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才情小说(6部)
倾砚一世,护漪安宁 GL
倾砚一世,护漪安宁 GL
赫连端砚,延国十一皇子,自幼聪慧机灵,深得帝宠,殊不知,其,实乃女儿身。桑清漪,当朝丞相之女,才情斐然,风姿绝代,引得无数王孙公子尽折腰,然,其,早有意中人。..
聂枫22.6万字22-01-12
凤女为后:农门小娇妻
凤女为后:农门小娇妻
生来一双明瞳,能识人心善恶。怀璧其罪,昭云重生醒来,入目的是俊秀少年郎。少年郎颜好能干妥妥一枚小奶狗,女孩子理所当然的把男孩子宠上天,满腹才情为他铺就青云路。..
月之恒36.4万字22-01-12
金牌庶女
金牌庶女
穿越了?原主的身份,秦思思那可是扬名京城!草包、花痴、不孝、生生的逼死了她!说她废物,看着天下谁的才情能与我两千年的智慧比肩!说她不孝,就休怪她六亲不认让所有..
雪牡丹62.8万字22-01-12
撩妻入怀
撩妻入怀
【接档新文预收:《亡国公主荣宠记》】小郡王李景喻声名狼藉,却口出狂言要娶镇国公嫡女顾蒹葭。众位京圈贵女纷纷冷笑,顾蒹葭为何许人?十二岁时,才情双绝,名满天下,..
独歌令10.7万字22-01-12
我家师父超凶哒
我家师父超凶哒
陆尘有五位师父。大师父,一域之主,冠绝古今。二师父,圣地之主,修为盖世。三师父,千古女帝,名传世间。四师父,丹界至尊,誉满天下。五师父,炼器帝师,才情横溢。五..
林二臣256.1万字22-01-09
万古第一女帝
万古第一女帝
狠人大帝,是遮天中的狠人也不是,书中的人物和地名都有些不同,我只是写出的我心目中的狠人。人族史上最惊艳的大帝,古来最具有才情的女子!也是古今第一狠人。她因执念..
三里烟絮27.3万字22-01-0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