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把他小说(59部)
魔法幻想之旅程
魔法幻想之旅程
杨齐重来没想过,穿越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然而命运仿佛和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一脚把他踹进了穿越的洪流中。群557373106,欢迎各位书友来0.0
晴空DE鱼6.3万字23-12-18
屠神
屠神
如果你爱他,就把他送到《屠神》去,因为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他,也把他送到《屠神》去,因为那里是地狱。——《罗修语录》。失忆的屌丝罗修被美女逼迫进入虚拟网游《屠..
辣椒雪碧45.9万字23-12-17
武道狂医
武道狂医
叶缺,五行缺色,必须要在红尘历练才能补缺。于是,五行缺德的老色胚师傅也不知道从哪给他找来了一个保护美女的任务,就把他赶下山了。
漠望172.8万字23-12-16
快穿:心机BOSS日日撩
快穿:心机BOSS日日撩
【耽美】【1V1】【双洁】【甜撩】腹黑病娇又变态的神秘大BOSS!说好的需要苏鸿来拯救呢?为什么每个世界都要把他撩到发狂、酱酱又酿酿!苏鸿:“听说我只要完成攻略任务,..
顾云里137.5万字22-09-09
[HP]锁链
[HP]锁链
本书简介:这是一个没爹,娘还早死的熊孩子的成长史,没有父爱和母爱却依然坚强的茁壮成长的熊孩子在进入霍格沃茨后拥有了更多的来自朋友的爱——把他当儿子宠的小爸爸,..
挪小爷53.7万字22-06-24
反派今天也很乖
反派今天也很乖
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
翡翠翠179.5万字22-06-22
一醉定情
一醉定情
简介:“放开我,痛……”才脱离人渣的羞辱,又遇上酒后乱来的醉汉,她出门时没看黄历么?!她可怜他被甩无家可归,把他捡回家,谁知这个男人竟然得寸进尺,抱着她的腰,..
千小荡14.6万字22-05-10
爱无须解释
爱无须解释
关于爱无须解释:她一直把他当作哥们一样,开心时可能会把他遗忘掉,但在她失意、伤心时,却会借他的肩膀来靠,也不知为什么,每一次只要靠在他的肩膀上,她会有种莫名的..
芸紫依25.9万字22-05-10
极品元素邪神
极品元素邪神
遭遇了第九十九次失恋的痞子张豪建来到海边散心却是看到了一场顶级异能者的大战,一道雷电把他当场劈到了另一个世界一个足以称得上是废柴中的废物,龙家九少爷龙九的身上..
浑浑噩噩过日子162.4万字22-05-10
鲤龙纹
鲤龙纹
江府络绎不绝,连乞丐都前去讨个馒头。李千不说是名乞丐,却也差不了多少了。他是个弃婴,是老乞丐把他捡回去的,他从小就开始攒着自己施舍来的钱财,为了吃上一顿洗手大..
蓼蓝灰22.6万字22-05-09
我的房客仿佛有病
我的房客仿佛有病
跆拳道黑带的何小栀表示,愿意和一个毒舌又难搞的单身男人合租,是因为她觉得凭自己的身手,关键时刻一定能把他干趴下。可到后来她才发现,被♂干趴下的人,竟然是她!【..
许森然13.9万字22-05-08
总有刁民想害我
总有刁民想害我
隔壁连载文:《我养的老公黑化了》前世守了十几年的未婚夫被人半路撬了,重生后第一件事,我先把他给踹了(打脸苏爽文)上撕女友粉,下撕唯粉、手撕黑粉,苏橙终于坐稳了..
栩萍11.4万字22-03-09
八十年代我们俩
八十年代我们俩
梁好运末世踽踽独行多年,每天都在想,能回到过去就好了。一百年前也行的,她不挑。丧尸潮爆发,淹没了梁好运。梁好运再次睁开眼,回到百年前——二十世纪八十年代,百废待兴的年代,人民幸福感最高的年代。只是她的新身份有问题,三岁死了爹四岁娘改嫁,无父无母,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爷爷奶奶先后死了,十里八村的人都说她是个天降的扫把星,谁沾上谁倒霉。张跃民的亲生父母嫌他爱生病,两岁就把他扔了。张爷爷把他捡回家,精心养
元月月半3.7万字22-02-16
拽拽倾城妃:皇上,过来跟我混
拽拽倾城妃:皇上,过来跟我混
n天前,一个女人突然冲出来把他扒了,之后对他这个半裸帅哥视若无睹,扬长而去……现在这女人竟然又出现在他后宫?!她不但把他忘得一干二净……错,她根本就是从来没打算记..
沈悠32.0万字22-01-14
王者荣耀之我的貂蝉在哪里
王者荣耀之我的貂蝉在哪里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 · 征文参赛作品】深度农药迷,号称最强青铜级巨坑的葉云,在使用战神吕布完成了千连败之后,终于惹怒了一代战神,一个大招自己把他给拉进了游戏..
