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手段小说(115部)
一胎俩宝,老婆大人别想逃
一胎俩宝,老婆大人别想逃
一场大火烧掉了沈蔓歌对叶南弦所有的爱。五年后她华丽回归,势必为当年的自己讨回一个公道。却没想到带回来的小正太比她更有手段。某宝站在叶南弦面前,很无辜的说:“叔..
微澜子墨562.2万字24-04-05
篡位奸妃
篡位奸妃
初见,他锋芒外露,像一柄剑。 再见,他敦厚中正,是谦谦君子。 后来,她发现自己错了,他实是权利熏心,不择手段的窃国贼!
糖盏71.7万字24-01-02
总裁夺情,美妻拒不承婚
总裁夺情,美妻拒不承婚
要论洛城最有谈资的女人,非林晓沫莫属。出身贫民区、身份私生女,却时常引得男人为其争风吃醋,心机手段让...
半糖咖非38.6万字24-01-02
诈膛
诈膛
诈,鬼道也,上兵伐谋,欲成大事者,必有英雄之胸襟,小人之手段!勿怪,诈你稀松平常!
高锰酸钾炒饭5.9万字24-01-02
娇探
娇探
身手敏捷头脑呆萌的中国女刑警沉着冷静思想睿智的天澜皇子温文尔雅善解人意的西陵太子手段毒辣速战速决的铅陵皇帝当搞笑逗比遇到高冷男神,千奇百怪的事态频频发生。什么..
叶诗韵3.7万字24-01-01
前桌女生竟是我的头号黑粉
前桌女生竟是我的头号黑粉
创作过13部小说,且通通太监掉了的男人,在现实中,被女读者抓到了!虽然她有妙不可言的催更技能,(和惨不忍睹的逼更手段)但普通作者依然只有0.024%的概率...
给您添蘑菇啦60.6万字24-01-01
天树之主
天树之主
一枚玉简跨越时空,自百万年后的修真界而来,上面刻录着修真界未来百万年极小部分的发展成果,但这极小的部分就为夏仁带来了更加完美简易的灵符、法宝和丹药的炼制手段,..
南之方18.0万字23-12-23
风起时又见江湖
风起时又见江湖
江湖飘摇,仗剑在手便能快意恩仇,庙堂动荡,权利更迭恰如过眼云烟。仇恨,爱情,财富,权利,沉浮此世,且看手段如何。
没空写诗4.6万字23-12-22
沈蔓歌叶南弦
沈蔓歌叶南弦
一场大火烧掉了沈蔓歌对叶南弦所有的爱。五年后她华丽回归,势必为当年的自己讨回一个公道。却没想到带回来的小正太比她更有手段。某宝站在叶南弦面前,很无辜的说:叔..
微澜子墨531.7万字23-12-18
盛世闺计
盛世闺计
世人只知李莞是李夫人在路上捡来的,都以为她身份低微,性格怯懦,但李夫人却暗中宠爱有加,由着她任性而为。是默默无闻,卑微隐忍的庶女?还是凤栖低枝,手段果决的贵女..
白隽鸽64.2万字23-12-18
微爱之渐入佳境
微爱之渐入佳境
重生,她华丽蜕变欺我,我将百倍奉还!伤我,我要你生不如死!这一世,笑到最后的人,一定是我!伊小姐,这样不折手段的得到自己想要的,你就不怕遇到更狠毒的人,吃了你..
唯一的迷蝶124.9万字23-12-18
猎妻入怀:狼性总裁别乱来
猎妻入怀:狼性总裁别乱来
小姨接二连三的迫害,最后将她当做礼物送上债主的床。陆九琛拯救她于水火,给予她世上最宽厚的肩膀。他强势,霸道,不择手段。但也像天神一般为她扫清了一切障碍。她幸福..
九月公子95.5万字23-12-17
无限制神话
无限制神话
楚河:有人叫我老司机,有人唤我套路王,还有人觉得我没点数,是个老阴哔,唯有我自己心里清楚,我只是个孜孜不倦的求道者,唯一值得争议的,或许就是奋斗的过程中手段稍..
废纸桥278.0万字23-05-09
无量钱途
无量钱途
一个青葱少年,孤身赴美,被诱入一个庞大的跨时空操作中。成功,则有无边的好处;失败,则受难测的惩罚。滔滔金钱为测量手段,滚滚衍生工具为核弹重武。不进则死,有我无..
人一介191.2万字22-09-09
亡国皇后升职记
亡国皇后升职记
一朝穿越,冷血杀手沦为亡国皇后,一度游走在生死边缘。他,仇深似海,百般刁难,手段阴毒,只为抚平心头那道疤。她,嫉恶如仇,见招拆招,手腕果辣,只为逃出升天去寻心..
美越114.7万字22-06-05
萌妻来袭,男神要抱抱
萌妻来袭,男神要抱抱
他睡了好兄弟最爱的女人,从此就想爱她、上她、宠她!对工作运筹帷幄,对爱情忠贞不渝!冷酷似狼、手段毒辣,是这男人的标签!就要撩她、戏她、睡她!矜持不要脸什么的都..
