14
虫族进化史
虫族进化史
路人A:“嘿,老兄,前几天域外殖民军团失去联系后,终于有一条讯息传回银河系了,都上新闻了。”路人B:“我看了,那条最后的消息里面都是什么‘可怕的虫子,救命,救命..
流火狼烟40.8万字22-01-14
乡村诡异实录
乡村诡异实录
传说中,人死后会有灵魂,也就是俗称的鬼!在我们村一直流传着不少关于鬼的故事…我一直以为是长辈们吓唬小孩子所编造的故事。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了那扇门………
村头老游8.2万字22-01-14
快穿:反派BOSS,撩一下
快穿:反派BOSS,撩一下
身为一个渣,郑旖旎在作死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凡是阻挡郑旖旎的,全部挥剑赶走。某男:少女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我们……郑旖旎踹向某男:你滚!某男:你别!我只是想看看..
七月未落10.9万字22-01-12
锦朝
锦朝
一无所有的现代女重生在大承皇朝权臣世家,本以为终于可以恣意潇洒过一生,可万万没想到……“我看太子肯定患有眼疾,不然怎么会看上你。”某男把玩着自己的白发,一脸欠..
云上花开34.8万字22-01-12
大神,脸疼吗?
大神,脸疼吗?
高中,乔西叼着烟,跟大家一起熬夜编程序吹牛逼,“这世上除了代码,没有任何东西能让我看一个小时还看不够!”高三毕业那一年,颜妍一身白色及地长裙华丽的出现在毕业典..
叶涩28.8万字22-01-12
魔界储君
魔界储君
从前有个小魔君,他死了,又“活”了为了维护正义,他跟着正道人士一起去打来却发现——咦,那个要打别重逢的妹妹:哥,我看上了你师父,你帮我抢过来沉睡中醒过来的老爸..
淳于酒13.1万字22-01-12
邪魅女上将
邪魅女上将
疼!撕裂般的疼痛让安馨呻吟出声。这是哪?这块玉佩不是.它怎么会在这?场景一:安馨冷眼看着眼前这一幕,嘲讽的轻扯了下嘴角:“如果这就是你所谓的惊喜,那么我看到了。..
二莹子36.7万字22-01-12
萌妻嫁到,鬼夫太难缠
萌妻嫁到,鬼夫太难缠
爷爷说我活不过二十岁,把我强行嫁给冥界鬼王。而冥王帮我续命的方法,竟然是把我吃干抹净!他能力高强又如何,在我看来就是一只善于伪装的老色鬼!“夫人有何不满?”冥..
尤里86.5万字22-01-11
我看魔君多有病
我看魔君多有病
不正统修仙文非升级流,主要是谈恋爱手走剧情啥的莫名其妙重生的剑修女主我看魔君多有病,魔君看我应如是》《配角竟如此狂霸拽不科学》《男主他有三头六臂》《拯救世界不..
关山月不眠21.4万字22-01-11
变身本子萝莉
变身本子萝莉
请让我看本子!没有本子我就活不下去!求推荐票
中二的小龙君8.8万字22-01-11
男友来自清朝
男友来自清朝
明明你才是寄人篱下,怎么倒变成了我马首是瞻?顾清浅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个中的关系,大刺刺的恨嫁女遇到了想要三妻四妾还天天喊饿的腹黑清朝王爷,传说中的性格互补,我看..
言情蛋黄酱19.0万字22-01-07
撩渣攻略[快穿]
撩渣攻略[快穿]
系统认为杜颖珂没有心,只有演技,可以说是天下最适合做这种事情的宿主了。“要不要来挑战一下自己?来玩个撩渣游戏。”“好啊,反正我看这帮渣男也不爽很久了,就当替天..
云未歇10.6万字22-01-06
将门娇妻
将门娇妻
穿越不怕,身份够吃够喝就行;出墙不怕,老爹身份够硬就行;生娃不怕,夫君婆婆疼娃就行;某女皱眉:娃,你爹是谁?某娃嘬了嘬手:娘亲,我瞧着那谁就不错,我看就他吧。..
沐鱼丸33.2万字22-01-03
重生猫娘
重生猫娘
一朝重生却成猫,慕槿的生活酸爽的不要不要的。作为一只宠物猫,慕槿是很有觉悟的,主人的私事,不该看的不看,不该听的不听,但是你们上赶着让我看,那我就没办法了,只..
吾家有喵61.9万字22-01-03
神医小农民
神医小农民
身怀起死回神医术的兵王周游退役回到农村,搞种植,弄旅游,将一个荒村建成了人人向往的世外桃源。以祖传的《神农医经》,治绝症,疗百毒。“美女,我看你身有顽疾,你除..
方长643.9万字21-12-31
院长驾到
院长驾到
“小妹妹,我看你骨骼惊奇,是万中无一的魔法奇才。以后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就靠你了。我是魔法学院的院长西维,这里有张入学通知书,我看魔法与你有缘,就收你为学生好了..
蝙蝠饭团252.1万字21-12-31
指尖暖婚:晚安,纪先生
指尖暖婚:晚安,纪先生
错爱渣男八年,却不知也被人爱了多年,离婚后某高冷男穷追不舍,顾小姐冷漠开口:“纪先生,我们不合适。”“我看挺合适的。”“哪里合适?”“哪哪都合适!生辰八字,五..
白生米206.0万字21-12-2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