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战斗小说(132部)
我在亮剑当战狼
我在亮剑当战狼
特种兵王野,一觉睡醒发现来到了亮剑世界。从此,晋西北铁三角之一的李云龙麾下又多一员猛将。独立团的战斗序列中也多了一支传奇部队,在晋西北,在中原,在淮海,在朝鲜..
寂寞剑客260.5万字24-04-05
最初进化
最初进化
最意外的诡异宿命,最激烈的脑力碰撞,最残酷的生死战斗,最疯狂的奇异幻想,最离奇的事实真相......最初已至,再战十年!
卷土665.9万字24-04-05
战殁者
战殁者
一座战神殿承载着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一个青年学子为了复仇投笔从戎,一个个倒在他脚下的敌人见证了他的智慧、勇敢与可怕。战斗的途中,有胜利的喜悦,也有兄弟倒地时的..
大红辣椒163.6万字24-03-12
吾家爱女成长中
吾家爱女成长中
若干年后,我相信我没有逢迎如今学校的强迫教育而残害孩子的效果就会出来,她的创造力和自主能力会在一群无声的羔羊里发挥狼一样的智慧和战斗力。
蒙古草原鹰22.5万字24-01-03
像男人一样战斗
像男人一样战斗
曾经有个男人告诉我。历史只教会他一件事。像男人一样战斗!!!
章十七9.2万字24-01-03
遁世仙语
遁世仙语
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子干出来不普通的事,有点傻,有点呆,在一片幻界大陆上和自己战斗,和世界战斗,他的眼里,没有世界的顶点,只有自己和生死兄弟走过的一条路,善与恶的挣扎,没有..
独行逸风35.9万字24-01-03
龙珠重生
龙珠重生
魂穿天津饭。人人都说赛亚人血统是宇宙最强。但是身具神秘三目族血脉的天津饭,在不断的成长中慢慢发现,原来三目族才是宇宙最强的战斗种族!!(我小时候只看了漫画,动..
半夏姐姐7.0万字24-01-02
对妄想进行守护
对妄想进行守护
身为宅男的高中生王铭在收养了怪物之后开始了奇妙的生活。王铭:虽然向往平凡的人生,但如果能顺手拯救个世界并让少女们为我欢呼那就更好了。咦,有怪物?战斗了爱德华..
撞到小脚趾18.0万字24-01-02
时灵物语
时灵物语
这个次元空间诞生之初分为两个世界,上层世界诺尔科技水平发达,却是个平凡普通的世界。下层世界内切尔充斥着时气,战斗,战争。少年银阳因为机缘巧合来到下界寻找身世,..
小潮果17.5万字24-01-01
魔兽剑圣混花都
魔兽剑圣混花都
在花都清贫度日的打工仔因为意外得到了《冰封王座》的兽族剑圣力量传承,从而开启了自己的至强之路。血液沸腾,战斗不止,剑圣的荣誉不容践踏,用手中剑荡尽一切牛鬼蛇神..
不抽烟的老猫3.3万字24-01-01
庄闭卜传
庄闭卜传
修真界两大巅峰庄闭卜和龙傲天约定在宇宙星空进行最后一次修真界第一人的争夺。然而这一次战斗让他们两个穿越到一颗全民修仙的星球上。面对这个不仅灵气稀薄还非常奇..
何多念17.1万字23-12-28
仇神者
仇神者
1,这是一本以弑神者轻小说为基础架构,有武功、魔法、异能,糅合了传说、动漫、影视、幻想的小说;2,战斗热血,情感真实,后宫而不种马;3,新书,前10天每天三更,..
不爱鱼的蛇7.1万字23-12-26
超级制造帝国
超级制造帝国
专业翻新核弹头,潜艇抛光,回收二手航母,大修核反应堆,设计超光速飞船;批发各种战斗机及各种核武器,量大从优;航天飞机保养,超高空作业设备定制;轨道卫星除尘……..
葫芦村人145.6万字23-12-25
死神之夜色渐零
死神之夜色渐零
以仇恨为魂,以战斗为髓,以杀戮为骨,以欲望为血,以死亡为根……守门人。悲哀的传承。
梦御红枫夜32.5万字23-12-22
尸尊饶命
尸尊饶命
重回末世,一不小心吃了只鸡,于是楚风注定要开启一条与全世界为敌的反派之路。尸凶停下,这么干下去会要人命的!停下战斗是不可能停下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停下战斗..
杨猖狂30.5万字23-12-21
超级战斗狂
超级战斗狂
天武大陆,强者为尊。为了理想,为了守护,一路杀伐不断,世界的最巅峰是个怎样的光景?热血青年的崛起之路,尽在超级战斗狂!!!