纪希灵45.0万字22-05-20
金牌女经纪
金牌女经纪
她表面老道,颇有心计,手段高明,其实骨子里是个大龄文艺女青年。向往一人一心的美好爱情。在圈子里,她是新崛起的黄金推手,心气和学历一样高,眼神和手段一样精明。但..
九少徐玺36.0万字22-05-10
我灵魂出窍和你战
我灵魂出窍和你战
这里是灵武大陆,这里的每个修士从小修炼的都是灵魂。灵魂出窍,依靠强大的灵魂体作战是最基本的作战手段。周成是药王宗整理药田的一个外门弟子,却意外得到一颗神秘的种..
卷沙53.2万字22-05-09
总裁老公,晚上好!
总裁老公,晚上好!
人尽皆知,沈君斯最近又迷上了个新宠,他的惯病,贪新而厌旧!贝萤夏清楚地记得,这个男人,当初为了得到她,究竟使用了多少不光彩的手段。也有反抗过,可,最终的结果是..
小庞90.1万字22-05-09
猫奴记事,我的主子是只总裁
猫奴记事,我的主子是只总裁
黑夜,微醺的岑瑾被那男人逼到墙角,身后的冰凉与耳边他呼出来的温热形成极致的感触,“女人,手段不够硬,...
大喵爱吃鱼35.6万字22-05-09
位面杀场
位面杀场
力量的本质并没有什么区别,更多取决于使用的方法,在这个世界上解决问题的方法用很多,当然……杀戮也是其中之一……没有血泪的怪物,背信弃义的人类,不择手段的文明对..
夕阳无敌9.4万字22-05-09
我和我的球球
我和我的球球
大家好,我姓张,我叫张伟,我来自2038年。重生一次不容易,我会格外珍惜。上一世,为了金钱和美女,丧尽天良不择手段,简直就是禽兽不如。这一世,我要在球球的帮助下,..
我不是穿越者2.1万字22-05-09
妖娆前妻好撩人
妖娆前妻好撩人
小三找上门,让她退出,她轻松让小三无立足之地;小四找上门,说有了她老公的孩子,她将人送到妇产科做了流产手术。她用最强势的手段介入他们之间,却用最狼狈的姿态退出..
卢小七89.9万字22-05-09
绝世小神医
绝世小神医
山村少年意外获得女娲石,从此拥有神奇能力。超级蔬菜、逆天水果、芬芳花蕊,尽出田间。看一介小农民,如何依靠经商手段,搅动村界风云
毛毛虫30.4万字22-05-08
教皇竞选
教皇竞选
卡洛来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成为了万千位教皇候选人中的一位。而摆在卡洛面前的只有两条路。一通过竞选的手段成为万人之上的教皇。二背负着原主的罪名被判处死刑。“这个世界没经过我允许就莫名其妙的把我拉到了这里,那就怨不得我在这个世界乱搞了。”不就是竞选教皇吗?肯定是有多脏的手段就上多脏的手段!因此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饭圈教父,拳法大师,公知代言人,极端动物保护主义者,极端环保主义者,极端素食主义者——卡洛
姐姐的新娘1.7万字22-02-16
蚀骨甜爱9个亿:钻石男神呆萌妻
蚀骨甜爱9个亿:钻石男神呆萌妻
【免费新书《霸道总裁无上限:影后,潜吧》暖心宠文求支持~】他是全城最有权势的男人,不择手段得到她,宠她入骨,唯独不爱她。她是家族利益的牺牲者,顺从他,讨好他,..
慕容顾歌138.8万字22-01-14
女村官的贴身高手
女村官的贴身高手
随着爷爷一同消失的林浩在七年后的某一天却独自一人突然回到家乡,没想到家里住着新上任的女村官。 通过短暂的认识后林浩决定帮助女村官发展家乡,凭借他过人的手段,原本..
噬魂阁四公子22.9万字22-01-14
洞房缠不休:腹黑总裁的诱妻计划
洞房缠不休:腹黑总裁的诱妻计划
小说简介:参加好友的婚礼醉了酒,竟挤走新人,跟个陌生男人在洞房内春宵一度。酒醒后她拍拍手走人,却被他拉住要她负责。喂,吃亏的人是她好不好?被他使用非常手段,一次..
午后柠檬...68.8万字22-01-14
绝品透视神医
绝品透视神医
他因看过一本开天眼的书,本来是能够预见未来的天眼,硬生生被开成了具有透视能力的天眼,却被他用来做偷窥的手段。因为其爷爷安排的一次行医,救下一名绝色女子,意欲要..
百里莫寻她97.5万字22-01-14
天价暖妻:买一送二
天价暖妻:买一送二
为了复仇,他布下天罗地网,诱她入局,逼她步步沦陷。他和她,每晚的纠缠不休,只有发泄和报复,没有爱的承诺。他用尽手段折磨她,直到有一天,他发现她是无辜的,是他报..
浅笑天下10.6万字22-01-1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