流云山庄119.9万字22-01-14
婚后试爱
婚后试爱
他是权势倾天的财团老总,年轻英俊,富有慷慨。什么样的女人他得不到?可这个不起眼的小女人,却偏偏不把他放在眼里!她成功挑起了他的征服欲!他发誓,无论通过什么手段..
番茄姑娘40.9万字22-01-14
绝壁不是亲爹
绝壁不是亲爹
洛谙一觉醒来换了个爹。此爹,从不哄人从不笑;喜怒无常,睚眦必报;一直把他往变态上教,一心要他走上邪道;终于把他培养成了反人类反社会的大魔枭!到后来……才知道,..
姑苏剪剪15.5万字22-01-14
致命陷阱:殷少,我不从
致命陷阱:殷少,我不从
三年前,她被人下药把他当做解药,被他弄得伤痕累累!三年后,他被人下药,把她当解药,没想到居然把他弄到不行……什么?帮他做复建?恢复他那里的能力?吃亏的是她,为..
小野鸭5.3万字22-01-14
年少跋扈
年少跋扈
谁说同性没有可能,谁说学霸和学渣不能相爱。他低调高冷,他嚣张桀骜。他无意中发现了他极好的身手,便用一箱参考书把他收入囊中。学校就是一个小型社会,里面都是一些极..
青衫亦凉21.2万字22-01-14
魔都小妖
魔都小妖
莫小妖:我为你两肋插刀,你为个男人插我两刀!梅芳蕴:对不起,我心里除了他,什么也装不下。莫小妖:好,那我就把他抢过来!兰已竹:二位且慢,在下已心有所属。梅芳蕴..
刘小刀26.5万字22-01-12
天师
天师
对于一个炼金圣者来说,天师什么的,简直太容易了!画符、炼阵、炼丹,手到擒来!上天看他太滋润不顺眼,一个雷劈把他到了东方世界!一穷二白,爹死娘不明也就算了,还因..
人生若初21.0万字22-01-12
[无限]病娇征服世界
[无限]病娇征服世界
号称智商达到人类上限,节操跌破人类下限的男人近遇到了难题。 他把他暗搓搓喜欢的男神得罪了。 于是刘泪趁着到各个世界中做任务坑害他人的空隙,像仓鼠一样四处为..
红脸大王59.2万字22-01-12
超级娱乐英雄
超级娱乐英雄
“阿凡达最后一场,预备……停,我的龙大叔,龙大爷,会飞了不起啊?不要在这里飞来飞去,场务!给我把他轰出去!”“什么?超人和奥特曼打架,不小心把我的泰坦尼克号打..
鬼谷小生85.7万字22-01-12
海贼之赏金剑神
海贼之赏金剑神
“比大剑豪更高的境界吗?”放下手中的酒杯,香克斯盯着面前的那一双鹰眼,洒脱地笑了笑:“那就把他叫做剑神吧!”(本书不种马,所以桃之助必须死!)(恳求看过前四章..
凋零与绯红17.2万字22-01-12
趋吉避你
趋吉避你
著名纨绔、二世祖、打架王祁晃祁二少曾许下宏愿,这辈子要喝最烈的酒,泡最好的妞。然而造化弄人,他看上的这个擅长看相测字风水玄学的小骗子,随便拿了杯白开水,就把他..
深浅叙17.0万字22-01-12
金手指激活成功[重生]
金手指激活成功[重生]
卫瑧活了二十六年,装疯卖傻八年,心心念念的只有大少爷。结果一把火把他烧死了。卫瑧重生了,这个时候他只有十八岁,还没有傻,想方设法终于留在了大少爷的身边。大少爷..
时三十24.9万字22-01-12
末世奸商
末世奸商
没有人知道他从哪里来,也没有人知道,他将要到哪里去。他总是在别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出现在他的面前。有的人把他当成,上帝的使者。也有人,将他视为恶魔的信徒。他始..
陈依27.2万字22-01-12
霸道总裁:溺宠亿万小女佣
霸道总裁:溺宠亿万小女佣
第一次见面,正在逃命她把他吻了;第二次见面,一言不合,她把他打了;第三次见面,酒吧醉酒的她把他睡了……宋昊哲平生最重要的几个第一次都毁在在了安雨希手里。谁想到..
雨天娃娃45.1万字22-01-11
人鱼陷落
人鱼陷落
主线和支线都结束啦!【请二刷的朋友们不要在评论区剧透哦,照顾一下新读者的阅读体验Σ>―(〃°ω°〃)?→】本文2020.07.17入v——我必须把他抱回家养殖起来,..
麟潜89.7万字22-01-08
隐婚强爱:老公,撩上瘾
隐婚强爱:老公,撩上瘾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精彩)“老公,别逃……”初见,她将他吃光抹净后逃之夭夭;再见,她把他看光光,还要被他壁咚强爱。boss邪笑:“看过我身体的女人,只有一种下场,..
麻辣太子妃133.8万字22-01-07
12