水流夕17.1万字23-12-19
灯火乾坤
灯火乾坤
灯焰沸腾,血色纹章,暗夜幽离处,掌灯人出现,天地必将反复!万鬼夜哭,昼夜凌替,大地苍茫,雾霭遮掩命运的曲折,一盏希望的神灯幽幽浮世!热血是我的名字,战斗是我的..
铅笔324.1万字23-12-18
网游之顶级仙门
网游之顶级仙门
历经四代虚拟网游的磨练,沐言正式进军太古九天!高富帅如何?还不是要被沐言带领的门派踩在脚下!战斗狂如何?实力不济还是回家多练几十年吧!机缘逆天又如何?且看沐言..
茫然纸鸢63.4万字23-12-18
论虐渣斗三战斗值的重要性
论虐渣斗三战斗值的重要性
虐渣斗三分分钟战斗值满槽。看文必读指南:狗血,天雷,各种极品横行出没,无三观,非C,文风现实向。大家谨慎入坑,如果接受不了以上,还是勿入吧,么标注:虐渣斗三,..
匿风而行38.6万字23-12-17
战斗法师闯异界
战斗法师闯异界
别人家的法师:穿着一身帅气的魔法袍,优雅的挥舞着魔法棒,释放出一个个绚丽的魔法。这家的法师:披着兽皮,光着膀子,挥舞着大棒,你他喵的不会是兽人点错天赋了吧?
楼台听风10.3万字23-12-16
武破九荒
武破九荒
真灵大陆,天骄当世,妖孽争锋,王者长啸可落星辰,皇者翻手可遮苍穹。出身卑微的少年萧叶,得远古传承,从此武极天下,横推万敌,战破九荒,热血澎湃的战斗燃烧九重天。..
无敌小贝1,302.9万字23-10-23
一切从棋魂开始
一切从棋魂开始
这是讲述梦想者如何在诸天世界悠闲修行的故事。在诸天世界战斗,学习,奋斗,装逼,修行……不一样的无限世界之旅,战斗什么的弱暴了!弱暴了!弱暴了!重要的事说三遍!..
王道一122.1万字23-05-30
战斗就变强
战斗就变强
我这个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战斗!战斗使人快乐!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蔡晋422.8万字23-05-10
抗日之铁血战将
抗日之铁血战将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要进战斗部队,我要当将军……穿越后的李浩一脸狂妄说道。炊事兵也是兵,当好了炊事兵才有资格进战斗部队,当将军……团首长狠狠瞪了一眼..
574981309.3万字23-05-09
医鸣惊人:残王独宠废材妃
医鸣惊人:残王独宠废材妃
东华国宰相嫡女,貌丑无盐,性格懦弱,所有人眼中的笑柄,慕家的耻辱。东华国战场阎王,封号为“炎”,手握重兵,功高盖主,却在一场战斗中身中剧毒,双腿残废。皇上把她..
朝烟365.0万字22-06-22
大纲别嚣张
大纲别嚣张
什么!穿越了?能看到人设?还能看到大纲?怕不是活在梦里?什么!还要战斗?目标是杀手之王?怕不是假酒喝多了?战斗什么的,这火传不了!作者什么的,给我见鬼去吧!总..
翟南37.5万字22-06-22
中华战龙
中华战龙
机缘下,一块残破的玉片改变了一个懵懂的少年,因为其特异的超强感,进入了中国顶尖的特种部队,战龙八队。染热血、立功勋,在生与死、冰与火的战斗中,他找到了自己人生..
三斗小米163.6万字22-06-22
我变成了风
我变成了风
我曾在大陆的最高峰游历,也曾和居住其上的巨龙交谈;我曾在森林幽谷中嬉戏,也曾和精灵们共舞;我曾为了力量杀人如麻,也曾为了守护他人的微笑而战斗。钻过女孩的裙裾,..
风尘一落红59.5万字22-06-22
苍月物语
苍月物语
月樱,苍龙家的养子,虽然名字很女孩子气,但在生物学上是个彻底的雄性——不过这不是重点。作为一个从小就展现出战斗天赋的孩子,虽然被寄予希望,但因为年纪还小的关系..
宠物猫骑士26.3万字22-06-22
美男危险诱爱:情遇腹黑神秘邪少
美男危险诱爱:情遇腹黑神秘邪少
身世不明的少女与两位超能力帅哥同居,暧昧生活被一封神秘来信打破?校园情感,冒险悬疑,热血战斗,惊天阴谋……风波接连不断!她美丽可爱,她单纯善良,她身怀绝技天下..
若有所湿41.1万字22-06-02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